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杜絕抗老破口!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啟動轉負為正的逆齡能量讓妳素顏會發光!

最近大家都是Work From Home,明明沒出門,但照鏡子時,卻發現臉頰什麼時候多一顆黑黑的? 原來在室內紫外線仍然無所不在,宅家辦公肌膚更逃不過藍光侵襲持續加速肌膚老化,導致肌膚生成細紋斑點而不自覺。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加入具有抗皺和淨白的雙重保養功效的W菸鹼醯胺,全方位修護肌膚、撫平細紋改善暗沉,使肌膚勻亮淨白。同時協助肌膚隨時隨地抵禦肌膚危害,全面杜絕抗老破口,將肌膚導回健康嫩亮的青春美肌狀態!
杜絕抗老破口!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啟動轉負為正的逆齡能量讓妳素顏會發光!

夏日全方位防曬:不管戶外或室內,都要做好防護,這樣才叫懂保養! 

為什麼保養專家、美容編輯一直強調防曬的重要,因為抗老的基本功就是「防曬」!是不是以為在家沒曬太陽就不會變黑長斑,結果照鏡子突然發現臉上冒出斑點、細紋、臉頰暗沉無光。妳真的要知道,除了紫外線無所不在,陷阱就環境中你看不見的污染物質、有害光源像是藍光躲也躲不掉。

面對這些無時無刻加速肌膚老化的危險因子一刻都不能鬆懈!不管戶外室內日常防曬保養都要做好做滿,不只是防曬黑更是要抗老!最近M編驚喜發現,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一瓶就能做足抗皺x淨白x防曬,為肌膚打造全面抗老防護罩,肌膚面對再多挑戰也不怕!

是防曬更是保養!全方位抗皺x淨白x防曬,HOLD住勻亮美肌

ORBIS的防曬家族已經這麼厲害了,居然還能變更強,新推出的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除了超級防禦力攻頂,同時能養護肌膚!簡單來說就是在日間塗抹後也能提亮膚色,植萃精華深度保濕,同時從內部淡化瑕疵、改善初老細紋, 肌膚真正全面綻放淨透白!

●超有感撫紋淨白:面對無所不在的紫外線,以最高防曬規格SPF 50+ PA++++抵抗紫外線滴水不漏,更加入日本國家級認證的保養成分W菸鹼醯胺,對抗光老化、有害光源,不僅能撫平細紋,預防紋路產生,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帶來淨白的保養效果。

●轉負為正的逆齡能量:讓身為成分控M編眼睛為之一亮的獨家成分基底強化因子WP,將那些被紫外線傷害的內在膠原蛋白「轉負為正」扭轉成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以及預防斑點的有感成分,超級驚人的逆齡能量讓肌膚重現平滑緊實,真的太神奇了!

●360°防曬抗老零死角:為肌膚量身打造含有UV CUT、保濕精華的彈性防護網,能隨著臉部表情動作伸縮不裂開,360°全面覆蓋肌膚,徹底封鎖紫外線和有害光源傷害。同時宛如無形保水膜保持水分不流失,讓肌膚維持8小時的柔嫩舒適水感,經過M編實測後真的滿意到不行!

新朋友購買限省100元

連在家動一下就全身黏踢踢的夏天,如果還要擦上黏膩難吸收的防曬乳誰受得了,這點完全不必擔心! ORBIS全新的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最讚的就是高係數完全不黏不厚重超輕盈,擦了就像沒差一樣超輕透,用吸油面紙一壓見證清爽度五顆星實力!

媲美精華乳霜細緻柔滑的質地,超高延展性一抹滑順推勻全臉,竟然有著令人驚喜的3階段變化,濃潤→化開→彈潤,肌膚迅速吸收後超清爽!擦防曬居然能夠像是擦完保養品一樣,膚觸立刻變得好柔嫩,閃耀著水感光澤。無論防曬實力、成分、精華乳輕盈質地都是頂標等級,史上最高機能精華防曬乳,哪有不收的道理

跟著M編這樣用:

在家單上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素顏也發光 

居家防曬保養交給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真的太縮時有效率,在家只要單上一層暗沉無光的臉頰迅速切換成透亮勻淨模式,使用前後保濕度從38%狂飆到65%,超能保濕度直達天花板,整天待在冷氣房也甭擔心!超高防護力及保養實力涵蓋一整天的肌膚防禦力,再也不用擔心宅在家曬黑曬老,肌齡開始逆生長,養出無須上妝的青春透亮素顏美肌!

外出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防曬粉底零卡粉
不厚重超服貼的美肌,流汗都不怕 

更令M編愛用到沒有它不行的原因:以往只要踏出門肌膚曝露在恐怖高溫下,原地就能立刻出油冒汗大脫妝在粉底之前先擦上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當做妝前打底用,不但明顯感受到上後續底妝時更服貼之外,即使在大太陽下揮汗如雨,依舊穩穩hold底妝!隨時補擦也不卡粉,真的太威風,M編很肯定地說:出門只要帶這瓶就超無敵!

新一代防曬霸主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無懈可擊的全方位防護力,杜絕抗老破口,宅在家為妳的美肌加分,外出更能自在邁步在陽光下,甩開紫外線傷害,滴水不漏守護肌膚!說此生再也不能沒有它~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這邊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