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氣部落客Ellie全家無畏夏天紫外線~皮膚科醫師專業推薦「雅漾全效極護防曬系列」,質地輕透薄讓人擺脫防曬厚重油膩感!

每年夏天都得出外景拍攝的Ellie,M編從認識她到現在都沒什麼曬黑,她坦言自己對防曬非常重視,畢竟紫外線的穿透力逐年增強,讓人曬黑曬老不說,甚至會引發肌膚不適,現在有了家庭小孩的她來說,保護自己絕對是第一守則。一直是Avene防曬系列愛好者的她,熟知法國雅漾是藥廠起家,對皮膚保養品嚴謹的精神與準則,研發出的保養與防曬品都很有一套,今年睽違已久推出防曬新品!推出的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和寶貝防曬液(耐水配方)讓她用完直說:「真的又輕又薄又透!天氣再熱時,擦起來清爽自在,連小朋友都會說媽咪擦擦~」
人氣部落客Ellie全家無畏夏天紫外線~皮膚科醫師專業推薦「雅漾全效極護防曬系列」,質地輕透薄讓人擺脫防曬厚重油膩感!


雅漾給Ellie日常帶來滿滿的安心感

防曬還能同時愛地球覺得溫馨

Ellie說:「像我常常需要戶外拍攝,也常帶小孩出去玩,有效阻隔UVA/UVB對我們全家都很重要。這次雅漾的新品—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和寶貝防曬液(耐水配方),推薦高防曬係數SPF50+不添加傷害海洋環境的水溶性防曬劑與易殘留於海洋的矽靈,在後疫情時代,守護海洋人人有責,友善海洋的防曬品更是我的首選,玩水也要愛地球!」

危機四伏的紫外線不能輕忽

即使戴口罩也要擦好擦滿

為了照護好肌膚的「顏值」,對於防曬十分用心的Ellie,除了在夏日豔陽會防曬,她連陰天、冬天、甚至在家不出門也都要擦防曬;而外出即使有口罩、墨鏡遮蔽,還是不偷懶,一定會先擦防曬打底,就是怕穿透力強的UVA會穿透雲層、玻璃讓肌膚變黑、長斑又變老。為了做好十足防護,搭配高效防曬品更是關鍵,Ellie最愛的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能提供肌膚親膚呵護,首先是高達SPF50+的防曬係數,不僅對於會曬傷肌膚的UVB提供長時間的保護力;超寬頻光防護效果更能有效阻隔會讓肌膚曬黑、老化的UVA,雙管齊下持續保護肌膚不間斷,讓Ellie長時間外景拍攝下也能防曬黑。

防曬同時保養敏弱肌

控油保水讓夏天肌膚乖乖聽話

除了優異的防曬效果,輕透舒適的使用感也是Ellie十分在意的重點,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打破高防曬係數=厚重黏膩的迷思,擁有令人驚豔的輕透質地,擦起一點都不厚重,使用起來很乾爽、不黏膩,降低肌膚負擔感。此外,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除了不添加香料、酒精外,還添加了雅漾活泉水來調理保護肌膚,讓敏弱肌的Ellie擦起來更是安心。

令人驚豔的輕透速乾感

除了外景拍攝,現在Ellie為了寶貝女兒小桃能多接觸大自然,經常一家人跑戶外遊玩,最怕辛苦擦好的防曬容易隨汗水流失,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具有防水抗汗效果,超適合容易流汗的夏日和戶外活動!講求高效、舒適使用感,也難怪雅漾極護防曬系列會成為防曬控Ellie的最愛!也因為雅漾總是這樣全方位照顧肌膚各種訴求,因此深受消費者青睞,更連續17年獲得歐洲藥妝市場銷售NO.1*的佳績!

*IQVIA 2003-2019年連續17年, 雅漾全系列商品在歐洲藥妝市場銷售NO.1, 在德國/奧地利/比利時/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瑞士/捷克共和國的銷售數量

小孩大人都能用的寶貝防曬液

清爽舒適不泛白送家人選它就對了!

至於寶貝女兒小桃的細嫩肌膚,Ellie一樣交給雅漾來守護,寶寶的肌膚柔嫩,比大人更容易曬黑,選擇寶寶的防曬更要謹慎,防曬控的媽媽Ellie當然會為她好好把關,雅漾寶貝防曬液SPF50+ (耐水配方)特別為嬰幼兒和敏感型肌膚而設計,不添加香料與色素,並含有可舒緩肌膚的雅漾活泉水,防曬同時調理保護肌膚;具複合式光隔離機制及光穩定性,達到高防曬效果,加上耐水抗汗配方,夏天要帶寶寶去海邊玩水帶這支就對了!而且它擦起來質地清爽不油膩、好推勻且不易泛白,小朋友接受度也高,全家出遊一起使用也很適合喔!

 輕透無香、寶貝防曬(耐水配方) 限時熱銷88折 https://reurl.cc/KxoyMR

本篇為雅漾邀約文,產品由雅漾提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