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iptyque首度推出乾洗手,堪稱史上最美,茉莉花香交織桃香實在太迷人

diptyque繼去年推出絕美洗手乳、護手霜之後,今年再次將護膚功效與感官體驗完美結合,推出全新乾洗手,純白包裝加上經典Logo,堪稱史上最美。
diptyque首度推出乾洗手,堪稱史上最美,茉莉花香交織桃香實在太迷人

diptyque首度推出乾洗手

diptyque 60年來不斷從大自然汲取靈感,憑藉精湛的調香技藝不只推出香水、蠟燭等香氛產品,也持續應用在芳香怡人的香氛護膚藝術上。因此2021年,diptyque再次將護膚功效與感官體驗完美結合,推出乾洗手。

延伸閱讀


兼具清潔與迷人香氣

diptyque乾洗手擁有源自地中海的白皂樹萃取,獨具凈化功效,可幫助清潔雙手。混合富含脂肪酸的甜杏仁油,讓手部肌膚保持滋潤柔嫩、絲滑纖細(成份中雖含酒精但並不特別宣稱抗菌,而是主打清潔兼具滋潤的功能保護手部肌膚)。擦起來甚至還有輕盈的茉莉花香,搭配香桃和粉紅胡椒的清脆馥郁果香,讓雙手還能帶著迷人香氣。設計上很小巧,方便攜帶,讓大家時時刻刻維持雙手乾淨清爽。

↑手部保養同系列包括薰衣草手部清潔露、磨砂護膚潔手液、絲絨護手乳,以及補充包。


馬上看diptyque乾洗手開箱影片


diptyque乾洗手參考資料

容量與價錢:45ml,NT1,060
上市時間:2021年5月21日正式上市
哪裡買?護手系列全產品於10/10 APOTHECARY官網和全台門市皆有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