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居家期間美肌營養請補好補滿!保養界「神級乳液」-Sisley 全能乳液必須入手,肌膚的悶熱躁動、乾燥暗沉、活力下降…交給這瓶經典就對了

又進入「長時間待室內」別亂跑的生活模式了,無論是 WFH,還是大小家事忙不完(許多女性兩種狀態都得兼顧,完全累呆~),面對接下來還得與口罩緊密為伍,身心高度緊繃的生活,讓我們用最好的頂級美肌維他命有「神級乳液」地位的 Sisley 全能乳液,好好寵愛肌膚與辛苦的自己吧!
居家期間美肌營養請補好補滿!保養界「神級乳液」-Sisley 全能乳液必須入手,肌膚的悶熱躁動、乾燥暗沉、活力下降…交給這瓶經典就對了

今年夏天絕對不只是熱,生活中大大小小狀況題(M 編就不多說了,大家心裡都明白),都很可能對我們的心情與肌膚造成影響。此時,更應該好好利用在家的時間好好做保養,用好保養品打好肌膚底子,生活中縱然有風風雨雨,能擁有年輕美麗的肌膚,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令人愉悅的好事啊~

許多重視健康的人每天都會補充綜合維他命,生活愈忙或外界環境威脅愈大時,更要加強補給,我們的肌膚當然也是如此!平常面對壓力、髒汙、氣候變化等狀況時,肌膚防禦力已經難免下降;最近這段期間,酷暑來臨加上人人活動範圍受限,以及動輒讓人緊張的情報不斷傳來,肌膚的防禦力、活力、內在能量更可能迅速下降,導致乾燥暗沉、悶熱躁動、老化疲態等問題加速出現。因此全球無數鐵粉一年四季愛用,可說是「肌膚最頂級綜合維他命」的神級經典 Sisley 全能乳液,正是今年夏天為肌膚打好基底、帶來神級修護力+防禦力的養膚首選。

立即入手:https://bit.ly/3pmqqys

 

上市四十年歷久彌新的神級乳液

頂級成分全方位養膚力超強

自從 1980 年上市後,全球持續熱賣不衰的 Sisley 全能乳液,不僅受到跨時代名媛貴婦熱愛,近年來更是許多年輕保養迷、小資女會存錢買,每天為肌膚提供充分且優質的養分,重新建立健康平衡肌底的經典「神級乳液」!


質地水漾柔滑、輕潤細緻的 Sisley 全能乳液,風靡全球 40 多年的超強養膚修護實力,來自完全凌駕許多頂級精華或乳霜的頂級植物活性成分,包括:

神奇修護養膚力:

Sisley 研究室早在 40 年前就發現積雪草的超強修護功能,並讓全能乳液成為美容界率先運用積雪草的先驅!這種被譽為「神仙草」、「老虎草」的珍貴值物,據說是因為人們發現老虎受傷時,會自行找積雪草塗抹在傷口上,好迅速修復傷口。因此 Sisley 遍尋來自最佳產地、富含最高活性的積雪草,並將其強大修護養膚力加入全能乳液中,從此奠定 Sisley 全能乳液的修護養膚的「神級乳液」地位。

活化肌膚提升防禦:

Sisley 萃取超珍貴 6 年頂級人蔘,宛如為肌膚「補氣」般, 活化肌膚並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從根本養出肌膚好體質,幫助肌膚更能面對盛夏或環境變化的挑戰。搭配富含微量元素的木賊萃取,更能提升肌膚自我保護力, 舒緩肌膚躁動不適感。

超有感抗老+亮白:

亮白植萃迷迭香萃取,搭配富含礦物質的抗老植萃蛇麻草萃取,為肌膚同步帶來重現年輕、緊緻、明亮光采的保養效果,這也是之所以能牢牢圈粉貴婦群,讓這些嬌客一天都不能沒有它的關鍵啊!

立即入手:https://bit.ly/3pmqqys

適合夏季每天用

多用途 Sisley 全能乳液這些時刻更能為妳美肌加分

雖說 Sisley 全能乳液超適合夏天,但絕不是只有夏天才能用它。正如維他命是每天都要補充的,所以 Sisley 全能乳液這瓶美肌頂級維他命,當然每天要為肌膚擦好擦滿才行!尤其是在這段口罩不離身,肌膚特別容易悶悶粗粗癢癢不舒服的非常時期,M 編與閨蜜「屢屢被 Sisley 全能乳液拯救」的親身體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瓶萬能修護養膚經典不能只有我知道啊~

M 編自己每到夏天(或感覺比較悶熱、肌膚想來點輕盈又營養的呵護時),早晚用於化妝水/精華液後,全臉養膚打底保養靠 Sisley 全能乳液就能做足。除此之外, 妳還可以…

1.厚敷:肌膚特別不聽話,或日曬(口罩戴一整天,磨得一臉粗糙乾燥)後,厚敷全能乳液當晚安面膜。

2.按摩:熬夜或失眠(最近特別容易有這困擾)後,早上用全能乳液按摩全臉注入活力。

3. 妝前:妝前使用,妝容更服貼! 更讓全能乳液的頂級營養一整天呵護肌膚。

乳液界的至尊精品    Sisley 全能乳液,真的很適合在這積極加強防禦力的時期,毫不考慮為自己入手一瓶,幫肌膚帶來神級好用、雋永養膚效能。無論最近生活中有多少挑戰,就讓 Sisley 全能乳液許諾妳容光煥發的明天吧!

立即入手:https://bit.ly/3pmqqy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