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編輯集體收編的磨皮濾鏡:艾地苯!雅頓2.0版#小橘燈,4倍抗老化威力放大絕,兩周輕鬆縮毛孔、緊實彈潤超有感!M編有實證,快入內~

如果妳不認識「艾地苯」這個超強美肌成分,那此生真的白活了,現在就讓M編好好跟大家介紹,這地表最強抗老成分—艾地苯,能確實的拉提、煥亮、澎潤、保護肌膚,當年推出時可說是在美容圈投下震撼彈。
美容編輯集體收編的磨皮濾鏡:艾地苯!雅頓2.0版#小橘燈,4倍抗老化威力放大絕,兩周輕鬆縮毛孔、緊實彈潤超有感!M編有實證,快入內~

這回升級的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多攜帶了10種全新的美肌成分,彷彿為肌膚套了磨皮濾鏡般,瞬間修護所有肌膚老化現象,連惱人的毛孔都直接霧化。實驗證實比上一代更能預防老化高達4倍,美膚效果媲美音波皮秒,難怪直接收服全部美容編輯的心,更讓品牌總經理馬敏桂直言:「這瓶全新升級的精華,絕對能讓妳的肌膚趨近完美!」

地表最強抗老化成分:艾地苯!醫學證實有效預防老化、肌膚最佳保鮮劑

這瓶暱稱為#小橘燈的抗老精華,最受矚目的成分:來自醫學科技背景的「艾地苯」,不只聽起來超威,更是跨界保養的大突破!
最早被應用在醫用科學,進而發現艾地苯擁有最強的抗老化能力,可有效防護外在環境對肌膚傷害,因此開始被使用在肌膚保養上,成為肌膚的最佳保鮮劑。

特別針對女人最怕的老化現象,包含:細紋、斑點、膚色不均、鬆弛、暗沉等等,多種肌膚煩惱都能立即改善,連專業美容編輯們都力推、使用後緊實彈潤馬上有感,還能防護+修護一次完美到位,真的只要一瓶就能調整膚況到最佳狀態。

「小橘燈」放大艾地苯!聯手10大美肌成份,逆齡效果媲美音波拉皮

就是要當永遠第一名的抗老精華,雅頓#小橘燈強勢改版升級!品牌總經理馬敏桂分享:「進階版PREVAGE™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和前一代相比,提升4倍抗老化能力!」

抗老效果飆升4倍的全新小橘燈2.0版,除了地表最強抗老化成分-艾地苯,再攜手10大美肌成份,對外防護+對內修護,讓橘色的美膚奇蹟再現。
包含:維他命C維他命E,幫助肌膚抗衰老及抵抗外在環境侵略,搭配混合胜肽(三胜肽&四胜肽)緊實撫紋因子(THPE)木槿籽,不僅能減少細紋,還能同時緊緻並拉提肌膚。
暗沉斑點問題也有解,加入生薑萃取快樂鼠尾草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最後還有牡丹花辦萃取、胡枝子花萃取、柴桂花萃取等,排毒與賦活肌膚,並加強保濕,感受前所未有的柔嫩細緻觸感。

經臨床實證,使用「小橘燈2.0版」短短2週就有高達95%消費者感受膚質更加年輕…逆齡美肌效果直逼音波拉皮,讓妳免挨皮肉痛、沒有術後修護期,持續使用就能看見肌膚的美麗轉變,散發出年輕光采。

M編有實證!兩週毛孔瞬隱、Q彈緊實有感,嘴邊肉都提上去

即將邁入熟齡肌的M編,深感肌膚緊實不再、毛孔更是自體繁殖還持續長大,膚色暗沉到連上妝都遮不住@@手刀入手第一名的抗老精華#小橘燈升級2.0版,快速還我Q彈的年輕美肌。

耀眼的橘色質地,光看就心情好,維持一貫優秀的好延展好吸收特色,一抹清爽不黏膩,吸收瞬間會感覺肌膚表面變得好滑嫩好保濕,整體膚色直接提亮,彷彿為肌膚內建美肌燈。

對於女孩們最擔心的黏膩問題,這瓶完全沒有、讓肌膚零負擔,甚至連易長痘的M編都放心用,感覺肌膚愈用愈透亮有光澤。最驚人是隔天洗臉後嫩到不行的膚觸,差點誤以為沒沖乾淨,而且水感亮度維持一整天,真的很像打了光的感覺,不僅素顏有好氣色,連底妝也更服貼。

沒比較沒傷害!M編長期熬夜睡不好,讓膚色暗沉、毛孔更是猖狂,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藏不住的嘴邊肉也瘋狂SAY HI~
認真使用兩週後,最明顯的改善是摸起來的細緻度與毛孔,肌膚變得柔嫩,連毛孔都彷彿被霧化般,變得超不明顯,整體膚質變好細緻。

點亮膚色效果也超顯著,暗沉通通掰,更厲害的是肌膚變得澎潤Q彈又緊實,連下垂嘴邊肉都有明顯拉提感,直接無痛回春呀。

超強口碑讓全新「PREVAGE™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首批預購已經銷售一空,4月緊急空運來台,即日起開放第二批預購,回櫃預購之消費者將可額外獲得「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 5ml」乙份,數量有限!女孩們把握這次母親節檔期、必須快搶一波,這瓶史上最狂的第一名抗老精華,送媽媽送自己都很可以,一起無懼歲月變年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