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40歲後我更能誠實面對自己、即使年紀增長也要能優雅的老去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曾以《莎翁情史》榮獲奧斯卡影后,近年則因飾演漫威系列電影中的「小辣椒」一角再創演藝高峰。私下的她也是健康生活風格網站Goop®的創辦人兼執行長。生活忙碌、又滿50歲的她依舊保持著身心好狀態,究竟如何辦到的?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40歲後我更能誠實面對自己、即使年紀增長也要能優雅的老去

用美照迎接50歲

葛妮絲派特洛日前年滿50歲,在IG上大曬辣照!

多吃原型食物


從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IG上就可看出,她平時飲食原則就是以攝取原型食物為主,給身體最直接、自然的營養。其實她一直秉持「少即是多」的理念,強調身體不應該攝取多餘或不必要的成份。所以不只飲食,只要嘗試任何新產品前她一定做足功課,檢視產品特性與功效,確保使用在身上的產品對身體無害。

不排斥醫美


已年近50、從不避諱談論年齡的葛妮絲派特洛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年紀漸長,還是希望盡可能優雅、輕鬆地追尋令自己身心愉悅的美麗。」她認為自己在40歲後越來越有自信,也更誠實面對自己,「我相信盡可能優雅地變老是多數人的渴望。使用純淨且經實驗證實的產品可以讓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因此她從不排斥透過醫美展現更有自信的自己,2021年甚至受邀成為莫氏醫美Merz Aesthetics的全球大使。

美麗就是要夠自在


葛妮絲派特洛說:「我深信美麗就是要由內而外地感覺自在,並且我希望賦予女性照顧自己的權利,從而也使她們能從內而外地感受到美麗。」她希望透過自身經驗鼓勵大家,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擁抱對於美麗的渴望,而不需要覺得被污名化,「人們都應該允許自己去做讓自己感覺更好且真實的事情,無論是透過心理,生理或是精神上,我都希望人們去感受到自己有能力做出選擇,而無須承受任何批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