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身肌膚零死角!嫩滑又緊實到不可思議! Wstyle 白金奢華系列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頂級法式保養SPA

很多人問:SPA美體保養好花錢又不知如何下手。M編最近驚喜發現:居家就可以擁有媲美頂級法式保養SPA,卻完全不會瘦到荷包!妳想要的身體肌膚變緊實、胸部彈嫩、抗老改善紋路…對於美體保養的各種需求通通都有!Wstyle生活系列比閨蜜更懂妳,不僅讓妳全身的肌膚零死角緊實、膨潤、嫩亮,連胸部保養都照顧到,讓女人們自信邁步陽光下,大方炫耀性感的水嫩美肌!
全身肌膚零死角!嫩滑又緊實到不可思議! Wstyle 白金奢華系列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頂級法式保養SPA

嫩回母胎baby肌不是夢!乾性肌也能用的去角質,改善粗糙象皮,後續保濕效果更加乘

M編過去經驗身體去角質力道太強,去完角質肌膚變得更乾燥、甚至過於刺激引起紅腫過敏,「天然雪松與核桃身體去角質霜」,試用後認證簡直是乾性敏感肌的超級救星!最主要純天然的核桃顆粒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加上檀香、乳香、絲柏精油同時給肌膚滿滿的滋潤保濕,鳳梨酵素、清酒酵母與維他命B3改善暗沉粗糙,回復滑嫩白皙。難怪使用完當下,肌膚立即變得好亮、好柔嫩,居然連膝蓋、手肘、腳跟的粗糙老皮瞬間都白皙又平滑,真的太犯規!

Wstyle雪松與核桃身體去角質霜100g,NT880
Wstyle雪松與核桃身體去角質霜100g,NT880


柔滑質地一抹在肌膚延展開來,毫無刺激感,令人陶醉的高級雪松木質調同時洋溢在整個空間,瞬間沉靜一整天疲累煩躁的身心!從質地到香氣皆是最高質感的SPA等級享受!更厲害的是後續的保養變得超好吸收,去角質後擦上乳液一下子就完全滲入肌膚了,難吸收的問題通通都沒有了!

定期1至2週全身去角質,短時間油性肌就能改善胸部、背部容易長痘的問題,乾性敏感肌也能安心的享受去角質的me time時光!M編不得不說~一摸咕溜到手滑的母胎baby膚觸,就秒懂被暱稱為「溜溜霜」完全合理!

你是否也有橘皮、肥胖紋、妊娠紋、生長紋的困擾…身體保養的細節更著重緊實度,不只柔嫩更要回復少女緊緻彈性 

身體保養每個細節都不能忽略!肌膚嫩滑還不夠,提升肌膚的緊實彈性,才能美到最高等級!最強的法式身體緊膚霜來了~幫助肌膚抗老x緊實x美白x保濕all in one,連最困擾的紋路問題,居然通通有解!

Wstyle法式身體緊膚霜155g,NT1,280
Wstyle法式身體緊膚霜155g,NT1,280


黃金成分強強聯手,以最快速度回復身體肌膚緊緻彈性,告別囧囧紋路,牛奶胜肽、熊果素預防肌膚老化,回復細緻白皙透亮的膚質,黃金洋甘菊、燕麥仁淡化各種紋路,持續肌膚彈性。讓人愛不釋手的還有超輕盈不油膩的質地,按摩完很滋潤卻無黏膩感~肌膚超清爽!

使用後最明顯、最最有感的就是肌膚真的「變緊緊」!尤其照鏡子發現被M編放生許久,大腿凹凸不平整的線條,居然變得好順好緊實,搭配每天按摩鬆垮的掰掰袖也緊緊收住。不只如此,大腿內側紋路一天比一天更淡化,肌膚緊實還可以幫助預防橘皮,哇~夢寐已求的少女緊實體態又回歸了,真的太驚人!

給胸部吃最好的!加了珍貴松露的美胸霜,找回又挺又澎潤的ㄉㄨㄞㄉㄨㄞ美胸

美麗女人的身體保養絕不能忽略胸部,不論是大胸小胸美麗胸型真的非常重要,若不好好保養胸部,放任地心引力讓胸部線條越來越走山,一眼看上去真的超老態!對於胸部保養不知如何下手?跟著M編給胸部吃的最強食補就對了!

Wstyle白鑽松露緊實美胸 50ml, NT1,080
Wstyle白鑽松露緊實美胸 50ml, NT1,080

「白鑽松露緊實美胸」加入專櫃萬元等級的成分,法國頂級黑松露與白松露!抗老逸品黑松露幫助胸部對抗地心引力,先hold住後再向上緊實、維持胸部肌膚的彈性。白松露有很棒的美白、抗氧化效果,能讓肌膚更加柔嫩亮白。維持澎潤彈性就靠蜂王漿,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牛奶胜肽撫平紋路同時改善鬆弛。眾多珍貴成分雙管齊下的ㄉㄨㄞ ㄉㄨㄞ霜,果然沒讓M編失望,對自己的胸部曲線upup超滿意,連另一半都發現胸部肌膚變彈變緊實了!


選對了保養,胸部按摩也非常重要,互相搭配膨彈緊實效果更加倍!首先,從胸部外側與下緣往內按摩,帶到鎖骨區域,增加拉提緊實效果,接著輕壓腋下,帶往胸部方向,充分按摩幫助消除副乳。M編再小撇步+1:先使用身體油,再使用美胸霜,更能加乘滋潤緊實效果。保養胸部時,有鬆弛問題的下巴、脖子、手臂也通通不能忽略,美到零死角再也不是夢想!


短時間全身上下美叮美噹~零死角嫩滑又緊實,真的太不科學!找回少女時期的完美狀態,心情都跟著好起來~怎麼叫人不一用上癮?直接列入無限回購名單!還不速速跟上M編,把Wstyle 白金奢華系列通通打包帶回家!

哪裡買:https://bit.ly/3rNilTy 

Wstyle 生活系列的社群
Facebook: Wstyle 生活系列
Instagram: wstyle_life_styl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