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啥款?!編輯部預言缺貨款,不手刀囤貨合理嗎!? 肌研最賣的光透潤就是威,全新白金修護面膜好用到連國民美少女光希都收服,不趕緊收真的會買不到!

身為光希粉絲M編,真的非常驚訝連光希這種天生好肌都收編的面膜有多強!這款締造兩百萬片銷售奇蹟的肌研光透潤面膜,今年再推出看起來超厲害的全新白金面膜系列。不只添加珍貴白金微粒,兩款還分別有雙重專櫃美白成分、高保濕玻尿酸,搭配超薄透冰羽靈布膜,把肌膚水亮提升到更高層次,用一次就彷彿擦了一個月的精華液,M編驚呆,必須推!
啥款?!編輯部預言缺貨款,不手刀囤貨合理嗎!? 肌研最賣的光透潤就是威,全新白金修護面膜好用到連國民美少女光希都收服,不趕緊收真的會買不到!

肌研光透潤面膜有多火紅多好用不必M編多說,這次肌研全新推出的「光透潤白金修護面膜」,M編之所以能鐵口直斷:為什麽一上市就必須快囤!主要關鍵在於肌研直接霸氣ㄟ將保濕、美白這兩款都加入珍貴白金微粒,還使用頂級冰羽靈面膜布,根本是把開架面膜無限升級到超奢華境界!

面膜控必須收!敷完簡直登上顏值顛峰,臉也太亮了!

最受矚目的當然是珍貴白金微粒,先別提白金甚至比黃金還珍貴了,重點是白金微粒是超細小分子,能輕鬆穿透到肌膚底層,釋放保養精華鎖住水分,強化滲透力,飆速達到深層修護的效果。不只短短十分鐘敷完後可以明顯看到變透亮,敷了幾次之後M編還覺得膚況有變穩定,白金微粒可以真正養出健康肌底啊!

更厲害的是布膜材質,頂級冰羽靈面膜布,像是第二層肌膚薄透柔軟,能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什麼臉型都可以輕鬆服貼,M編過去經驗,兩眼間、山根、鼻翼接臉頰那裡,通常都很難貼合,但大家看看下面照片,這款真的是100%完美服貼啊,超驚豔!而且敷上之後彷彿隱形般,超級透氣,M編真的受不了又厚又悶的那種面膜,這冰羽靈面膜布,真的要給他好幾個大拇哥!!

而且冰羽靈布膜能夠牢牢吸附大量的精華,敷上同時快速深層滲透肌膚,更重要的是敷完只留下滿滿水潤毫無黏膩,夏天超適合,完全會一用就愛上!敷完後彷彿套上極光美肌濾鏡,立即透亮飽水超顯嫩!難怪連光希都認證好用,完全合情合理啊~M編這種平凡肌沒有理由不收!

肌研光透潤白金修護保濕面膜:連沙漠肌都有解!馬上原地新生水光嫩肌!

針對乾肌或是乾燥帶來的細紋、暗沉…肌研光透潤白金修護保濕面膜都能立即改善!除了標配珍貴白金微粒及頂級冰羽靈面膜布,還添加了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子,水解礦物玻尿酸、玻尿酸微囊球、保水玻尿酸、高效玻尿酸聯手短時間補精準補水+鎖水,彈潤保濕馬上有感!

不僅徹底解決乾燥細紋,連惱人的粗糙小顆粒也同時隱形,敷完馬上柔嫩又彈潤,膨皮臉頰彷彿能掐出水來,哇~手指一壓馬上回彈!

使用後肌膚保濕度激增35%!太驚人了!

四種玻尿酸聯手打造滿分保濕力,不只如此,長效保濕力更是超狂!經過M編認證一整天在冷氣房中工作,下班約會肌膚一樣水水好透亮!

肌研光透潤白金修護美白面膜:根本就像自帶打光燈,spotlight亮到反光!

大手筆加入櫃等級的雙重美白精華:傳明酸及PMS淨白因子,幫助肌膚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蠟黃暗沉超有感,膚色直接提亮好幾階。並同時加入了3重玻尿酸加強保濕「水解礦物玻尿酸、玻尿酸微囊球、高效玻尿酸」,敷完膚觸完全就是夢寐以求的發光水煮蛋肌,肌膚越敷只會越淨透亮,美白無感期從此說bye~~讓M編發自內心讚嘆:一片美白兼顧高保濕真的~超~厲~害!

M編親身實證!才7天臉也亮太多了吧!

有圖有真相,使用7天最有感就是臉頰小瑕疵逐漸淡化、膚色不均的小花貓臉一天比一天更淨白無瑕。肉眼見證提亮膚色的效果一天比一天更明顯,因為實在太像直接打了美肌光,還被同事誤會偷偷去醫美打美白針啊@@

值得一提的是,敏感肌也很可以,M編認真使用了一段時間,弱酸性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對敏弱肌膚真正零負擔!

懶惰用瓶瓶罐罐保養的廢材姐妹,平時就簡單一片養出細緻水潤好膚質吧,重要約會前敷還可以即刻救急,臉馬上變超亮,連後續底妝都特別服貼!身為面膜狂人強烈建議兩款都必須先快快囤起來,這次妳要是不使出手刀速度真的會買不到!

肌研光透潤白金修護保濕面膜一盒6片NT.399/單片NT.75
肌研光透潤白金修護美白面膜一盒6片NT.399/單片NT.7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