BEAUTY美麗保養

迎接陽光超強部署美體計畫!「別再只是擦心安」要用就用法國得金獎回台的「Fées撫紋美體霜」!淡化紋路,回復肌膚彈性!

穿上短袖那刻起,發現手臂肉肉有夠鬆,面對接下來的夏日,該如何熱褲短裙穿出門,大腿間的紋路可不是開玩笑,更別提想要海邊衝一波比基尼美人。莫慌!M編有密技,立刻獻上全面消滅妳全身上下最困擾的紋路問題---Fées撫紋美體霜,快在夏天來臨前好好擦一波!
迎接陽光超強部署美體計畫!「別再只是擦心安」要用就用法國得金獎回台的「Fées撫紋美體霜」!淡化紋路,回復肌膚彈性!

許多女孩跟編一樣花大錢保養臉蛋,換季時才驚覺忽略了身體保養,肌膚粗糙缺水、乾紋明顯,毫無彈性光澤,加上慘不忍睹的肥胖紋、暗沉粗糙超顯老,嬸味大爆發!

還好這回M編試用到史上最強熨斗級「Fées撫紋美體霜」,如法拉利般的撫紋速度超驚人,才短短兩週明顯有感,直接K.O以往它牌身體霜,怎麼保養就是無感的窘境,還有令肌膚超悶黏不舒適的NG經驗!

Fées撫紋美體霜 史上最強身體肌膚紋路天敵!

不只孕期產後、身體乾燥所產生的紋路、頸紋都有解,或是女人最在意的小腹、大腿、掰掰袖等部位的紋路也全都能說掰掰…Fées撫紋美體霜根本就是身體的紋路天敵!其中祕魯人參、大馬士革玫瑰水,修護鬆弛肌膚重回緊實狀態。玻尿酸為肌膚補滿水分、夏威夷堅果油柔軟膚觸,徹底解決乾燥粗糙問題。白羽扇豆預防紋路生成,葵花油精萃更為肌膚提升防禦力,抵抗環境傷害!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成分皆為純植萃配方,不僅所有膚質都適合,從孕媽咪到產後都能安心使用,真的太貼心!

最厲害的是,關鍵的「微脂囊科技」讓這些活性成分能夠輕鬆穿透肌膚,塗抹後簡單畫圈、按摩後快速吸收,就能讓所有珍貴成份直接深入肌底,每一寸肌膚都被深層修護潤澤了!除此之外還帶來優雅清香,日間保養充飽一整天的活力好心情,夜間保養療癒放鬆疲勞了一天的身心靈!

撫紋抗痕冠軍力降臨!法國美妝奧斯卡大賞認證最佳美體保養霜!

要用就要用安心又有效!Fées撫紋美體霜在法國奪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Victoires de la Beauté 2020-2021》,評選最佳美體保養霜 !

三大獲獎原因:滋潤好吸收、清爽不黏膩、擦了真的有改善  

以往它牌身體撫紋產品,常常是滋潤度OK,卻彷彿留在肌膚表層無法吸收、悶黏不舒適,白天擦完無法直接穿衣服出門;晚上保養完馬上躺在床上或穿睡衣也都非常黏膩,還會讓床單有油印子,超煩心!

M編第一次使用Fées撫紋美體霜完全出乎意料!細緻柔滑的乳霜質地,按摩同時吸收度超快,肌膚感受滿滿柔嫩,完全零油感不黏膩,真的是M編用過最清爽的撫紋霜!好吸收但卻能保持一整天的滋潤緊緻;這種前所未有既滋潤又清爽的觸感,用完直接深深入坑完全回不去,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怎能沒有它!

塗抹虎口按摩吸收後,肉眼就可見的超強修護力,瞬間滋養粗糙不平滑的細紋乾紋。憑真實力的撫紋冠軍力,不只M編超驚豔,難怪真人盲測獲得7.38高分評價!得獎完全是實至名歸(請掌聲鼓勵)。如果說妳不想只是擦心安,想要真正有撫紋效果的產品,那不要再嚐百草了---用這瓶!省得走冤枉路!

M編超有感激推!熨斗級除紋霜!身體紋路三週神隱

M編從孕期開始發胖後,大腿的紋路直接炸出,產後肌膚更鬆弛,擦了好多產品都無感心好累,自信心大受打擊,誰說當了媽媽就不想美美的?Fées撫紋美體霜終於不是擦安心!閃退姐妹們最在意的各種紋路問題,M編親自實證!

實驗A:有感度實測!
淡紋抗痕無敵有感,還妳緊緻彈力肌!

大腿內側紋路明顯重災區,使用一~兩週左右開始,紋路開始淡化由深變淺!使用三週後,誇張有感,肉眼直接看出之前又深又暗沉的紋路幾乎消失了,最討厭的粗糙感都能改善,有圖有真相!手一摸好平滑,真的太愛太有感了~告別粗糙紋路感,連緊緻效果也超棒!

實驗B :保水度比對
高段班保濕威力激增26%

用保濕儀器測試使用前後保濕力,使用後立刻從24%飆升到50.7%,瞬間激升26%,這麼威的保濕力,難怪一抹就立即舒緩乾肌的緊繃不適感!

實驗C:清爽度測試
不只保濕力無敵,更快速吸收毫無黏膩感!

滋潤度十足還不夠,加上快速吸收零黏膩才厲害!使用後用保麗龍球沾附實驗測試清爽度,結果直接給五星滿分等級,吸收速度超快、只潤不黏超清爽,一年四季零負擔用起來!

有各種身體上紋路煩惱的姐妹們~這次一定要跟上M編開始使用Fées撫紋美體霜,擦好擦滿重回少女時期緊緻平滑、充滿彈力的肌膚,從春天開始超強部署美體計畫,迎接今夏光采自信的穿上比基尼和小熱褲!

Fées法緻 撫紋美體霜200ml/ $1980

看更多:https://www.feescare.com.tw/products/stretch-mark-control-crea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