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界的奢華傳奇-La Prairie萊珀妮,以珍稀Caviar魚子打造緊緻奇蹟,是抗老最終夢幻清單NO1.

以精密工藝與尖端科技著稱的歐洲強國瑞士,專注完美,是這個國家傲視全球的軟實力。來自瑞士的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多年來以呵護出完美逆齡肌膚為使命,不僅率先從被譽為世界三大珍饈之首的天然Caviar魚子萃取出強大活性美肌能量,更不斷精進創新,將頂級保養化為凝止肌膚時光的真實藝術,使La Prairie迄今仍是全球美容界最閃耀的名字。就讓M編帶著大家再次溫故知新,重新細細品味La Prairie萊珀妮專注於珍稀魚子的迷人故事…。
保養界的奢華傳奇-La Prairie萊珀妮,以珍稀Caviar魚子打造緊緻奇蹟,是抗老最終夢幻清單NO1.

遠遠走在時代尖端的創新精神 成就超越當代的魚子美顏科學

不計一切代價的大膽創新,成就奢華魚子的緊緻傳奇

抗老在當今的世界已是一門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顯學,然而這個近二十多年來才被密集關注的課題,卻是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早從1930年代就開始深入鑽研的主要課題。當年,保羅尼漢Paul Niehans博士在傳奇瑞士萊珀妮抗老調養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開始進行劃時代抗老研究,不斷追尋對肌膚與人體最理想的抗老能量。

1980年代起,La Prairie萊珀妮更率先注意到:取自天然鱘魚的Caviar魚子不但是全球富豪追捧的世界三大珍饈之首,這來自海洋的黑鑽石更蘊含強大活性,因此La Prairie萊珀妮運用瑞士尖端萃取科技,投入長達五年時間,終於成功萃取「魚子萃取精華」;之後更首創以膠囊形式封存珍稀魚子精華的金黃色「魚子美顏珍珠」,從此,開啟了La Prairie萊珀妮與珍稀魚子密不可分的黃金年代,更引領當代頂級保養邁入前所未有的奢華高效境界。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產品研發總監Dr. Daniel Stangl談起獨一無二的魚子精華時表示,La Prairie投入研究Caviar魚子迄今三十多年,至今仍無其他品牌能仿效或比擬,主要原因在於:La Prairie是以創造不朽藝術的精神,將蘊藏無窮海洋生命活性的魚子天然能量,化為現代女性肌膚得以享有的天然抗老密碼!正因為如此,La Prairie目前採用的最高品質鱘魚魚子,是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碩果僅存的頂級世代養殖場,透過精心引取歷經千萬年滴水穿石、大自然層層過濾,含豐富礦物質的天然山泉水,飼養出最健康的鱘魚,才能使最顆顆不凡的珍貴魚子,百分百轉化為肌膚專屬的美麗奇蹟。

La Prairie頂級魚子保養傳奇新巔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去年問世後,成功地將La Prairie頂級魚子傳奇扉頁帶入新高峰的「黃鑽魚子緊緻拉提精華」,不僅完美融匯了La Prairie魚子兩大關鍵保養功效「緊緻拉提」及「飽滿豐盈」,更首度使用La Prairie當今最先進卓越的兩大魚子成分:

魚子精萃複方(Caviar Premier),由La Prairie肌膚科學家深入分析天然魚子Caviar的抗老密碼,運用尖端生物科技工程淬鍊出近100%珍稀魚子高效活性,好帶給肌膚超乎想像的緊提、細緻、光滑最高標保養效能。

魚子精奢純萃(Caviar Absolute),La Prairie最新研究成功,透過高壓、冷壓與分子離心萃煉等多種尖端技術,分別萃煉出天然魚子中最難提取的各種高濃度魚子萃取物,再以最佳比例合成,改善肌膚豐盈柔潤度,令肌膚重現光潤與飽滿美感,年輕宛如新生。

與La Prairie經典魚子美顏系列系出同源的經典鈷藍色瓶身中,滿滿金黃色魚子美顏珍珠與白色的抗老精華乳,分別儲存於先進雙管傳輸系統,每次按壓,珍貴能量瞬間於掌心活化並融和,成為最新鮮精純、細滑如絲完美緊膚拉提抗老精華。深入女性肌膚修護並消弭各種老化痕跡,將女性珍愛的臉龐,重新琢磨雕塑為無懈可擊的青春逆齡藝術傑作,重現活力充滿、令人驚豔的反重力緊膚奇蹟。

最新夢幻魚子乳霜-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 為肌膚封存完美能量

La Prairie同樣也是承先啟後奢華保養儀式的先驅。因此,「黃鑽魚子緊緻拉提精華」步驟後,建議以兼具緊緻、豐潤、保濕、修護效果的全方位抗老乳霜-最新「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為肌膚封存滿滿的珍貴魚子活膚能量!這款質地輕盈如絲,卻能令肌膚倍感呵護、奢華嬌寵的頂級精華霜,蘊含豐沛的魚子精萃複方(Caviar Premier),能帶給肌膚珍稀魚子的滿滿活性精華,使肌膚迅速重返緊緻飽滿與年輕光燦的頂點,並為保養儀式畫下完美句點。

使用「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時建議避開眼周(細膩眼周肌膚當然給交給眼周頂級保養經典「魚子美眼霜」),由內至外、由下往上均勻塗抹每一吋臉部與肩頸肌膚,那出自La Prairie頂級保養世家,數十年來不斷體現真實奇蹟的珍貴魚子精華活能,將會讓肌膚與心情同時擁抱不可思議的美麗與驚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