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寵媽就要送這款!「正能亮好命肌」製造器-日本皇室級奢華保養,秒造肌膚好命光!趁母親節輕奢最好入手,當然是整套全包!

天下的媽媽都是這樣的…收到母親節禮物,明明超開心(嘴角都揚起了),嘴巴還是唸:「省一點,不用送我禮物」一年一度母親節來臨,身為寵媽孝順的好孩子,我們當然暫時別聽媽媽的話,加倍愛媽媽,就幫她挑選最經典高效,10個媽媽10個都會愛的資生堂頂級保養品---極上御藏系列,幫媽咪養出最主流的「正能亮好命肌」,讓最愛的媽媽,成為全天下最美最幸福的媽咪~
寵媽就要送這款!「正能亮好命肌」製造器-日本皇室級奢華保養,秒造肌膚好命光!趁母親節輕奢最好入手,當然是整套全包!

每年母親節,送媽媽什麼禮物總是讓不少子女挖空心思。但對每天有保養習慣,平常習慣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或者一些對臉上歲月痕跡或多或少有點在意的媽媽們來說,平時可能捨不得入手的頂級保養品,如果能在母親節收到子女送的「寵媽驚喜獻禮」,那真的是會讓媽媽心花朵朵開!M編自己就試過幾次,當媽媽收下那些「聽說很好用但總是捨不得買」的頂級精華、乳霜、粉霜…時,連續好幾天,回家吃飯時感覺菜都變豐盛了呢~可見媽媽心情有多愉悅。

平常總是為家中大大小小勞心勞力,辛苦付出的媽媽們,當然也不想要自己變成黃臉婆,希望肌膚也能煥發明亮飽滿好命感,與其送她們醫美療程,更多媽媽更希望可以收到每天使用、能循序漸進改善肌膚老化痕跡,高效卻更令人安心的頂級保養,可以養出精緻透亮的「好命肌」,肌膚美麗了,心情也會更美麗!而入門頂級首選推薦,來自日本皇室級的奢華保養,集結140年肌膚科學之研究,可以幫肌膚回復年輕健康及充滿生命活力的資生堂頂級系列-「極上御藏」,就是無數媽媽之間口耳相傳,全方位抗老修護的頂級保養經典。

極上御藏系列的關鍵抗老成份,源自世界遺產聖山之傳奇能量-日本高野山「延命草」,而這神奇的修護能量竟曾讓年齡達350歲的長壽神木再次開花,延續神木的生命力;更相傳日本弘法大師也曾以延命草治癒旅途中生病的旅人…

資生堂重現了高山神奇藥草的修護能量,研發獨家「肌膚延命賦活因子」,卓越的抗老效能,能激活肌底長壽因子,強化肌膚健康及生命力,幫肌膚再次回到年輕時的緊緻光采,這厲害的成分實在讓M編太為崇拜讚嘆了!

既然母親節要好好寵愛媽媽,當然就要給她最厲害、最好的!讓她享受凌駕於一般專櫃保養的抗老修護!不只是全面逆齡,更擁有提亮防護等最高級的保養力!使用在需要豐沛養分的媽媽肌膚上,就要讓它能大大發揮效果,使媽咪們護膚超有感,變身擁有「正能亮好命肌」的漂亮媽媽!

今年母親節,已經打算「進貢」整套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給媽媽的M編,特別幫大家精挑細選出三款很優秀的組合,任一組帶回家,母親大人必然「笑開懷」,眼神先綻放滿足幸福光采~

送給所有的媽咪們----極上防禦精華組
包含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50ml(正產品)x1、極上御藏柔膚露25ml x1

再不愛化妝保養的媽媽們也都知道做好日間防曬隔離的重要性,所以送給所有媽媽最適合的就是這款NO.1頂級防禦精華乳組合,幫媽媽的肌膚做好外出前的全方位頂級防禦,360°抗曬更抗老,一次幫肌膚打好720°全面防禦傘;妝前使用極上御藏柔膚露更是幫肌膚迅速修護、醒膚柔軟,讓後續上妝能更服貼、水嫩一整天!

送給想要精緻無瑕美肌的媽咪們----潤采無瑕底妝組
包含:極上御藏光羽紗粉霜30ml(正產品)x1、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15ml

讓媽媽每天出門前都擁有超能亮美肌的祕密武器,這一組全備齊!同樣添加珍稀延命草抗老精華的頂級抗老底妝與防曬,就像精華粉底般,上妝同時給予肌膚奢華保養,一抹正能亮,奢養好命肌!為親愛媽咪輕鬆打造精緻亮澤光采!重拾漂亮肌膚更有漂亮好心情!出門一直被誇年輕喔~

送給重視保養的媽咪們----極上柔膚水潤組
包含極上御藏柔膚露170ml(產品)x1、極上御藏潔膚皂15ml x1、極上御藏眼唇霜2.5ml

化妝水是所有保養步驟中不可缺少,且用量最大的保養單品,所以貼心的你當然要為媽媽送上這瓶能一次做到抗老、保濕、修護、亮白等全方位功效的柔膚露,幫媽咪打好肌膚能亮基礎。同時送上超好用且用量精省的潔膚皂與眼唇霜,讓媽媽一次好好感受頂級保養的超凡魅力。

看完是不是像M編一樣被大大升火心動了呢!母親節就是最佳入手頂級保養的時機,活動期間再享9折特惠真是太佛心~最後孝敬寵愛媽媽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奢寵自己哦!

手刀購入母親節禮物:https://jbeauty.com.tw/MTH9f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