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萊塢明星與紐約時裝週後台都用TOM FORD白桃胜肽水+白桃能量乳!黯淡疲憊、熬夜乾枯、細紋顯老肌都能極速快充必需能量,超模級好氣色全天不斷電

真的只有TOM FORD 才能超越TOM FORD,不只底妝彩妝比人美比人服貼,連保養肌膚用的水、乳也能這麼厲害,究竟是怎樣?後台超模們包含GIGI HADID都在用的TOM FORD完美肌膚R系列,最近推出「放森林大火」等級的全新白桃胜肽水、白桃能量乳,這兩瓶一用就讓肌膚彷彿睡滿8小時般超發光、帶妝一整天依然美如仙的全新作品,務必跟2021最新時裝週御用粉底---- TOM FORD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一起收。衣服還沒升級高訂,肌膚與底妝先直接三級跳變高訂臉吧!
好萊塢明星與紐約時裝週後台都用TOM FORD白桃胜肽水+白桃能量乳!黯淡疲憊、熬夜乾枯、細紋顯老肌都能極速快充必需能量,超模級好氣色全天不斷電

想要快充肌膚美肌力

關鍵就在時裝週後台必備的這兩罐神品

可能因為太累、熬夜、心情不好、做了個噩夢、前一天亂吃亂喝…人生很多時候,肌膚就是會暗淡無光,細紋滿臉又顯老。這時,臉蛋往往像個任性的孩子,一般保養品吃不進、太厚實豐潤的保養更會引發更嚴重的消化不良,所以一款能為肌膚隨時隨地「快充」的保養能量,真的太重要!

需要快速為肌膚振衰起弊,讓前一秒還晦暗無光的肌膚下一秒立刻發亮、接著能完美吃妝,絕對要向國際時裝週伸展台的後台取經,尤其是---- TOM FORD的後台!眾所皆知,時裝設計大師Tom Ford先生是出了名的高標準與講究,因此他連秀場後台模特兒的活力美感都相當在意。

Tom Ford挑戰不可能

讓超完美75號配方變成可能

而早在幾年前,當Tom Ford先生決定要與雅詩蘭黛集團聯手研發保養品時,他便以一種「我想要挑戰不可能!」的態度,直接跟雅詩蘭黛集團要了一個多達20幾人的專屬實驗團隊(這規模連許多中型保養品牌都比不上啊),投入多年時間與上千次反覆實驗,終於,成功找到連原本只相信皮膚科處方籤與醫學的Tom Ford先生,都忍不住直呼「我改觀了」的完美神秘75號配方,並以此為核心,創造出「完美肌膚R系列」這個結合尖端科學與真正奢華成分的頂規高機能保養系列。

白桃胜肽水+白桃能量乳

先水後乳的高速妝前保養奇蹟

外型承襲了TOM FORD摩登時尚風格,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完美肌膚R系列」作品,每一款的內涵都超級不簡單!像是今年上市的全新白桃胜肽水(完美肌膚R系列胜肽水精華)、白桃能量乳(完美肌膚R系列滲透精華乳),這兩瓶已經在TOM FORD大秀後台超模們的臉上獲得充分印證,作為妝前保養,能讓肌膚彷彿迅速被超能快充,煥發完美水嫩感與光澤,呈現如最頂級日本白桃般晶瑩無瑕的美。簡單的先水後乳,高濃度精華成分即可快速滲透肌膚,讓再累再暗再無活力的臉龐也能瞬現完美,自帶Spotlight!

三大珍稀成分用到滿

素顏美到爆、上妝更是仙

「完美肌膚R系列」專屬75號配方的三大珍稀成分:白瓷可可、高濃度咖啡因、日本玉露,當然也是TOM FORD白桃胜肽水、白桃能量乳,一問世表現即制霸業界的關鍵。

白瓷可可是一種產量不到全球可可總量0.5%,不能直曬太陽、害怕昆蟲叮咬,必須有芭蕉或香蕉葉遮蔭,且必須由人力照顧且採收的極珍稀植物。TOM FORD是美容界率先使用白瓷可可強大活性多酚的品牌,讓這種能修護肌膚損傷的珍貴植萃,以精準比例,調和高濃度咖啡因提振肌膚活力、維持肌膚水潤的效果,日本玉露的抗氧化、緊實明亮、舒緩疲憊的綜效,當然能讓僅僅只是全臉拍拍白桃胜肽水,後續輕擦一層高滲透白桃能量乳的簡單保養動作,就使肌膚瞬間充滿水感與光感能量,猶如睡飽一夜美容覺,素顏就美到爆棚,後續再上TOM FORD底妝…只能說美到無敵!

跟著後台超模全都這樣用!美貌直攻高訂

白桃水乳打底+輕超持妝高訂霧面粉底接力

包含話題超模GIGI HADID,還有時裝週後台名模們每個都被TOM FORD白桃胜肽水、白桃能量乳收服!兩步驟就可以養出絕世好肌,且用完就能直接上妝,讓肌膚就算帶霧面妝、水感妝、甚至大濃妝一整天也不怕,因為白桃胜肽水跟能量乳早就為肌膚把底子打好打滿! 非常推薦給追求生活質感、懂得對自己好的女性,在服裝升級高訂前,先讓自己的保養與底妝晉級 TOM FORD世界,高訂出妳的過人美貌與好心情。

妝前用透出白桃淡淡香氣,觸感與嗅覺愉悅感也無懈可擊的TOM FORD白桃胜肽水、白桃能量乳,後續打底抓粉能力、服貼美感將會到達人生新高峰的肌膚,M編特別建議已經「垂涎」TOM FORD頂級底妝很久的人,一定要入手2021最新「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這款專為亞洲潮濕悶熱氣候打造,擦起來輕盈保濕、又能呈現遮毛孔、超遮瑕自然霧面妝感的時裝週御用粉底,為肌膚帶來今年最時尚,全天24小時不脫妝的輕薄漂亮霧面妝感。

【誠摯邀請您至全台TOM FORD櫃點鑑賞】

美麗台beauty STAGE線上立即購>>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