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球國際美妝大獎精華液首獎:霸主精華NO.1小棕瓶!堪稱神級養膚精華,彈潤、修護,只要一滴肌膚彈嫩會發光!

全球大小美容獎項何其多,但能夠獲得《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的肯定,才是所有美妝獎項中最有歷史、最具權威性、最有公信力的真正「大獎」!創立於1985年,每年由《美麗佳人》雜誌35個國家版本,與23位法國與國際美妝記者組成評審團,試用了琳琅滿目的新產品,評選出其中最優質品項的「全球國際美妝大獎」,全世界美妝保養品每年僅不到1%可入圍,得再經激烈廝殺才能一舉奪冠…能得一次已經超了不起,但你可能不曉得,2021年又拿下「全球國際美妝大獎」唯一獲獎的精華液首獎的雅詩蘭黛全新特潤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為何小棕瓶能屢屢拿獎、打遍天下無敵手?讓M編替大家說分明~~
全球國際美妝大獎精華液首獎:霸主精華NO.1小棕瓶!堪稱神級養膚精華,彈潤、修護,只要一滴肌膚彈嫩會發光!

◎NO.1修護精華霸主地位無人能敵,更是2021 第一名的最強精華液

如果你是雅詩蘭黛小棕瓶的愛用者,對於小棕瓶拿下美容大獎,必然一點都不意外!這款誕生於1982年,美容界率先提出「肌膚修護概念」的保養品,多年來配方持續更新、愈更新愈強大,早已成為無數愛美人士心目中的「萬能修護小棕瓶」。連雅詩蘭黛最新全球代言模特,新生代時尚idol: KOKI光希也是小棕瓶的超級粉絲!

即刻兌換神級養膚小棕瓶體驗全球No.1超強修護力:https://bit.ly/3cMuO2v

日前宣布的2021美麗佳人「全球國際美妝大獎」,雅詩蘭黛小棕瓶勇奪精華液首獎!所以,如果妳很希望2021肌膚保養再上層樓,開始體會從專家、美容編輯到網友團都說讚的小棕瓶神力…那麼修護能量如泉湧,讓肌膚1滴透亮7天緊緻發光的大獎加持小棕瓶,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收。

全新升級版小棕瓶飆速修護,讓肌膚彈嫩更發光,就是與其它專櫃修護精華不一樣

身為全世界第一瓶精華,精華液始祖--雅詩蘭黛小棕瓶!自1982年誕生以來,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在DNA領域探索超過37年,為了讓小棕瓶傳奇不斷傳承下去,雅詩蘭黛頂尖的科學團隊多年來不斷投入研發專利配方的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優化小棕瓶的實力。以目前最新版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來說,它可是投入7年鑽研為肌膚成功掌控「年輕關鍵」信號,才得到的史上最強修護代表作!不但有3週加速修護肌膚、撫平細紋,1滴啟動年輕關S輾壓許多頂級抗老精華的特色,包括:

1. 修護超快速:雅詩蘭黛與皮膚科學權威共同研究,發現「年輕關鍵科技 」,能深入肌底飆速修護,幫生活步調忙碌快速的現代人,迅速修復解壓、鎮定肌膚,暗沉疲憊肌隔天就能亮起來!

2. 抗老最有感:深入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幫晚睡夜貓、熱愛戶外運動肌膚易遭受光老化威脅的人,做好夜修護+日防護,讓粗毛孔、鬆弛肌、粗糙粉刺、曬後細紋…全面out,肌膚回復年輕健康之美。

3.保濕第一名:快速補水且帶來72小時超持久保濕力度,不只保濕控會愛上,長時間坐冷氣房的缺水乾暗肌,熱愛健身運動但大量出汗後、肌膚容易乾燥泛紅者,每次用肌膚都水潤回彈、水光滿滿。

4.彈嫩度破表:幫助肌膚新生的效能,即使不用其它煥膚或去角質產品,也能明顯感覺皮膚一天比一天更Q彈細嫩,新生光澤從肌膚底層透出來。

5.全方位養膚精華:不分膚質、不分年齡、不分男女都能用,只要想讓肌膚變好變年輕的人,都能用這瓶最親民精華讓膚況大躍進。 


想打造彈潤會發光的肌膚,小棕瓶每天早晚1滴管,7天見證年輕

連見多識廣的「全球國際美妝大獎」評審團都再次被收服,將年度精華首獎頒給它,並從萬能修護精華晉升為粉絲心中「神級養膚精華」的雅詩蘭黛小棕瓶,可說超適合現代人忙碌不規律生活,用強大修護實力,快速幫助肌膚內在美麗能量重新動起來的「神級養膚精華」!

每天早晚保養步驟中來一滴管小棕瓶,滿滿水分立刻進入肌底,帶來比很多高級乳霜更強大的72小時長效滋潤,卻一點也不黏膩、無負擔,馬上讓妳看見肌膚不假潤、不假亮的健康澎潤光澤感。之後一定要乖乖用完一整瓶,毛孔、細紋、鬆弛、暗沉、缺乏活力…等用很多瓶保養品都難解的困擾,有小棕瓶一次全搞定!此時妳一定會深深明白:雅詩蘭黛小棕瓶能拿下多次「全球國際美妝大獎」,根本不誇張!

◎M編實證修護、保濕、抗老都滿分! 改善肌膚問題打造澎彈水潤很有感

升級版小棕瓶all in one,修護、保濕、抗老一滴神抹,極速修護老化痕跡,緊緻毛孔,並增強肌膚防禦力,有了健康膚質所有問題肌都能輕鬆迎刃而解!升級後的保濕力,提升到使用當下就能立即有感的驚人境界,一抹馬上看得見從肌底迸發滿滿水感,肌膚瞬間澎潤透亮。

保濕續航力更是直接達到72小時頭等艙等級,隔天一覺醒來,肌膚依然能維持超澎超亮的狀態!清爽度更是人用人讚!質地更加輕盈、快速吸收。擁有加倍保濕卻完全不黏膩,一年四季舒適使用零負擔,可說是一罐適合男生女生無分年紀的精華液!

◎現在就跟著一起做!每天早晚一滴管 7天見證美肌

早晚保養全臉使用一滴管小棕瓶,24小時non-stop注入夜間修護+日間防禦力,「神級養膚精華」短短7天喚回健康年輕肌,不只亮更澎潤到反光,膚質狀態比少女肌更緊實,親眼見證細紋乾紋消失得無影無蹤。法拉利等級的極速逆齡超能力,榮獲全球國際美妝大獎精華液首獎,實至名歸啊!

姊妹們不必再把時間浪費在無感保養,如果不想努力了,逆轉肌齡的人生大事真的可以完全放心交給雅詩蘭黛小棕瓶!

即刻兌換神級養膚小棕瓶體驗全球No.1超強修護力:https://bit.ly/3cMuO2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