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好享受夏天香奈兒為妳準備小清新!清爽的山茶花保濕用起來!秒解鎖乾燥細紋、脫屑、暗沉無光問題~

有多少人跟M編一樣很怕夏天,只要爆熱就出油暗沉,但肌膚依舊乾燥到上妝脫屑脫皮,同時又很怕擦了過多保濕肌膚黏膩不舒服,來~到美容編輯們的摯愛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家族,解決夏日各種肌膚問題!
好好享受夏天香奈兒為妳準備小清新!清爽的山茶花保濕用起來!秒解鎖乾燥細紋、脫屑、暗沉無光問題~

炙熱高溫下長時間上妝戴著口罩,紫外線空污各種刺激傷害,另一方面進到冷氣房溫度驟變,夏日肌膚背腹受導致原本健康肌質逐漸變成敏感缺水肌。M編很肯定的給妳一句:不分年齡,澎潤健康水光肌絕對與保濕密不可分!鎖定乾燥敏感肌亂出油、暗沉脫屑脫皮問題,真正神速有感嫩回原生美肌,美容編輯心中一致公認的卓越保濕經典「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至今無人能取代!

 

極致清新水感保濕就是「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

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山茶花為保養核心,運用尖端微流科技封存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OFA及萃取自經典山茶花的山茶花精萃PFA,帶來極致新鮮的保濕效能,協同強大抗氧防禦力的藍薑PFA,成全方位的長效深度保濕與防禦修護神力稱霸所有保濕保養。不能不提到,令人一用上癮的正是那一觸即化迸發出清新水感的絕佳膚觸,一抹吸收綻放出透亮飽滿光澤。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加入全新成員「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勢必帶領著肌膚攀上水潤勻亮光感美肌巔峰!

山茶花保濕四步驟:保濕打底、煥膚補水、豐潤保濕、防護鎖水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

肌膚最佳保濕打底,水嫩提亮超有感

一抹瞬間迸發出源源不絕的清新水感,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保濕能量,瞬間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潤澤。搶先為肌膚做好保濕打底,使肌膚持續綻放健康水潤光感,原本灰濛濛的暗沉缺水肌原地膨回水潤平滑嫩肌。

「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

溫和煥膚+密集補水,膚況全面新生

肌膚夏天爆油更容易堆積老廢角質,怎麼擦保養品都無感,香奈兒精心結合和煥膚與加強保濕的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以及經典成分山茶花精萃PFA與藍薑PFA,溫和拋光肌膚時加速補水修護,徹底改善暗沉、乾燥與疲憊肌問題。在化妝水後與精華前使用,凝露狀輕盈質地,一抹瞬間吸收,完全不緊繃乾燥,反而潤澤度有感提升。使用後幾乎立刻能感受到肌膚變得光滑,膚色是真的亮一階!

 尤其夏天不可或缺的「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日曬後加強使用,掃除粗糙、暗沉、斑點,短時間回歸透亮白皙美肌再也不是夢想!M編再次小提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的高效煥膚效果。晚上使用兩滴,一個月即是完整療程,肌膚必須休息一月再開始使用,才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一罐使用期限為一個月,一年不超過 6 次,使用後白天記得加強防曬!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傾注無限保濕力,實現豐潤光澤美肌

想要使肌膚不間斷的水亮飽滿、充滿彈力,這罐「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也一併列入,同樣以微流體科技打造,極輕透水感質地一觸即化,超強滲透力讓保養功效快又顯著,24 小時日夜不間斷提供肌膚保濕、修護、防禦,暗沉、乾枯徹底消失,從肌底綻放發的零死角水潤光芒擋也擋不住。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最高等級防護鎖水力一次到位

日夜保養的最後一步絕對不容錯過使肌膚水潤膨彈攻頂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集結山茶花精萃PFA+OFA與雙倍濃縮藍薑PFA經典成分,造水、保濕、修護,更為肌膚建立強大防護能量、完整鎖水力!細緻乳霜一抹立即轉化豐潤水感質地,細膩濃潤卻又無比清爽舒適的完美觸感,用過一次就讓人深深愛上無法戒斷,肌膚彷彿睡飽8小時美容覺顯露膨彈飽滿光采!

M編此生摯愛的護膚逸品已經毫無保留的分享,夏天最清爽舒服小清新ME TIME,跟著M編這樣做,山茶花保養四步驟:再生露、修護濃萃、精華液、水凝霜。每天不放棄自己的保養儀式,絕對讓妳美肌夢想成真!

前往香奈兒缐上美妝店選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