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香這瓶必收啊!香奈兒全新「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搞定暗沉、粗糙、毛孔,水潤修護加溫柔拋光煥膚,養出健康水肌新境界

最近大家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換個角度想:這正是幫肌膚「韜光養晦」好好保養的時機啊!尤其夏天最需要的密集保濕以及每個女性都想要的零毛孔透亮膚觸,今年不妨交給這支全新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只需每晚兩滴,強效保濕與溫和煥膚一步到位。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又讓愛美女性的臉蛋,水、嫩、亮出新高度啦!
小香這瓶必收啊!香奈兒全新「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搞定暗沉、粗糙、毛孔,水潤修護加溫柔拋光煥膚,養出健康水肌新境界

標:小香這瓶必收啊!香奈兒全新「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搞定暗沉、粗糙、毛孔,水潤修護加溫柔拋光煥膚,養出健康水肌新境界


密集保濕、有感煥膚我全都要!

就讓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來幫忙

對追求效果與效率的女性來說,香奈這款出結合密集保濕與有感煥膚的「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以不破壞肌膚原本的平衡,運用濃度 3% 的 3 重 AHA 配方實現細緻膚觸,還有山茶花酵母萃取為肌膚留住水分,是一款非常溫和急速保養!密集使用一個月改善暗沉、粗糙、毛孔三大困擾,讓希望讓肌膚保持最佳水嫩透亮狀態的女性,輕鬆擁有安瓶等級的水潤+煥膚美肌成效。

來自香奈兒法國高雅克露天實驗室的非凡禮讚

有機栽種白色山茶花

率先將山茶花用於保濕產品,且成就遙遙領先當代的香奈兒,早從1998 年起就在法國西南部栽種並保育多達兩千種山茶花,其中有兩株山茶花秧苗,據說是一百多年前香奈兒女士指定使用的山茶花呢!2005年,香奈兒科研團隊從一種白色千層山茶花發現其強大耐寒抵抗力、持久抗衰不凋特性,以及非凡保濕活性分子後,引領全球之先,成功於將這珍貴的白色山茶花能量用於保濕產品中,也從此將肌膚保濕帶入如白色山茶花般的美麗新境。

至今,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所用的白色山茶花,都堅持於高雅克露天實驗室的自然環境中,以無農藥、無除草劑、無化肥的最嚴苛有機農法栽種,好獲得最純淨完美的山茶花,同時友善環境、維護自然生態系統的多樣性。每一朵香奈兒的山茶花更必須在清晨陽光露臉前,全程由人工採摘完成,經過精密秤重、冷凍,再迅速送至實驗室,確保萃取出最豐富完整的活性分子。這也是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的每一款作品,從保濕到活膚效能都凌駕尋常,讓人一用就深深著迷的原因啊~

全新成分+經典配方 

讓臉蛋一個月重啟水嫩柔亮

全新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之所以能一瓶滿足溫和煥膚與密集保濕雙重需求,又不損壞肌膚的天然平衡機制,關鍵就在兩大出色新成分:「3重果酸AHA去角質複合配方」以濃度3% 的絕妙比例帶來漸進式溫和煥膚效果,重現光滑明亮美肌。搭配能為肌膚留住更多水分的全新專利活性成分「山茶花酵母萃取」,能使乾燥、暗沉與疲憊肌膚獲得充沛的水分滋養,更明亮、更顯年輕。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的兩大經典成分:萃取自白色山茶花的香奈兒專利高效保濕活性成分「山茶花精萃PFA」,以及萃取自馬達加斯加藍薑,可提升肌膚天然防禦能力的「藍薑 PFA」,更與新成分完美協同作用,讓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從剛開始用,就能迅速感受到肌膚變光滑、潤澤度提升、膚色更均勻的驚喜!使用一個月後,更能發現肌膚粗大毛孔與粗糙、細紋都獲得改善,重現年輕明亮、柔滑細嫩光采。所以非常適合趁著盛夏來臨前一個月使用,讓這支保濕修護濃萃為臉蛋一個月內重啟彈潤亮,美感煥然一新!

每晚2滴香奈兒水潤煥膚魔法

在臉上看見美的奇蹟

以往談到煥膚,很多女性可能都會覺得:好像步驟很多很麻煩、更擔心對肌膚造成刺激…全新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的誕生,完全讓居家煥膚保養邁入全新境界,超簡單的使用方式----建議於每天晚上在化妝水後/密集保濕精華天后「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之前,取兩滴,從臉部中央輕輕向外延展推開、再往下帶到頸部,完整擦勻即可。簡潔俐落的保養方式,就能帶來效果非凡的煥膚體驗,太令人愉快!

特別叮嚀大家,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質地雖水潤如保濕凝露,顛覆大家對煥膚保養品的想像,但效果真的很有感,因此只須晚上使用,且建議白天保養務必搭配完善防曬。此外,用完一瓶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煥膚(大約一個月),請間隔一個月再開始下一次,一年不要超過六次。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能讓肌膚重新回到最細化水潤狀態,但每天的保養流程更別忘記搭配「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與「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好讓肌膚水潤光采臻於頂點,肌膚真正水到發亮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