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級食物黃金薑黃融入眼部精華,24H注水發光,美肌力直攻巔峰!不管是滋補吃進去或養膚擦出來,都有急速修護綻放年輕感的效果!

想知道哪一瓶眼部精華,真的讓黑眼圈改善有感?薑黃功效又來啦~談到高效美肌抗老成分,大家耳熟能詳的黃金植萃--薑黃,正是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的急速修護、絕佳抗老美肌能量。現在,黃金薑黃+有機高山峨參神奇雙植萃,一同注入全新克蘭詩黃金亮眼萃中,成為消除黑眼圈並改善眼周細紋、眼周暗沉的天然奧秘!
超級食物黃金薑黃融入眼部精華,24H注水發光,美肌力直攻巔峰!不管是滋補吃進去或養膚擦出來,都有急速修護綻放年輕感的效果!

風靡全球的超級植物「薑黃」

融入臉部與眼部精華,抗老、黑眼圈改善超有感

根據現代科學研究指出,薑黃堪稱集結所有保養益處,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斑點與疤痕等瑕疵,換言之,現代人追求的抗老、美白、舒緩、保濕、消弭粉刺,以及提升肌膚對外防禦力等更深一層的需求,薑黃通~通~都~能~滿~足!難怪全球高品味人士都開始追捧薑黃,透過各種飲食方式吃薑黃。但倘若妳最想要的是薑黃的卓越美容成效,那麼建議妳:直接擦含高濃度薑黃的保養品----無論是臉部精華或眼部精華,全臉抗老化並讓頑強黑眼圈改善,都超級給力!


克蘭詩用薑黃提升肌底感知力

讓抗老保養&眼周保養效能從普通車變高鐵!

從1954年創立品牌開始,當代植萃保養專家克蘭詩持續鑽研各種植物功效,對黃金薑黃的了解遠遠凌駕其他品牌!克蘭詩多年來反覆實驗,確認黃金薑黃正是激活抗老保養的關鍵密碼,能解決肌膚隨年齡漸長而開始變遲鈍、難以吸收保養成分並自我修護的困境;高濃度黃金薑黃更可提升肌底感知力,彷彿為肌膚開啟快速通關!不過,塊根狀的黃金薑黃精華非常難萃取,因此克蘭詩運用最先進萃取技術與最高品質黃金薑黃,才能得到如此高濃度的黃金薑黃精華,讓68%高濃度薑黃酮素,順利提升肌底感知力+126%,使肌膚不再疲憊鈍化,修護從肌底一觸即發。

從第一代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985年上市以來,這款全球第一瓶以水+油雙重質地設計的抗老精華,已締造每5秒售出一瓶的驚人佳績。目前第8代配方,能為肌膚締造年輕黃金光的No.1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克蘭詩讓68%高濃度黃金薑黃萃取深入激活肌底,每次擦進肌底的修護抗老效果超乎想像!2021年,克蘭詩結合超級植物黃金薑黃+珍貴的野生有機高山峨蔘,研發出能消弭眼周細紋、眼周暗沉,保濕且黑眼圈改善有感的全新黃金亮眼萃,讓黃金薑黃功效徹底落實於眼周保養。

免費體驗

全新黃金亮眼萃延續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重點原料:黃金薑黃,讓高濃度薑黃酮素深入細緻眼周肌底,精準抗老修護,激活最強年輕光芒;加上克蘭詩首度使用的新成分:有機高山峨參,讓這種精選自196 種天然植物,從種植到採收都遵循有機標準與自然永續概念、萃取過程非常溫柔並尊重環境的法國野生有機植萃,帶給眼周肌超乎想像的活性能量,幫助眼周黑眼圈改善並揮別細紋與暗沉,成為眼周肌膚夢寐以求的高效保養傑作。

免費體驗

結合黃金薑黃、有機高山峨參及13種植萃複方的克蘭詩全新黃金亮眼萃,則可促進眼周肌膚維持年輕的五大機能,使眼周紋路、浮腫、黑眼圈改善,同時抗暗沉與抗藍光,輕鬆達到100%緊彈、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堪稱美容界最強眼部精華!

編輯親身試用全新黃金亮眼萃

這瓶眼部精華超優,是精華是眼霜也是眼膜太全能~

針對細緻眼周肌膚,克蘭詩黃金亮眼萃特別複製了肌膚水脂膜比例,打造2:1水乳雙質地配方。分別蘊藏在雙管瓶身中的1/3彈潤乳精華、2/3提亮水精華,一按壓旋轉式壓頭,可選大滴或小滴不同用量的貼心設計,小滴能直接作為眼部精華(後續可疊擦其他眼霜)、也能當作精華眼霜,功效多元。

M編第一印象是:水乳融合質地超細緻、也太好吸收了吧!第一次擦完,眼周肌膚立刻變得超細嫩、透出明亮光澤。

M編連續使用一週後,黑眼圈改善確實有感,眼週疲憊感也消退許多!效果非常令人驚豔。

黃金亮眼萃除了用於日常保養,熬夜後或眼週特別累時,睡前按壓大滴可當眼膜用,直接薄敷免水洗,第二天眼週特別明亮緊緻,上起眼妝也特別服貼持妝。

抗老學問大M編來體驗!

克蘭詩No.1超級精華,裝載滿滿美容智慧給妳最好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從第一代開始就堅持採用水、油分開包裝,克蘭詩獨創高成本雙管設計瓶器,不像一般品牌讓油水混合於一個瓶子中,潛藏了克蘭詩滿滿的用心。

免費體驗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仿皮脂技術,最深層

從誕生之初就採雙管分開包裝,能讓精華液以獨家仿皮脂水油2:1黃金比例分管存放,造就最親膚的超級精華,極速到達肌底,讓肌膚一擦就嫩、一抹發亮,年輕緊緻光采全面綻放~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雙瓶科技,最新鮮

水、油精華分管保存,使用時才完美融合為一,可讓有效成分保持最佳活性,同時避免使用乳化劑,降低過敏可能,是追求天然高效抗老保養體驗的M編自己愛用,也超樂於推薦給大家的經典抗老明星!精心設計的瓶口,還可根據天氣與膚質狀況自由選擇調整,今天用大滴精華、明天改用小滴精華…完全貼近個人使用需求,給妳想要的彈、嫩、亮與不輸人的年輕美感。

M編點評!克蘭詩非一般植萃保養

是更用心、更費心的美容植物學專家

上市迄今,最新一代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已被無數粉絲譽為「NO1年輕黃金瓶」、「雙管修護大神」、「肌膚喝的高能薑黃」…今年加入黃金薑黃家族的克蘭詩黃金亮眼萃,更是「神賜黃金植物」薑黃融入眼周保養流程,讓難纏黑眼圈改善,眼周抗老與修護同步臻於完美的關鍵!克蘭詩之所以能將黃金薑黃用得出神入化,長期鑽研當今世上最熱門、最獨特、最值得用於肌膚保養的植物(每年研究超過400種植物)的克蘭詩Pantoise蓬圖瓦茲實驗室,功不可沒呢。 

克蘭詩也是環保永續的先驅,只要某種植物能有機栽種且效果出色,必選擇有機原料--就像黃金亮眼萃中,活性能量遠遠超越人工栽種植物的有機高山峨蔘!這些嬌貴有機植物都必須純手工採收,採用不用化學溶劑的尖端萃取技術,才能獲取最高品質的萃取原液,讓黃金雙激萃、黃金亮眼萃這兩款薈萃滿滿天然植萃能量的高機能保養品,有效更有愛,成就出如同品牌創辦人賈克.古登先生當年所期待:「世界上最棒的保養品!」

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