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洗手乳新品推薦!Jurlique、THE BODY SHOP、PIBU PIBU…清潔兼顧保養、還有超好聞香氣

從去年開始,「勤洗手」成為生活日常,比起過去我們更高頻率地清潔雙手。因此保養品牌推出2021新品洗手乳時,在清潔之餘更多了保養滋潤、甚至加入特調香氣,讓每一次清潔雙手的儀式轉化為兼具潔淨、芬芳、水潤肌膚的完美體驗。
2021洗手乳新品推薦!Jurlique、THE BODY SHOP、PIBU PIBU…清潔兼顧保養、還有超好聞香氣

Jurlique

2021春夏推出集療癒香氛、pH值平衡與優雅顏值於一身的潔手液與護手乳,為春夏而生的零黏膩輕量質地,現在用起來剛剛好。潔手液與護手乳共有兩款香調可選擇,分別為恬蜜玫瑰、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成份中皆添加純淨活機複方,包含被譽為天然玻尿酸的藥蜀葵根萃取、平滑舒緩的庫拉索蘆薈、鎮定的金盞花、淨化清潔的三色堇,帶來適度的清爽與潤澤。

恬蜜玫瑰潔手液

Jurlique最經典暢銷的玫瑰香調,萃取獨家專利晨曦玫瑰的活性成份添加其中,每一次淨化雙手的同時,也療癒了心靈。

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潔手液

運用頂級活機的檸檬、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精油,內斂沉穩卻蘊含希望的氣息,揉合天然草本及花果的芬芳,是很中性的舒服香氣。


THE BODY SHOP檸檬清新淨化洗手乳

特別推出全新檸檬清新淨化系列,主打清潔、保養及淨化保護,成份主要萃取自有機檸檬果皮的天然檸檬精油,淨化及潔淨能力之餘,還散發著能提振精神的清新檸檬香氣,系列同時推出洗手乳與乾洗手。

檸檬清新淨化洗手乳

蘊含天然檸檬精油、天然蜜糖及甘油等成份,細緻綿密的泡沫深層淨化手部肌膚同時柔潤雙手,洗後雙手柔嫩又散發檸檬清香。


PIBU PIBU暮夜破曉潔手露

來自韓國的潔膚品牌PIBU PIBU,2021年特別推出限定版暮夜破曉潔手露,運用品牌獨有的調香工藝,以多種天然植物精油與花草萃取揉合出溫柔恬淡的清爽氣息,包括佛手柑的清新、迷迭香的放鬆與洋甘菊的恬淡。潔手露中還特別添加植萃保濕潤澤成份,讓洗後的肌膚觸感水嫩彈潤。透過潔淨肌膚的旅程,釋放壓力並回復到最純淨且最真實的自我,享受充滿儀式感的寧靜美好。

延伸閱讀


2021洗手乳+乾洗手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Jurlique恬蜜玫瑰潔手液300ml,NT950
Jurlique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潔手液300ml,NT950
THE BODY SHOP檸檬清新淨化洗手乳250ml,NT420
PIBU PIBU暮夜破曉潔手露360ml,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