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逛一趟DIOR線上旗艦店,用整套玫瑰保養療癒宅家時光!迪奧3大精華化妝水「濕敷提案」解決黯沉出油…每分每秒肌膚嫩亮彈潤~

有沒有發現最近宅在家,雖然沒化妝但也忽略了保養步驟,再加上夏季氣候炎熱潮濕,高溫帶動身體增溫使得皮脂腺過度分泌油脂,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不出門,容易臉乾出油、臉色暗沉!內行保養粉絲絕對要注意,在這個無法出門做臉的日子,保養更不能懈怠。向來以療癒玫瑰香氣撫慰人心、獨特出色的玫瑰保養精華贏得人心的DIOR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其中3大凝露型化妝水,更是宅家保濕必備!防疫在家的簡單日子,學著讓自己找出一點點愜意,宅家更要取悅自己,讓日常保養時光慢下來,讓迪奧頂級且奢華的「岡維拉玫瑰精萃」好好療癒你,不管何種膚質,都能享受猶如專業般居家SPA保養!我們更針對不同肌膚狀況給予不同「濕敷提案」,解決黯沈出油,每分每秒日復一日,肌膚日漸彈潤嫩亮!
逛一趟DIOR線上旗艦店,用整套玫瑰保養療癒宅家時光!迪奧3大精華化妝水「濕敷提案」解決黯沉出油…每分每秒肌膚嫩亮彈潤~

WFH反而更忙,會議馬拉松的壓力肌: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有著肌膚超級維他命之稱的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療癒粉紅泡泡的瓶身,光是放在手心就像是一顆粉紅鑽石般閃耀!一整瓶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含多種植物性維他命與微量元素,加乘岡維拉玫瑰萃取及潤澤精華油的修護能量,一抹瞬間喚醒宅在家,因瘋狂馬拉松不停歇會議而早成的壓力黯沉肌膚!

官網立即下單

珍珠按摩法

接著使用DIOR玫瑰微導精露,搭配專屬設計的奢華微導珍珠按摩壓勺,其玫瑰花瓣造型的雙面設計,一面是21顆陶瓷微導珍珠,可細微按摩每寸肌膚,另一面是涼感鋅合金設計,針對在意的細紋及表情紋部位,以陶瓷微導珍珠面順著紋路走向,向內打圈按摩,接著涼感鋅合金面貼合顴骨下方,施加力道向上拉提並停留3秒,同時透出滿滿療癒的玫瑰香氣,舒緩疲累身心,整張臉瞬間明亮透潤!

官網隱藏版限量贈禮

記得去年DIOR香水產線全面投入製作乾洗手、酒精捐贈給醫護前線的美談,當時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防疫物資,現在DIOR推出只送不賣的隨身瓶保濕乾洗手(75ML),透明瓶身以簡約的設計壓上DIOR logo與有意義的1967年,以迪奧首度推出花植保養品的重要年份為設計宗旨,即日起官網單筆消費$3000就可獲得!全站限量300組,贈完為止!希望在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能守護你美麗的雙手。(已全數贈完)

官網隱藏版商品這裡買

DIOR官網6月限定花蜜粉獨享禮

整個6月在迪奧唯一官方線上旗艦店,入手任一ML數之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享精萃再生花蜜玫瑰凝露30ML隨身瓶!還在觀望獲獎無數、國際美妝大賞No.1抗老精華?DIOR玫瑰微導精露體驗包,6月份也首次出現在官網體驗禮清單,讓官網消費者們可以宅配到手,輕鬆體驗!6/20 前單筆滿$4500 再享官網限定精緻藤編蔚藍海岸手拿包!

官網立即下單

瘋狂熬夜追劇,早上才睡的暗沈肌: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水 先敷再擦

好幾天宅在家瘋狂追劇,早已分不清是早晚,總時凌晨才入睡,讓皮膚時差大亂,黯沈且面有菜色!有著「貴婦指定最愛的美白精華水」的盛讚--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水首創水+精華親膚質地,於極度水感輕盈的岡維拉玫瑰精萃中,注入如精華油般質地的白玫瑰精萃,塗抹瞬間,潤澤卻不油膩的質地完整養分瞬間滲透肌膚,皮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

更可用化妝棉加碼角質代謝保養,先用化妝棉沾滿浸濕精華水濕敷後,再輕輕擦拭帶過全臉肌膚,為在意肌膚暗沉、斑點的人,肌膚立刻亮一階!

官網立即下單

宅家長期待冷氣房!缺水乾燥肌: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玫瑰凝露 大器濕敷法

完全宅在家,連保養都跟著懶,不化妝也忘了保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自然而然缺水乾燥,這時候就要請出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玫瑰凝露,同時也是迪奧首款玫瑰面膜水,100%無酒精更擁有高達94%天然來源成分,敏弱肌推薦使用,可以奢華大量使用整張臉安心濕敷,同時散發令人倍感療癒的玫瑰香,岡維拉玫瑰萃取的三大珍稀成分更可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狀態、肌膚更透亮、水嫩澎彈!

官網立即下單

迪奧首度推出 奢華金緻的花蜜化妝棉

打開精心設計的品牌外盒,所有化妝棉皆採100%天然棉花纖維製作。搭配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凝露或精華水使用時,能深層潔淨,溫和煥發肌膚緊實風采。質感輕盈非凡,帶來極致舒適膚觸,完美親膚。結合多種精心挑選的纖維素材,將表面纖維球減到最少,確保柔軟溫和的使用感受,能最佳化保養吸收,讓肌膚充分享受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護膚功效。

官網立即下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