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innisfree史上最環保re-stay秘境系列,無印風純白包裝+木質香氣好迷人、按壓瓶還能當花瓶

為了讓增添生活儀式感、找回日常的美好質感,innisfree在2021年推出re-stay秘境系列,主打木質調香氛的洗沐保養,搭配環保概念,格外吸引人。
innisfree史上最環保re-stay秘境系列,無印風純白包裝+木質香氣好迷人、按壓瓶還能當花瓶

調香師特調木質香氣

在現今繁忙的生活及疫情影響下,大家身心都承受著許多壓力。因此innisfree研發團隊特別邀請專業調香師一同調製,開發出充滿濃郁木質香氛的re-stay秘境洗沐保養系列,包括手部的草本花香木質、髮品的芳香綠葉木質調、身體的杜松綠葉木質調,從洗手乳、洗髮乳、到沐浴乳、身體乳都能疊擦使用,堆疊出專屬自己的木質香氣。


純白質感簡約包裝

值得注意的是,這系列瓶身採用純白設計,看起來十分簡約有質感。更重要的是,re-stay秘境系列強調可重複使用,以補充包為主,透過「6R美學」(Re-cycle環保回收材質、Re-fillable可回填補充、Re-use可重複再利用、Re-duce減少資源浪費、Re-covery找回初心、Re-lax讓身心得到放鬆的香氣),持續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努力,也讓環境與身心之美能循環留下。


系列共5樣

主打清潔沐浴的re-stay秘境系列,以椰子的天然潔淨成份帶來溫和不刺激的洗淨力,加上來自濟州島五種植物的複合成份提供卓越保濕力,目系列共有五樣單品。

秘境洗手乳

萃取自椰子的天然潔淨成份,加上濟州植萃複合成分™與37.8%的鮮榨綠茶水,在清潔的同時保濕雙手,洗後不乾燥緊繃。還蘊含甜杏仁籽研磨而成的粉末,輕柔地按摩雙手能帶走老廢角質,打造柔嫩細緻的膚觸。味道則是草本花香木質調,從淡雅的柑橘與橙花香氣,慢慢帶出綠地青草的純淨氣息,彷彿置身在濟州島的花園中,感受平靜與舒適的氛圍。

香調成份:柑橘、橙花、岩蘭草。


秘境洗髮乳

萃取自椰子的天然潔淨成份與濟州植萃複合成分™,在清潔的同時,呵護保濕脆弱的頭皮與乾燥的髮絲。無添加矽靈,改以採用親水性聚合物配方,包覆乾燥的髮絲,打造柔順有光澤的秀髮。味道則是芳香綠葉木質調,新鮮無花果與檸檬的香氣,與廣藿香的木質香氣完美融合,每次撥動頭髮,都讓人沉靜在迷人療癒的香味當中。

香調成份:檸檬、綠色無花果、廣藿香。


秘境沐浴乳

萃取自椰子的天然潔淨成份加上濟州植萃複合成分™,在清潔的同時保濕身體肌膚,洗後不乾燥緊繃。一樣蘊含核桃內殼與稻米研磨而成的粉末,輕柔地按摩能帶走老廢角質,打造柔嫩細緻的膚觸。味道則是杜松綠葉木質調,如寧靜的早晨漫步在杜松樹林裡,享受著多層次的木質香氣,放鬆緊繃的身心、洗去一身的疲累。

香調成份:薰衣草、松樹、雪松


秘境身體乳

濟州植萃複合成份™與綠茶萃取物、白芒花籽油,帶給肌膚深度保濕與營養,打造柔嫩水潤的肌膚。味道和沐浴乳一樣是杜松綠葉木質調。

香調成份:薰衣草、松樹、雪松


秘境按壓瓶

採用環保材質,含有5%的椰子殼及25%的礦物成份製成的全新材料,減少塑料使用。大瓶口設計可方便裝入產品及清潔瓶身。

最特別的是,按壓瓶刻意設計成可以重複使用的簡約外觀,如陶器般的瓶身曲線與容器概念,還可當作花瓶、牙刷架等擺設使用,減少丟棄造成的浪費。


innisfree re-stay秘境系列台灣參考價錢

洗手乳480ml,NT630
洗髮乳480ml,NT570
沐浴乳480ml,NT630
身體乳480ml,NT630
按壓瓶350ml,NT24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6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