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口罩日常+換季 = 肌膚大崩潰!男神林柏宏大推理膚寶水保濕精華液「安心小藍瓶」一滴急救敏感不適!雙11快購入找回健康水嫩肌!

防疫很重要,但避免口罩敏感肌上門也非常重要,畢竟換季,口罩不能脫,皮膚脫屑、臉頰泛紅等敏感症狀遽增,還有冷暖氣房進出頻繁,肌膚不夠穩定的人,調節不過來馬上就皮膚乾癢到妳心煩,來~讓M編告訴妳,這些都早就有神品可以解,理膚寶水急救精華安心小藍瓶,成分中獨家的神經胜肽經臨床實證97%有效舒緩肌膚敏感,一滴急救妳的肌膚敏感不適找回健康水嫩肌!
口罩日常+換季 = 肌膚大崩潰!男神林柏宏大推理膚寶水保濕精華液「安心小藍瓶」一滴急救敏感不適!雙11快購入找回健康水嫩肌!

注意現在不只小心敏感肌~

最近「口罩危肌」也激增

最近皮膚是不是很不乖呀?換季、室內外溫差、壓力等,都讓原本脆弱的肌膚更加敏感,更別說這一年疫情來襲造成的「口罩危肌」!M編自己都深刻有感,這一年口罩戴下來,膚況變得很不穩定,長時間被悶住導致膚溫升高,不但水分容易流失,加上頻繁摩擦,惱人的各種肌膚症狀:皮膚乾癢、敏感、臉頰泛紅、脫屑,甚至油性肌控制不了大爆油各種崩潰樣樣來,真是招人心煩!每當肌膚一「牙起來」,平常慣用的專櫃精華液也救不了,有些擦了還會刺痛,使敏感肌膚更加劇!碰到此棘手狀況,M編立馬就會出動急救精華「安心小藍瓶」。

口罩下最清爽又舒緩保濕的臉部保養救星!

「安心小藍瓶」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為什麼平常愛用的保濕精華液會沒有效?皮膚科醫師分享,皮膚敏感了,光靠一般保濕還不夠,「立即舒緩」才是關鍵!處理躁動敏感肌:1舒緩2保濕3修護4防曬,就是黃金救急口訣!理膚寶水的安心小藍瓶「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含獨家成分「敏感救星」神經胜肽,經臨床實驗證實97%舒緩皮膚乾癢、臉頰泛紅、脫屑等,一滴急救敏感不適;搭配玻尿酸與胺基酸修護因子,深層滲透、極效保濕,給予肌膚48小時長效保濕修護力,一瓶搞定123步驟,難怪是敏感肌的安心寶!重點是質地清爽不黏膩,妝前用也不會起屑屑,絕對是換季、口罩日常中,最清爽又舒緩保濕的臉部保養救星!

日常這樣用理膚寶水保濕精華液~

安心小藍瓶+1美肌沒問題!

成分單純、效果有感的安心小藍瓶,打一上市就成為網友口碑相傳的「命定敏感肌精華液」,一滴速效保濕舒緩,連曬後鎮定、特殊美容後,甚至連眼周保養都能用,彷彿一瓶可抵好幾瓶的效果!「危肌時刻」M編除了把安心小藍瓶當急救精華取代平常用的精華液,還會+1理膚寶水的安心霜,不誇張真的能一夜扭轉敏感膚況,隔天起床臉頰不但水嫩保濕不緊繃,連皮膚紅癢都明顯消退!

敏感肌保養品推薦安心小藍瓶

皮膚科醫生及實力派男神都認證

在美妝圈打滾多年的M編,每次採訪皮膚科醫師詢問敏感肌話題,醫師們最推的敏感肌保養品大多都是理膚寶水,連續9年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更是實力派男神林柏宏認證,急救舒緩神器#安心小藍瓶,讓他不論是在狂出外景拍戲、或是熬夜之後,只要塗上立即舒緩、保濕、修護,泛紅乾癢脫屑也很快就退去,讓他依舊能帥氣登場是,他私下最愛的醫美保養品牌!塗上立即舒緩、保濕、修護,泛紅乾癢脫屑也很快就退去,覺得感恩!

安心舒敏法式醫美禮盒  (MOMO、SHOPEE皆有販售)
原價 NT2,860,特價 NT2,160

採紅、藍、白法國三色設計,象徵理膚寶水為源自法國的健康肌膚專家

買: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20ml+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40ml
送: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125ml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安心夜燈禮盒組 (MOMO獨家販售)
原價 NT3,359,特價 NT2,560

擁有可愛的安心小夜燈,猶如一秒飛法國,登上安心班機、前往理膚寶水小鎮、凱旋門、巴黎鐵塔。

買: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20ml*2
送:多容安禮包組合B(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50ml+溫泉舒緩噴液 50ml_+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2ml*2)*2

理膚寶水官網:https://bit.ly/302ioB6

EC-MOMO:https://bit.ly/3nz5G4Y

EC-Shopee:https://bit.ly/3vTH1f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