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風靡精緻女孩話題圈,獨創美妝模式 - 隔離+打亮的時尚原生白美齒秘訣,擁抱顏值升級必備的寶物牙膏!

細節決定質感 - 是精緻高品味女孩一定要GET的美麗訣竅。想讓春夏形象有更完美的表現,在女孩圈中脫穎而出,成為聚光燈下的女神級ICON,除了妝容與造型之外,潔白貝齒絕對是出擊完勝的細膩關鍵,而牙膏界中超有感的保養品級代表 - 「黑人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完全懂得女孩們的需求,讓妳一刷就能擁有因淨白美齒而更加閃亮耀眼的絕美自信笑容。
風靡精緻女孩話題圈,獨創美妝模式 - 隔離+打亮的時尚原生白美齒秘訣,擁抱顏值升級必備的寶物牙膏!

牙齒亮白=肌膚美白,天天保養不能停

牙齒亮白與肌膚美白同等重要,都需要天天清潔與仔細保養。而自從黑人牙膏推出一系列讓時髦愛美女孩圈都瘋狂的全亮白牙膏產品後,就獲得了牙膏界絕佳淨白提亮保養品的美稱。而這次的「黑人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更是刷新大家對牙齒亮白的想像,絕對值得精緻女孩們入手天天使用!

黑人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打造原生精緻美齒

這款討論度極高、超受矚目的「黑人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含有植物萃取加雙重複合酶及高密度亮白微分子,能達到5倍溶解去漬*,幫助深入溶解多重色素與去除頑固牙漬,同時還有細緻亮白微粒來強化牙齒在淨白提亮上的閃耀光澤感,幫助減少汙漬附著沉澱於牙齒表面之餘,還能細心呵護琺瑯質,這樣一層層替你的牙齒打上「美妝隔離霜X打亮霜」,讓牙齒回歸到有如母胎自帶的原生白色階,讓白皙美齒瞬間時尚質感加倍,就問誰能不愛上。

M編點評~美齒亮白保養夢幻神隊友

無添加酒精且富有溫和口感的黑人全亮白極緻漱口水,可以全方位守護口腔健康,讓妳不但口氣清新,還可以有效幫助去除細菌,減少牙菌斑堆積,並讓牙齒散發出亮白效果。

不僅如此,擁有個性黑、時尚白、亮麗粉三色配置的黑人聲波煥白刷,則可以幫牙齒進行"輕"拋光,其精工螺旋刷毛與33,000次/分鐘的震動組合,搭配上3種刷洗強度與四大刷牙模式(清潔/淨白/護齦/按摩),如此智能便利的電動牙刷結合黑人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雙效清潔,最後再加上黑人全亮白極緻漱口水,打造「6階亮白加速器」^,讓美齒保養變得更有效簡單,輕鬆擁有完美自信的的最佳狀態。

自然散發柔白光澤的精緻原生亮白美齒,真的與不自然強行死白,那種沒有生命力的色階截然不同,黑人全亮白牙膏系列之所以能制霸女孩圈,創下好評熱賣不斷,就是以「有刷有真相」的強大實力來證明,如果妳也想擁有精緻時尚白的亮麗美齒,那麼ALL IN入手準沒錯!

*5倍溶解去漬 : 體外實驗,與黑人空白對照亮白牙膏相比,針對牙齒外源性色斑,效果因人而異。指幫助溶解色素及去除牙漬。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6階亮白加速器 : 體外試驗,同時使用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及全亮白極緻漱口水,針對牙齒外源性色斑,可達6色階亮白,效果因人而異。配合正確刷牙及使用漱口水習慣。


Momo好禮直接送!

買黑人極緻酵素牙膏就送漱口水和護髮霜>>https://lihi1.com/CeEq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