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明星網紅激推!全明星運動會夏和熙、時尚潮模唐葳愛用新肌煥妍馥桂菁露手繪聯名再升級!

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夏和熙、潘慧如、韋汝、唐葳等明星網紅愛用推薦,搭配手邊產品強化後續保養吸收都迅速有感,補充美容養分並有效鎖水,與粉底調和上妝更持妝服貼!!!

Photo/BÉBÉ POSHÉ

明星網紅激推!全明星運動會夏和熙、時尚潮模唐葳愛用新肌煥妍馥桂菁露手繪聯名再升級!

懂得如何「鎖水」才是保濕環節最容易被忽視的持妝關鍵,即使使用保濕補水力不錯的產品,但不懂得把肌膚水分鎖住還是徒勞。
國際時尚美妝大師游絲棋老師監製BÉBÉ POSHÉ「新肌煥妍馥桂菁露」添加質地細緻親膚的滋潤天然有機植萃保養油,桂花萃取、金盞花瓣等高親膚性的天然成分,透過獨家配方比例調合而成的油水恆控科技,能幫助保濕成份滲透進肌膚深層,加速肌膚吸收的同時,瞬間在肌膚表面形成絲緞般的隱形鎖水膜,封存養膚鎖住滋潤與彈力,加入底妝產品中更可幫助持妝服貼,妝效更有光采,重現全方位健康水嫩美肌力!

為打造專屬於新肌煥妍有機植萃菁露系列的花卉風格氛圍,BÉBÉ POSHÉ特別邀請畫風亦極具識別度的台灣新銳鬼才藝術家Gary Tu(塗至道)跨界合作,在白色盒身增添時尚水彩畫風,以西方媒材結合東方水墨的暈染手繪為優雅主調,為經典熱銷明星商品新肌煥妍馥桂菁露,不只容量加大升級48ml,更量身打造出手繪聯名花開馥桂限定瓶,讓MIT美妝時尚更貼近生活,不只是掛於牆上欣賞,更從日常中開啟訂製美肌力的開關,外在薰陶偕同內在養膚讓自己的每一天都美一天!

肌膚要做到真正的保濕,維持平衡的水油比例是很重要的,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改善早期著重高營養、高滋潤,質地也較厚重的保養油,容量升級再推出國際時尚美妝大師游絲棋老師精心監製研發適合台灣獨特亞熱帶氣候的馥桂菁露配方,運用油水恆控科技補充肌膚內層水分同時在外層形成保濕屏障,以更清新的油水菁露質地,幫助天然桂花萃取的養膚修護成分迅速滲透肌底,為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油水協力重建平衡美肌,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及鎖住水分的油比例,讓肌膚展現健康光澤。

★BÉBÉ POSHÉX Gary Tu手繪聯名限量提袋組https://bit.ly/3cPJJaD

常與國際精品時尚品牌合作的Gary Tu表示,以新肌煥妍馥桂菁露白色盒身為畫布,將細膩畫風透過水彩筆觸揮灑於外盒,結合台灣在地桂花與金盞花,並將馥桂菁露的瓶中花萃幻化為隨風飄逸的裙擺花卉,一眼望去,彷彿絕美女伶展現優雅姿態漫步在花瓣飛舞的桂花巷弄,也為BÉBÉ POSHÉ譜出專屬於新肌煥妍有機植萃菁露系列的養膚花季每一天。

知名時尚潮模唐葳一年四季都是美容油的重度愛好者,不只工作拍攝妝前使用,每日居家保養更是早晚都用。唐葳也分享本身屬於乾燥肌的保養祕訣:「油類霜類都是必備,每天晚上使用晚霜前先用新肌煥妍馥桂菁露按摩臉部,馬上就吸收進去了,邊按摩還能聞到淡淡的桂花香味~工作上妝前我也都會請造型師先幫我上一層油,或者加在粉底液裡面,可以讓妝感更透亮更服貼!」

唐葳表示一抹美肌超有感,更是連身體和指緣都不放過:「除了拿來擦臉還可以改善指緣和指甲的乾燥,直接擦在乾燥的部位或是容易暗沉的手肘膝蓋關節處,也可以加在身體乳裡面一起使用,我自己是會把新肌煥妍亮白瑰蜜菁露加在身體乳裡,保濕美白同時兼顧!

★ BÉBÉ POSHÉ 新肌煥妍植萃菁露明星必備組https://bit.ly/3cPJJaD

而從頭到尾參與「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錄影的夏和熙,不僅表現成績亮眼之外,更多人同時也注意到了他無論室內或戶外訓練總是可以保持完美顏值不脫妝的狀態!夏和熙表示在「全明星運動會」的過程很多人很關心肌膚保養和化妝品使用什麼系列,他坦言一開始訓練繁重時,室內空調和戶外日曬冷熱不斷重複交替後被自己非常乾燥的皮膚嚇到,到前一陣子才稍微挽救了回來,夏和熙直言:「保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是你的皮膚裡面是沒有水分的也沒也油份的,你想要保住它也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新肌煥妍馥桂菁露我自己非常喜歡,因為它其實很容易可以上手只要一滴就可以了,自己也非常喜歡它的味道。保濕做好了其實就比較不會掉妝,最近化妝師幫我化妝的時候都會覺得我的妝更輕鬆服貼。」

32歲的夏和熙雖然有運動習慣,但因愛美所以非常害怕外景節目。因為不想後悔所以點頭答應參加「全明星」意願。沒想到第一天錄影他連頭皮都被曬傷,對自己顏值很注重但也是過敏肌的夏和熙透漏:「因為我自己的皮膚其實是非常泛紅的,就是因為非常的乾燥,然後過敏會脫皮的那種,所以我覺得新肌煥妍馥桂菁露對我來說是一個救星!我覺得它非常的神,一天大概就是早上一滴晚上一滴就可以了,這麼厲害的原因就是因為有金盞花和桂花,金盞花和桂花可以幫助皮膚舒緩、鎮靜、修護,在妳皮膚很脆弱的時候也能非常非常好吸收,曬後要恢復亮白的話可以新肌煥妍馥桂菁露和新肌煥妍亮白瑰蜜菁露各一滴,這樣子又可以亮白又可以保濕而且不反黑!」

BÉBÉ POSHÉ 新肌煥妍馥桂菁露

GaryTu手繪聯名限定瓶

48ml / NT$3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