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賣的防曬快準備起來!看ORBIS小金蓋如何攻陷戶外系KOL~秒懂為何夏日想買一罐透妍潤色隔離霜這麼難!

網路論壇上有著無敵好評的ORBIS「小金蓋」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以超級清爽控油聞名,用過的都會陷入它的舒適圈中,M編必須說人家背景可是很威風的,即使空窗三年,一回歸就締造熱賣第一單品,無一不愛它的防水控油抗汗,即使現在防疫口罩待緊緊,擦了小金蓋肌膚彷彿為肌膚拉起出油封鎖線,脫下口罩臉蛋依舊超清爽,這款好貨,誰能不愛!
最賣的防曬快準備起來!看ORBIS小金蓋如何攻陷戶外系KOL~秒懂為何夏日想買一罐透妍潤色隔離霜這麼難!

連喜愛戶外活動的KOL都認證!

一用就愛上立刻推的 #小金蓋

為了一次壓下疫情,大家現在足不出戶就是想等安全了之後再次奮力奔向戶外呀!身為防曬指揮官的M編,早就超前部屬率先鎖定喜愛戶外運動的KOL們,發現 ORBIS「小金蓋」簡直橫掃最愛防曬清單,所有怕曬、怕油、怕爆汗又追求勻亮美肌的女生,全都給了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史上最高的激推評價!

熱愛登山的Melissa分享,上山時攜帶的化妝品都需經過精挑細選,必須要一物多用,最好是能防曬、能潤色,不厚重也不黏膩!因此不只自己愛用,她也推坑好友入手ORBIS小金蓋,細心的Melissa大讚:「實際上用完一整罐後,覺得小金蓋很適合夏天使用!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擦起來不會覺得油膩膩,兼具防曬及潤色效果,有時候我很懶惰時也會只擦隔離霜就出門XD我自己最有感的是它的控油能力,因為之前用其他牌的大概到下午就會T字泛油光,但這款不會讓臉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每次上山我都帶著它,覺得很適合會爆汗的登山行程!」

而同樣對ORBIS小金蓋真心滿意到不行的單車YouTuber Linda也直呼:「台灣獨賣的斷貨王小金蓋,專為濕黏氣候設計,完全是台灣女生清爽潤色的日常防曬首選!無油分、無香料,還有通過敏感測試,用起來安心最重要!自然不泛白的臉部潤色效果十分完美,水感質地使用起來無敵清爽薄透,最厲害的是它的控油效果,實測下來臉上幾乎不會泛油光!」

連M編自己試過也認證,ORBIS小金蓋極致輕盈的水感質地有夠好推、好延展,重點是用了不怕痘痘亂出頭,皮膚好得不得了~追求拒絕油光、找回水光的防曬控,早就已經買爆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難怪它動不動就缺貨,而且一補貨又瞬間秒殺!

M編不藏私!

防曬界的經典-極緻抗陽防曬露絕對要一起收!

除了能一抹滿足潤色+防曬+控油+抗汗的ORBIS小金蓋受封人生必收之外,熱愛陽光又追求不曬老、不曬傷的Linda和Melissa,還同步推薦了M編回購到空瓶可以堆滿一座小山的ORBIS「小黃瓶」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PA++++的頂標防曬規格,不僅能全力阻擋恐怖紫外線,重點是台灣濕熱高溫的夏天,真的只有這款清爽到極限的「防曬金鐘罩」能擦得住和認真補擦啊!

另外,體質超容易被咬成紅豆冰的M編,最最最愛ORBIS小黃瓶無香料的貼心設計,沒有香味不會吸引蚊蟲,而且超好延展的質地推開又是透明無色不怕泛白,加上一般洗面乳、沐浴乳就能洗卸乾淨的便利性,實在好用到挑不出任何缺點!今夏想要圍堵所有「防曬破口」,手邊就千萬不能沒有ORBIS「小金蓋+小黃瓶」,強強聯手的宇宙最強防曬實力,就算太陽再毒辣也傷不到你!

最強防曬這裡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