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編輯、KOL一致盛讚24小時non-stop快充能量不斷電!臉部&眼部全靠《DIOR逆時能量系列》罩就夠!

上班長時間用電腦,回家繼續當「滑世代」低頭手機滑不停,緊盯著小螢幕熬夜追劇,…快拿起鏡子看看!發現了嗎?妳的雙眼正傳送出「老態」訊息…乾燥、暗沉、細紋紋通通找上門!M編最近用了DIOR全新推出《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專為滑世代打造的眼周超充救星,一抹快充能量non-stop、眼周肌膚又緊又亮,視覺肌齡直接下修5歲!接著用美容圈好評炸裂的《逆時能量精華》,帶領肌膚重返青春狀態,擦過的人就懂得什麼叫肌齡逆著走!
美容編輯、KOL一致盛讚24小時non-stop快充能量不斷電!臉部&眼部全靠《DIOR逆時能量系列》罩就夠!

滑世代重度使用3C的傷害,加上隨著年齡增長,地心引力不斷向下拉扯。根據DIOR研究指出:雙眼決定80%視覺年齡的重要關鍵,65%的顏值也取決於眼周肌膚。戴上口罩只能露出毫無光澤彈性的鬆弛垂垂雙眼超顯老,真的不要再放任老態眼周肌膚拉垮顏值!

《DIOR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光是特殊設計的「超彈力3D壓頭」保養+按摩2 in 1,就超值得入手!因為它效果真的太威太有感了,M編邊寫試用文不忘狂叩閨蜜們快快靠櫃收!真實使用後,忍不住驚歎再讚嘆,輕輕鬆鬆養出「高眼值」,眼周肌膚狀態遠比少女時期更緊實、更~年~輕!

「三大超能量核心成分 x 三大創新設計」快充能量不斷電!1分鐘急速晶亮、7天重回緊緻平滑!

DIOR亮眼棒蘊含3大超能量核心成分,全面修護+緊緻+潤澤。用過了無數的眼周保養,未曾如此驚豔使用當下能即刻有感的驚人效果,就是和其它眼部精華不一樣!

1.修護超快速:DIOR經典成分「喚妍草」,因為能夠不畏懼極端環境逆境生長被譽為永恆之花,萃取其中無與倫比賦活能量,為眼周肌膚內的「肌活因子」注入超能逆齡修護力!
2.激升緊緻彈力:對抗地心引力最佳成分黑麥萃取,快速幫助垂垂眼回復緊緻彈力、撫平細紋,重新綻放年輕眼神的明亮光芒。
3.潤澤度破錶:新一代玻尿酸能透將所有高效成分迅速直達肌底,「加乘「喚妍草」的賦活能量,激增3倍滲透力。立即潤澤舒緩超有感,每次用完眼下肌膚都好柔嫩又光滑。

M編淚推這支亮眼棒必收的原因還有:DIOR歷時一年半研發、針對400種不同眼型精心打造出的獨具3大創新設計的「超彈力3D壓頭」,細緻豐潤的乳狀質地,搭配DIOR獨創「1分鐘阿爾法按摩」,所有超能量成分馬上極速滲透至肌底,保養效果double up!

1.超彈力頸部:能夠360°轉動的超彈力頸部,從眉骨到眼周各種方向都能貼合,輕柔滑動不卡卡,零死角按壓眼周肌膚,絕不會拉扯到嬌嫩脆弱的眼周肌膚。
2.7條舒緩波浪:7條舒緩波浪按壓在肌膚上時,宛如護膚SPA專業按摩手法般的舒服,頓時舒緩眼周疲勞,加強眼部循環,向上拉提眼周輪廓線!
3.沁涼材質:高科技鋅合金材質特製的壓頭,使用時會有讓肌膚非常舒適的微冰涼感,膚溫瞬間降溫1.5°C,隨時能為眼周帶來冰鎮紓緩效果。

專為DIOR亮眼棒設計的「1分鐘阿爾法按摩」0技巧、超好記超好學!簡單1分鐘,急速拉提輪廓線、眼周肌膚緊緻到美叮美噹~

1.「沁涼舒緩」從太陽穴開始以「α」阿爾法手勢,往眼皮的方向按摩。從眼頭按壓至上眼皮。雙眼各重複2~3次,放鬆疲勞的眼周肌膚,改善泡泡眼超有感。
2.「撫紋」:從下眼皮開始,由眼頭~眼尾滑動。上眼皮重複同樣手勢,順著眉毛方向從眼頭至眼尾按摩。每邊重複2~3次。幫助改善暗沉與細紋瑕疵。

3.「拉提」:提起上眼皮,使用亮眼棒由下往上滑至眉骨區域,接著採用向上撫平的手勢拉提眼周肌膚。每邊重複2~3次。30秒為肌膚注入活力能量、對抗地心引力,肌膚啾緊緻。
4.「雕塑」:用手指上提眉尾,透過滾動的手勢以指尖按摩此部位。兩邊眉毛各按摩5秒,幫助拉提眉間肌膚。還原緊實精緻眼周輪廓。

緊緻、保濕、平滑、彈嫩全滿分!7天為眼神開光、變身無齡少女眸

直接看前後對比最明顯,肉眼就能看得出使用前後眼部狀態真的差~很~多!下垂的眼尾被緊緻拉提,緊緊hold住眼周輪廓,浮腫泡泡眼跟著消失。

好像剛睡飽美容覺,變得炯炯有神啊!眼下肌膚像是被熨斗燙過,細紋都被撫平了的驚人改變!眼周膚色均勻提亮,眼神有感放大,膚觸變得好細緻、好嫩亮,所有眼周問題輕鬆K.O!

M編點評再+1!讓肌齡逆生長,美容編輯、部落客愛不釋手~今年必收的抗老精華「迪奧能量瓶」

今年最值得的投資的抗老精華沒有之一!「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成就時間不能重來,但肌齡可以倒帶的急速抗老修護能量,7日有感的超強口碑登上全網熱搜!美容編輯、KOL、保養專家用過都說讚!

7天肌膚煥然新生的關鍵「肌源活化科技」,由喚妍草、牡丹、白百合、茉莉,搭載超級益生菌胜肽而成。並加入新一代玻尿酸,超強滲透力,一舉將有效成分直送肌底,讓保養功效快又顯著!

親膚柔滑的質地,按摩後全面吸收,肌膚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濃潤滋養,無厚重黏膩感。保養的過程中,從觸覺到優雅香氣皆是頂級享受。

神速激升膨、彈、嫩、亮也是最強膚況穩定器!

全方位修護能量一夜有感!隔天醒來迎接自己的是彈潤透亮的膚觸,更驚豔的是,連續熬夜趕稿,肌膚居然全沒出狀況,真正養出健康穩定肌質。整體膚況光速達到緊實澎潤勻亮巔峰,好到像是內建spotlight自體發光的「能亮肌」!

7天超有感緊緻拉提,拯救長期走山線條,好久不見蘋果肌重新歸位,下垂嘴邊肉通通收緊,找回超級V的俐落輪廓線。因此…在滿坑滿谷的頂級抗老精華,M編只對「迪奧能量瓶」情有獨鍾、深深入坑!

現在M編日常眼部&全臉肌膚的抗老保養,必會同時出動《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逆時能量精華》,亮眼棒搭配能量瓶一起使用,真正奢養出吹彈可破、零死角緊緻神V 的青春美肌。

DIOR迪奧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 20ml,NT2,600
DIOR迪奧逆時能量精華30ml,NT3,000/ 50ml,NT4,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