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超人氣清酒獺祭推出酒粕面膜,就算酒量不好也能豪氣敷上

獺祭(だっさい、Dassai)是日本最有名的清酒品牌之一,尤其「二割三分」更是許多人心中最愛,而它竟然跨足保養,推出了面膜,一次擄獲清酒迷、面膜控的心!
日本超人氣清酒獺祭推出酒粕面膜,就算酒量不好也能豪氣敷上

獺祭面膜


獺祭選用的釀酒原料是被稱為酒米之王的「山田錦」,釀造出了酒香氣濃郁,也讓獺祭清酒品質受到肯定。而獺祭去年甚至大動作進軍美容界,首款產品就是面膜。

延伸閱讀


滿滿酒粕精華


由於清酒是由米、米麴、水發酵釀造而成,本來就含有充足的氨基酸,這次獺祭推出的面膜就含有米發酵液、酒粕精華等等,再搭配膠原蛋白、維生素等等,主打敷出明亮有透明感的肌膚。

獺祭還為此特地打造Dassai Beauty官網(https://www.dassai-beauty.com/),可直接購買面膜。目前定價一盒五片為日幣2750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