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天滑手機、藍光傷眼又傷膚,紫外線指數狂破錶,出門秒曬黑…交給5P防禦、把危肌變成美肌!擦防曬也超舒適

每天滑手機、藍光傷眼又傷膚,紫外線指數狂破錶,出門秒曬黑…交給5P防禦、把危肌變成美肌!擦防曬也超舒適

顯性跟隱性的生活危肌,M編恐怖盤點,防曬隔離很重要

生長在這個世代真心不容易,雖然科技發達、生活便利,卻也讓日常生活中危機四伏:空氣汙染、紫外線UV、花粉等等,大家都在關注也懂得防禦的顯性危肌之外,其實還有這些隱藏版的危肌…更是肌膚最親密的敵人!

M編直接盤點、這些容易被忽略的恐怖隱性危肌:

1.    隨著科技進步,大家搶當低頭族,一滑手機就是好幾個小時,加上用電腦的時間也增加,3C藍光直接對著臉近距離照射,久了肌膚自然暗沉無光。

2.    別以為待在室內就不會曬黑曬老,室內光線根本假面閨密,看似無害但稍不注意就狠狠傷害妳,讓肌膚不知不覺變得又乾又差。

3.    近年來愈來愈受重視的居家空氣品質,尤其是裝潢、油漆產生的粉塵與甲醛,不只傷身更傷膚,還會讓肌膚提早老化,不能不防。

把危肌逆轉成美肌,靠克蘭詩的5P防禦來超前佈署

雖然大家都懂得要防曬來隔離紫外線,但其它的危肌該怎麼辦?超怕老怕暗沉的M編必須超前佈署~針對無所不在的空汙、室內汙染、藍光、花粉與UV五大污染,交給防禦專家—克蘭詩「5P防禦UV水凝乳SPF50-PA+++」,每天保養最後一道步驟開始啟動防禦機制,不僅幫肌膚解除各種污染危肌警報,更從防曬開始提升肌膚的抗老實力!

優勢1:「有機芒果葉萃取」,提升防禦力、對抗五大污染

很早就開始投入污染研究的克蘭詩,累積30多年的專業推出這瓶全新「5P防禦UV水凝乳」,絕對是2021最強神作~

擁有高達74%植萃修護保養配方,其中核心成分「有機芒果葉萃取」的抗氧化分子能對抗紫外線,在惡劣環境中逆境生存,運用在肌膚保養中,更是開啟肌膚防禦的開關,打造最狂的自我防禦力來對抗五大污染,肌膚展現年輕光采。

再搭配全新升級「第八代植萃抗汙染複合物」,加強保濕力,還能完美提升抗污染與抗老效果,強化肌膚健康屏障,讓肌膚愈擦愈美。

 

優勢2:公平交易+有機栽種,愛地球愛環境、更守護肌膚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天然植萃領導品牌的克蘭詩,更了解永續栽種的重要性,愛地球的心更要身體力行…這次透過公平交易認證方式取得「有機芒果葉萃取」,不只保護環境與農民、也確保原料來源與品質穩定,並運用有機方式栽種且費時的手工採摘+自然風乾,降低破壞、保留最佳成分萃取,讓美膚效果發揮最大值。

優勢3:無油清爽配方,搭配超強蓄水續航力,肌膚水嫩爆表

不只成分優秀、質地更是值得拍拍手,「5P防禦UV水凝乳」擁有SPF50高防曬係數,質地卻超輕透清爽、無油,好延展、好吸收不黏膩,加上防汗、無酒精且通過敏感肌測試,連M編敏感痘肌都安心用,肌膚穩妥妥。乾肌也不用擔心,添加「有機生命之葉萃取」,直接幫肌膚內建水庫,超強儲水效果,讓肌膚保濕水嫩一整天。

優勢4:貼心三色選,不同膚質都能找到妳的防曬隔離SOULMATE

除了防禦力up up外,貼心地推出三種色選:透明、Baby粉和亮顏紫,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來挑選。

喜歡自然不泛白,就挑選透明款,抹出低調的透亮光澤,肌膚看起來超細緻柔嫩。

臉色菜菜很病態?想要提升好氣色,這款「Baby粉」給它用起來。粉嫩嫩的色調,一抹就能擁有少女般的戀愛氣色,絕對是招桃花必備款。

膚色暗沉看起來瞬間老5歲,就交給「亮顏紫」幫妳一抹就減齡。抹上立即展現明亮感,連水嫩也一起擁有,肌膚Q彈透亮,看起來就是少女肌。

只靠一瓶就能擁有一步到位的超狂防禦力,一次對抗多種惱人的汙染問題,還能修飾膚色,想要不曬傷不變老,必須搶先用起來。

M編實測!「5P防禦UV水凝乳」清爽不黏膩、保濕度飆升,抗UV超有感

說是2021最強神作的克蘭詩「5P防禦UV水凝乳SPF50-PA+++」,當然要經過嚴格的實測才算數。這次M編針對:抗UV效果、清爽度、黏膩度,保濕度以及好卸性來做評測~

「紫外線測試」

將防曬乳塗抹於紫外線測試卡上→紫外線燈照射30秒→擦掉後就能發現有塗抹與沒塗抹的差異性。可以發現有塗抹防曬的圓圈受照射後,呈現優秀的防曬力。

「清爽不黏膩測試」

將塗抹防曬的手伸入保麗龍球中,沾黏愈少愈不黏膩。再用吸油面紙按壓,可以看出清爽度的維持力。發現這瓶5P防禦乳真的很清爽又不黏膩,對肌膚零負擔,讓擦防曬也可以很舒適透氣。

「保濕度測試」

雖然很清爽,但保濕效果也不打折,透過水分測試儀可以看到,使用前手背肌膚真的乾炸了@@擦防曬後,水份指數飆升,連肌膚變得更有光澤跟彈性。

「好卸度測試」

高係數的防曬總給人很難卸除的印象,但這瓶「5P防禦UV水凝乳SPF50-PA+++」超好卸,特別使用「亮顏紫」來測試更明顯,用一般泡泡潔面乳就將它輕鬆卸除,完全不怕殘留,肌膚好舒適。

手刀領取試用>>>https://ibr.tw/JY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