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玫瑰控必收!Espace Beauté推出AA歡沁玫瑰系列~讓奢華的玫瑰精油寵愛每一吋肌膚!

迎接美好的初夏,就用女生最愛的玫瑰作為開端吧!Espace Beauté全新推出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系列,包含了精油沐浴露、粉紅泥膜、身體磨砂膏、護手霜,以及最受大家歡迎的沐浴油,用療癒玫瑰香包圍妳的日常,每一天都由內而外綻放粉紅耀眼光芒!
玫瑰控必收!Espace Beauté推出AA歡沁玫瑰系列~讓奢華的玫瑰精油寵愛每一吋肌膚!


這次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系列,跟妳過去熟悉的玫瑰味道很不一樣,由品牌專屬調香師調配,多達28種精油,不是濃郁的粉味,而是濃醇而又溫暖的花香,帶點甜甜的自然香氣,在每天都撫慰著妳我忙碌的日常生活。

其中最重要的三大核心味道則是能舒緩現代焦慮感的大馬士革玫瑰,捎來明亮氛氛的天竺葵,還有玫瑰草能為療癒心頭鬱悶,不管妳如何低潮,都能因為歡沁玫瑰重啟好心情,透過ME TIME時光深層滋養肌膚,完成妳夢想的滑嫩膚觸,絕對會讓妳有被寵愛的感覺,現在就跟著M編一起來看看這次煥新登場的玫瑰系列有哪些吧!

喚回妳的愉悅日常-歡沁玫瑰沐浴油

廣受到大家喜愛的AA沐浴油,M編斷言這款絕對每個女性都會為之著迷,添加了珍貴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與玫瑰草精油,結合了葡萄柚、甜橙、佛手柑還有薄荷氣味,聞起來非常的放鬆,瞬間就讓妳忘記不愉快的事情,就像是拋下忙碌的工作,來到大自然中那種舒服感,可以讓身心靈的疲倦瞬間消失!

再跟大家複習一下,沐浴油有多種功能,嗅吸舒緩,點擦按摩放鬆,沐浴滋潤,如果妳今天特別疲倦煩躁,那麼可在沐浴前先按摩肩頸與脊椎,會讓你忘卻煩惱,只想好好的享受屬於妳的美好夜晚。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沐浴油,55ml,NT2600。

全身都可用的療癒保養-歡沁玫瑰粉紅泥膜

 這款非常特別的粉紅泥膜,M編推薦大家都務必要入手,來自法國的夢幻粉紅色礦物泥,質地像優格濃稠又滑順,可以敷在身體上、臉上、腳上、手上吸附深層的髒汙與多於油脂,讓膚質乾淨透亮,尤其喜歡穿露背裝的女生夏天用它敷美背絕對令妳滿意!

更特別的是粉紅泥膜還可以敷頭皮,對於台灣天氣悶濕,幾乎所有女生都有夏日頭髮扁塌的困擾,只要用AA歡沁玫瑰粉紅泥膜在洗頭前先塗抹於頭皮停留10分鐘後沖洗,再進行平常的洗護,妳會發現髮絲變得超級蓬鬆清爽,而且頭皮還散發清新的玫瑰香氣,超迷人!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粉紅泥膜,200ml,NT2,000

一周一次的煥新美肌-歡沁玫瑰三重磨砂膏

為了保護肌膚,AA特別選用了三種質地的磨砂顆粒,包含荷荷芭微粒、竹子萃取、玉米芯,並加入滿滿的玫瑰純露,推開的瞬間妳會覺得像按摩一樣,沒有不適感更不會傷害到肌膚,M編特別推薦給夏天會穿涼鞋的女生,可以一周進行兩次,讓美麗的腳ㄚ天天都白淨粉嫩!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三重磨砂霜,200ml,NT2,200

24小時都給妳幸福感-歡沁玫瑰護手霜

女生最愛的包包小物絕對有護手霜這項,尤其現在大家都有勤洗手的好習慣,為了避免手部乾燥絕對要記得隨時擦上護手霜,AA歡沁玫瑰護手霜是100%天然成分,還特別加了卡卡杜李這個水果成分,它擁有極高的維他命C,除了滋潤霜手還能美白肌膚,加上28種精油的香氣,根本是一整天都在寵愛自己!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護手霜,50ml,NT1,000

收下就是幸福的開始-玫瑰精油沐浴露

重頭戲來了!大家回神!Espace Beauté特別這回的沐浴露太完美!以前只有2%的精油濃度,更新版直接拉高到12%,奢華的金色凝露質地富含了葵花籽油、桃仁油、荷荷巴油滋潤度高但一點負擔感都沒有,一次完成潔淨、柔膚、療癒三大享受!

強烈建議大家先倒在手上深呼吸,告訴身體放鬆的時刻到了,接著在乾的肌膚上按摩,享受天然精油香氣,接著加水乳化再次按摩全身,這時熱蒸氣與AA精油彌漫在空氣中,整個人繚繞在薰香中,比做SPA還高級!

M編最推薦玫瑰精油沐浴露,將Reimagined The New Rose 歡沁玫瑰系列全收齊,讓自己沉浸在舒服的玫瑰氣息中,透過大馬士革玫瑰的珍稀成分,養出明亮細緻的肌膚質感,揮別日常的的躁鬱感,讓浪漫與清新伴隨妳忙碌的每一天。

凱特王妃結婚當天一早用的明煥沐浴油也推出了12%的精油沐浴露,加入了用葡萄柚,迷迭香,杜松,促進循環找回神采奕奕的自己,M編個人立刻入手的就是這款,喚回活力,跟上班厭世心情說掰用它真的可以!

另外還有舒壓的怡神精油沐浴露,透過野洋甘菊、乳香與苦橙葉,讓壓力透過精油香氛減輕,同時淨化思緒,M編都是用它找回寫稿靈感!最後有運動習慣的新世代女性,加碼再收舒肌精油沐浴露也Ok,加入了溫暖的薑與黑胡椒,讓緊繃的肌肉放鬆,整個人夜晚也會更好入睡!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精油沐浴露,250ml,NT1,400 (怡神/舒肌/明煥/玫瑰)

看完M編的分享,是不是很想體驗呢?告訴全台香氛控一個好消息,即日起至5/16止,可致電全台Espace Beauté專櫃預約【歡沁玫瑰肩頸舒壓服務體驗】乙次,讓你立即感受沉浸於玫瑰香氣中的幸福感,一整天的疲憊都被療癒了~立即看全台Espace Beauté專櫃:https://bit.ly/2GSxno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