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抗老界的夢幻逸品~ 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整套收起來,荷包零負擔!在家享受高級SPA保養儀式很可以!

變漂亮不一定要砸大錢,只要懂買,靠小小投資也能滾出肌膚的大大獲利!一般頂級保養品價格可能會讓小資女有點兒辛苦~~這次M編在母親節組合資訊轟炸下,意外發現這套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使用與專櫃同等級大馬士革玫瑰,價格卻超乎想像地親民,整套一起收也零負擔~~讓你的日常保養更輕鬆無壓,簡單就很好!
抗老界的夢幻逸品~ 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整套收起來,荷包零負擔!在家享受高級SPA保養儀式很可以!

親民價格享受最頂級的玫瑰抗老保養

每個女人進入輕熟齡,都該擁有一套抗老保養,其中M 編最推薦的就是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超級親民的價格,卻擁有專櫃等級的奢華成分與效果,淡雅的玫瑰香氣,一整套買下來荷包輕鬆無負擔,還把自己家裡變成高級SPA,讓ME TIME保養時光更加放鬆療癒,快速解決各種老化問題,讓輪廓更加緊緻年輕,甚至最容易透露女人年齡的脖子都有頸部專用保養,真正做到美肌零死角!

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使用的是有「液態黃金」之稱、最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手工摘採150朵才能蒸餾出一滴珍貴的玫瑰精油,搭配保養聖品蜂王漿,能保濕、舒緩、亮白、緊緻肌膚,同時給予細緻彈滑的膚觸,連脖紋、抬頭紋也有得救,效果完全不輸頂級乳霜!花一罐頂級乳霜的預算,可以帶回一整套抗老全系列!寵愛媽媽的同時,省下來的錢可以多買一組給自己!怎麼想都是最划算的奢華保養~~小小投資就能看肌膚一天比一天膨潤有光澤,臉蛋美、心情也跟著很美麗!

雲朵般質地親膚不黏膩,30輕熟族抗老入門首選

覺得自己還用不到頂級乳霜,但肌膚抗初老要趁早,M編首推就是這套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值得正為事業打拼的你買一組好好寵愛自己,提早開始抗老凍齡!全套5瓶玫瑰保養用下來,最在意的膚觸、膚色、光澤、彈力緊緻度通通幫你打點好!

Step 1保加利亞玫瑰頂級活膚露

不像一般化妝水,M編覺得它根本是加大容量版的精華液啊!含高濃度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花瓣精油,搭配修復保濕的維他命B5和雙重玻尿酸,觸感介於水和精華液的濃潤質地,一抹就能讓肌膚瞬間喝飽水,安撫鎮定躁動敏感,恢復水潤膨彈的好膚質,M編還喜歡用它濕敷,救急效果媲美敷面膜!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活膚露 $900/200ml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活膚露 $900/200ml

Step 2保加利亞玫瑰頂級撫紋精華

提升修護力、解決肌膚各種問題的高效保養!好吸收的精華液質地能快速滲透潤澤肌膚、不留黏膩,成分除了玫瑰精華,還添加有緊實效果的3D肌因再生肽和傳明酸,不只能做到修復保濕、明亮膚色,重點還能針對細紋、毛孔粗大、泛紅、粗糙的膚況做到高密度的修復改善。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撫紋精華 $1280/50ml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撫紋精華 $1280/50ml

Step 3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緊緻眼霜

不想洩漏年齡秘密,眼周保養要趁早!這瓶玫瑰眼霜特別添加類肉毒的六胜肽與抗老明星成分A醇,由內而外增加彈力、撫平紋路,怕太潤小肉芽狂長的姊妹,真的很可以收~~水潤的凝霜質地吸收超好!觸感又很清爽!可厚敷當眼膜,M編還會在化妝前拿它改善眼周乾紋,讓妝感更貼、不再乾裂卡紋!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緊緻眼霜 $1080/18g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緊緻眼霜 $1080/18g

Step 4保加利亞玫瑰頂級媽媽霜

一瓶解決肌膚的5大問題,根本是平價版全能乳霜!因年齡或環境壓力引起的老化、暗沉、細紋、乾燥、敏感,以一打5,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奶油般的豐潤質地,應對冬天乾燥、夏天冷氣房都沒問題!搭配高效抗老成份和乳油木果油,能形成滋養保護膜,當乳霜或當晚安面膜,隔天起床都覺得肌膚像剛做完SPA緊緻發光!用過的網友都說「我的救星!相見恨晚,真心覺得好用!」、「肌膚穩定好多,小細紋也減少了!」、「用過才知道這罐的好,絕對不能停售!」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媽媽霜 $1880/50g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媽媽霜 $1880/50g

Step 5保加利亞玫瑰頂級撫紋頸霜

保養要連脖子一起才全面,名媛孫芸芸甚至還會拿眼霜來擦脖子!我們不用這麼砸重本,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推出的撫紋頸霜,一瓶含有玻尿酸胜肽及專利奇蹟雙胜肽,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撫平脖子一圈圈的紋路還能拯救鬆垮,M編會連肩膀鎖骨一起帶到,等夏天一到就可以穿上美美的一字領出門去!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撫紋頸霜 $1100/35g
保加利亞玫瑰頂級 撫紋頸霜 $1100/35g

M編點評!平價版的頂級玫瑰保養,自己用好~母親節送媽媽最適合!

全網超夯的BEAUTY EASY保加利亞玫瑰頂級系列,其實早就在網路論壇上引發討論度,用過都說回不去!

趁著母親節把整組買下來送媽媽,重啟年輕膨彈肌,絕對是最好的投資!用專櫃預算買它兩套都還有找,跟媽媽一起用,光是聞到馥郁的玫瑰香氣,心情就與肌膚同步療癒!每天的日常保養,就是和媽咪一起變年輕、變親密的美好時光!

哪裡買 : https://bit.ly/3nu30Fc

BeautyEasy社群
Facebook: BeautyEasy 保養好簡單
Instagram: beautyeasy_officia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