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最狂,輕薄透面膜霸主是它!超吸收、超導水、超服貼,敷一片等於別人敷兩片,透亮美肌直接開外掛!

紅遍歐亞的面膜專家-提提研,美膚實力國際認證,這次推出史上最狂的超級纖維系列面膜,超吸收、超導水、超服貼,一敷水分飆升、讓任何肌膚不適感通通掰,擺脫口罩肌超有感!
史上最狂,輕薄透面膜霸主是它!超吸收、超導水、超服貼,敷一片等於別人敷兩片,透亮美肌直接開外掛!

提提研的面膜有多好用,不用說PPT鄉民、Dcard網友早就推爆,國內外美妝大賞常勝軍,身為資深鐵粉的M編一年至少要用200片不誇張,只要家裡沒補貨就會心慌慌,連好友閨蜜都被推坑一起跟著愛用。優秀不是沒有原因,由台灣唯一結合美學與科學的保養品最高殿堂-「Jolab佐研院」背書,提提研在美膚保養上不斷追求更好的消費者體驗,除了嚴格把關安全低致敏,並證實絕對有效,讓敷面膜不再只是敷心酸。使用起來更有感!

提提研全新推出超狂的爆話題新品—超級纖維系列面膜,一敷就讓妳驚艷值破表,果然只有提提研能超越提提研!

解鎖「超級纖維面膜」驚人超導美膚效果、M編實測紋路淡化,水分飆升59%

運用日本獨家、全台獨有的”零隙感長纖維”布膜,纖維極細且孔隙小,與肌膚緊密貼合,抓膚力棒棒der,不易位移讓敷面膜更有效又輕鬆。加上封閉效果好,導入性更超越一般面膜,不只是輕、薄、透,更能達到厚重面膜的高效導水,敷一片等於別人敷兩片!

超強布膜再搭配超級食物之王-蘑菇菌絲萃取,幫肌膚導快又導好,除了可以深度保濕,還能舒緩並強化肌膚修護力,完美緩解長期戴口罩產生的肌膚不適。

M編敷上「超導水保濕面膜」,立刻被超輕超薄的材質給驚艷到,重點是貼膚性真的太強,完全沒有空洞,感覺肌膚被緊緊包裹著,而且不悶很透氣。

除了超強成分-蘑菇菌絲萃取,還擁有鎖水磁石、雙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改善肌膚漏水問題並加強鎖水與修復,只要15分鐘就能讓肌膚瞬間飽水澎潤。

拿下面膜後,肉眼即能看出肌膚變得又透亮又有光澤,最近肌膚乾燥且泛紅的M編,緊繃感直接消失,膚質瞬間水嫩升級。

口說無憑,為了見證超級纖維系列的超強導入美膚效果,這次透過「Jolab佐研院」功效性實驗室當中的專業儀器VISIA+手持式精密檢測儀,分別測試包含:保濕度、毛孔、紋路、泛紅指數等使用前後的數值差異…必須說數據真的不會騙人阿!

經過儀器檢測後,最驚人的就是肌膚含水量飆升了59%,連泛紅也舒緩了12%,最開心的莫過於紋路竟然也有近10%的淡化!!!短短15分鐘,肌膚就有超乎想像的改變,加上面膜材質真的很輕薄,卻有驚人的導入效果,敷一片等於別人敷兩片,讓在場編輯群們驚嘆不已!紛紛表示必須收!

除了藍色款的「超導水保濕面膜」必BUY之外,還有另外三款:「超恆定修護面膜」、「超綻光亮白面膜」、「超柔焦控油面膜」也是通通必收。

口罩肌&泛紅肌不能沒有的黃色款「超恆定修護面膜」;有效擺脫暗沉、打造白皙透亮感的粉色款「超綻光亮白面膜」;中東大油田必備的,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狀態的綠色款「超柔焦控油面膜」。不同功效搭配超強布膜,絕對一敷有感! 

皮膚專科醫師認證!創新的零隙感長纖維,舒適+高效導入一次擁有

皮膚專科醫師高珮菡表示,市面上面膜百百種,讓消費者常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除了應符合「貼膚測試」、「第三方有效性測試」、「歐盟PIF標準」三大關鍵外,更應慎選面膜材質。以往在面膜材質選擇上,常難以兼顧輕薄與導入效果。一般來說布膜厚度(重量)越高,所產生的封閉效果會更好,導入效果也會增加,但會容易有厚重易悶,且服貼性較差的問題。

不過現在喜愛"輕薄"質感的消費者,可以有新的選擇。高珮菡醫師分享,創新的零隙感長纖維織法,不僅可保留輕薄的特性,由於布膜與肌膚接觸面積提升,因此可緊抓肌膚、緊貼密合,達成一般布膜做不到的高效導水,讓消費者能不再需要作出選擇,就能兼顧舒適度與極速且深入的保養效果。 

薄薄一片敷感驚艷,親民價格直接囤爆!

用過直接入坑的提提研「超級纖維系列面膜」,M編激推官網熱銷組合:超級纖維綜合包12入組$660,四種功能一次包色處理,換算單片只要$55元。除線上官網、全台康是美、屈臣氏及寶雅也通通買得到。驚人的美膚實力卻僅需入門款價格,絕對是輕薄透面膜中的第一首選。

提提研官網 -超級纖維綜合包12入組:https://bit.ly/3bWa49g

幕後花絮!M編直擊「Jolab佐研院」,打造超越國際品牌的保養品實力

M編這次特地探訪位於高雄的Jolab佐研院,第一眼就被純白、宛如美術館的時髦外型徹底驚艷,身為台灣唯一結合美學與科學的保養品最高殿堂,Jolab集結國際研發、高標生產、安全有效性評估及品牌創生等四大主要功能。

其中最重要「淨水設備」,被稱之為Jolab的心臟。藥廠等級的淨水設備,24小時不間斷嚴格控管及運轉生產最純淨優質的好水,不僅大大提升面膜精華液的穩定性,也盡可能排除因微生物與致病菌帶來的肌膚不適感。

Jolab不僅獲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並加入全球再生能源倡議組識「RE100」,致力推動環境永續生產,追求美麗同時也愛護地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