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擁有香奈兒奢華精質「兩精一油一霜」是寵愛自己的第一步!鍾愛香奈兒奢華保養品的凱特王:這系列是讓我「把自己過精緻」的迷人享受~

匆忙與輕忽帶過,不該是妳對待肌膚的態度,尤其當妳開始決定為自己的生活帶來美好儀式感,開始決定讓肌膚變年輕、從臉龐到身心都容光煥發…那麼,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指標作品「兩精一油一霜」,將引領妳步入寵愛肌膚與呵護自我的新境界!這當代美容界無庸置疑的頂級經典,正如鍾愛此系列長達4年多的凱特王所言:「每個產品都把”奢華”兩字發揮到了極致,從包裝到成份、質地、觸感、功效…都讓擁有它的人感到”富足”。」對高度追求質感,懂得在消費與精神層面做好取捨與平衡的妳來說,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奢華保養,必然是妳會一直愛下去的美肌寶藏~
擁有香奈兒奢華精質「兩精一油一霜」是寵愛自己的第一步!鍾愛香奈兒奢華保養品的凱特王:這系列是讓我「把自己過精緻」的迷人享受~

薈萃全世界最珍稀植萃精華的香奈兒奢華保養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可說是香奈兒研發團隊傾注多年,從全世界遍尋無數珍貴天然保養成分後,薈萃大自然最完美的精華,獻給當代高品味女性的珍稀護膚寶藏!之所以能為肌膚真實再造年輕緊緻美與煥白光采,關鍵就在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獨有的成分,包括:兼具卓越修護、賦活、抗老、再生效果的馬達加斯加島「五月梵尼蘭」,以及能幫助肌膚調控黑色素、大幅改善膚色明亮感與均勻度的「長生雪絨花」。

這些來自世界各地、舉世最珍貴的植萃成分,搭配香奈兒堅持採用的尖端萃取科技,讓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如此與眾不同。特別是代表作「兩精一油一霜」,不但是高品味女子一用就捨不得放手的雋永經典,更讓保養時光從此昇華為最精緻夢幻的頂級美肌儀式!

凱特王,愈接觸香奈兒奢華保養、愈是深深愛上它

坦言接觸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已4年多了,且隨著持續使用、了解、細細感受其魅力,對這系列就越感到愛不釋的知名時尚部落客凱特王,談到她對香奈兒奢華保養的想法時表示:「買下它只是寵愛自己的第一步,好好用它才是將物質提升到精神層次的過程,並賦予儀式感,增添生活中的樂趣。」凱特王認為,任何一個對肌膚抗老有需求的人都可以考慮香奈兒這系列產品,但花一些心思去了解、感受,每天早晚沉浸在那奢寵愉悅的使用過程,更是「享受片刻的放鬆與自我治癒…將物質帶入屬於精神層面的奢華」,給予肌膚與生活超乎想像的感動!

白天,以最奢華的美肌活能,啟動一整天緊緻明亮好氣色

白天,凱特王習慣在化妝水步驟後,先將自己的肌膚交給「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讓這瓶蘊含百分之百活性植萃精油、富含五月梵尼蘭珍貴活能,質地潤而不油的獨特賦活油,加速解決所有肌膚困擾,帶給肌膚宛如一層輕紗細緻地覆蓋的舒適感。

後續由日間精華「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接力,透過高濃度五月梵尼蘭水精華融合珍貴「長生雪絨花」萃取亮白肌膚並改善暗沉,同時均勻膚色、細緻毛孔,為白天的肌膚持久造光且充滿潤澤感。後續無論再使用乳霜或直接上妝,肌膚都將綻放令人充滿自信的明亮好氣色!

夜晚,肽金露調節肌膚生理時鐘,乳霜畫下完美抗老句點

夜晚的保養儀式,則以超級夜間精華「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開啟序曲,凱特王說:「這是一瓶能拯救熬夜肌的神器,它不僅可以校正臉部肌膚的生理時鐘,加強修護,改善倦容,在時光胜肽的作用下,肌膚還能調整時差!」

夜晚的奢華肌膚保養,當然得由「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畫下完美句點,好牢牢地將保養成份封鎖住,「從早到晚24小時給我持續抗老的功效!」使肌膚每天被珍貴自然能量緊密擁抱,呈現最佳水潤、緊緻、飽滿、細嫩美感。

凱特王曾說,她相信女人的美肯定有技巧,特別是在時間面前,要如何逆轉勝,除了作息絕對還要有厲害的保養品加持…顯然,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就是她口中的「厲害保養品」。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不僅是凱特王鍾愛的奢華保養步驟,更是她心中「把自己過精緻的一種享受,構成質感與生活感的必經之路」,連結起人生美好事物、美好生活的極致奢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