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防曬界最罩的M編頒給它~美博士專業隔離清爽防曬乳!清爽好推不泛白~特推醫美術後肌,抵禦紫外線還保濕兼舒緩,太貼心!

今年M編首度踏進皮秒、音波等皮膚管理世界,的確美妙,唯一擔心的問題是怕反黑!這時候就體會到保濕容易、防曬難的心情啊~不過,人生總是會找到出路!這句話是真的,因為美博士專業隔離清爽防曬乳,這麼巧就剛好來到M編身邊~~SPF50+PA++++最高防禦力,連質地都像清爽型乳液般舒適,重點是一個月後連醫生都稱讚M編術後保養的非常好,錢花的很值得,大推給所有女生啊!
2021防曬界最罩的M編頒給它~美博士專業隔離清爽防曬乳!清爽好推不泛白~特推醫美術後肌,抵禦紫外線還保濕兼舒緩,太貼心!

M編的衛教小教室!

醫美術後不反黑,防曬就要全方位

當定期踏入醫美診所進行皮膚管理時,請注意!防曬品請選真正高防護+高修護,能真正完整防禦紫外線,讓妳皮膚管理效果再加分!身為美容編輯,每天碰觸這麼多的防曬產品,為何特別推薦美博士給醫美術後肌膚的人用?因為不管是皮秒、音波.....都不是表面肌膚管理,而是深層療程,雷射穿透力等同UVA!都會直達肌膚底層,如果防曬不全面,脆弱受傷的皮膚保護力低落,更容易使黑色素快速竄出頭,美肌不成反變黑!這時挑防曬品,必須具備長效隔離UVA、UVB各種波長,美博士專業隔離清爽防曬乳含三種防曬成分,能做到防曬界最高規格的保護!不選它選誰?

連醫師都認可的高防護+高修護

當術後肌膚呈現脆弱狀態,光靠一般防曬還不夠!必須要有保濕補水、深層修復的保養成分,才能真正照顧到術後敏感、乾癢、起屑等不穩定的膚況,美博士獨家成分FRSAB®自由酚,萃選11種對肌膚最有效的植物成分,連續使用10天,不但能使肌膚更緊緻有彈力,透亮白皙也超有感!這瓶專業隔離清爽防曬乳除了明星成分「FRSAB®自由酚」之外,還加入能深層補水、活化肌底的EGF,搭配Q10、蘆薈萃取,鎮定舒緩兼修護肌膚、減少紫外線傷害,可說是高防禦+高修護獨家超完美比例!醫師認證無論是術後、敏感肌、曬後都可以安心用!

顛覆你對防曬很黏膩的刻板印象

別以為術後用的專業防曬,就會很黏膩!美博士專業隔離清爽防曬乳採用獨特的「水凝包覆技術」,將有效成分包覆在水感質地中,能深入滲透肌底,用起來就是清爽舒適好吸收!來~ 讓M編直接實測公布結果

不粘膩測試

比起其他防曬,美博士擦起來真的很水感清爽!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就算戴著口罩,也不悶不黏,M編實際用保麗龍球測試沾黏度,果然0沾黏!就連重複補擦也不厚重。

抗摩擦力測試

看樣子還要持續一年以上的口罩人生,防曬擁有抗摩擦力很重要!不然口罩一拿下來,防曬都掉光光了…..用黑色的布擦拭塗抹過美博士專業隔離清爽防曬乳比較一下,一眼就明白此款防曬肌膚的貼合度、持久度,透過實測顯示都讓M編真心覺得厲害~

口罩人生的清爽必備

看到現在~知道M編為何會這麼推美博士了吧!來~再把優點複習一下,1.高防禦、2.高修復、3.清爽不黏,不只適合拿來當術後防曬,日常用當然更OK!尤其現在跑不掉的口罩人生,真的很需要一瓶能鎮靜舒緩又清透的防曬乳,讓後續上妝的肌膚更輕盈無負擔,好用到保證連男生都會秒就愛上!


夏季清爽防曬這裡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