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球每2.2秒售出1件! 美國有機保養品牌「布朗博士」,蟬聯16年美國有機市場銷售冠軍!

現代人崇尚的健康生活,不僅強調食物要吃原型原味,就連肌膚上的保養品也須講究純淨天然,才用得安心。「布朗博士Dr. Bronner’s」是一個對人體與對地球環境都很友善的典範。

Photo/布朗博士

全球每2.2秒售出1件! 美國有機保養品牌「布朗博士」,蟬聯16年美國有機市場銷售冠軍!

創立於美國的Dr. Bronner's布朗博士最知名的就是「一瓶多用」特色,像經典商品「18-IN-1潔膚露(潔膚皂)就擁有多效合一與環保的特性,因此深受好萊塢名人青睞,娜塔莉波曼、潔西卡艾芭、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英國薩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等人都愛用。

選擇簡單的用品、使用純淨的成分,對肌膚而言的減法生活,只需給予符合肌膚真實需求的零負擔保養。

以液態皂開啟對地球的關懷,展現對大自然的尊敬

早在1880年代時,布朗家族在德國已是知名的肥皂製造商,第三代繼承人伊曼紐.布朗(Emanuel Bronner)離開家鄉至美國發展,後於1948年秉持「誠實、有機、愛地球」的理念成立「Dr. Bronner′s布朗博士」,並成功研發出首支液態皂「薄荷潔膚露」,其成分簡單、多用途、不過度包裝、價格平實,就是希望每個家庭都能使用與負擔得起好的產品。

品牌至今已傳承5個世代,仍然保創始人的初心,珍惜地球珍貴的自然資源,以行動愛護地球,像是堅持使用100%可回收包裝、使用公平貿易認證的有機純淨原料、拒絕過度包裝、拒絕採用動物測試原料、絕無基因改造來源、拒絕人工化學藥劑,如此才能創造出對人類與地球真正零負擔的清潔保養商品。

一瓶有”彈性”的全效潔膚露 ,按膚況隨時量身訂做專屬於自己的比例

基底富含多種有機植物油(椰子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高濃縮配方只需少量即能輕搓出綿密細緻的植物性泡沫,能迅速帶走汙垢、油脂、彩妝,洗後即能感受到水嫩保濕、清爽不緊繃、不殘留滑膩感,並且散發淡淡的植物清香,彷彿享受了一場天然精油SPA。

即日起於全省屈臣氏指定門市都可買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