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輯圈瘋傳的美肌晚安保養神霜就是它:舒心好眠鎂乳霜!藥師說:睡前擦點「鎂」各種放鬆好睡~一覺起來肌膚還水潤亮!

晚上不睡覺,早上趕打卡,有時候M編都覺得自己根本在燃燒生命,某一天看不下去的主管送了一罐舒心好眠鎂乳霜,希望從此M編好好睡覺好好生活,這罐默默在時尚圈裡很紅的MY MAG ESSENTIALS,運用能舒緩身心靈的天然精油,還有放鬆身體肌肉的氯化鎂,舒緩緊繃幫助入睡,讓夜晚好好的修護肌膚,要水、要亮、要年輕都沒問題!
編輯圈瘋傳的美肌晚安保養神霜就是它:舒心好眠鎂乳霜!藥師說:睡前擦點「鎂」各種放鬆好睡~一覺起來肌膚還水潤亮!

這幾年越來越多人因為失眠求助醫生,甚至長期服用安眠藥的人也激增,藥師陳怡安指出這些都跟現代人普遍外食,青菜攝取不足,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國人的鎂攝取量平均只有每日建議量的60%~70%左右,而「鎂」在身體中扮演的角色就是幫助維持肌肉及神經細胞的正常功能、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缺少鎂離子的人通常會容易失眠,情緒敏感,偶而激動偶而低落都有可能發生。加上許多OL鈣質攝取不足,如果又缺鎂,那麼雙重失衡下肌肉緊繃無法放鬆,不僅晚上睡不好,小腿容易抽筋,白天沒精神,永遠覺得肩頸緊,如此惡性循環下,心裡、身體、肌膚都會出問題。

CHECK!先檢視自己是否缺「鎂」

□ 不容易入睡,經常失眠
□ 肌肉緊繃,常常半夜睡覺會抽筋
□ 經常覺得疲倦,且肌肉無力
□ 沒有特別原因的心情焦慮
□ 明明不嗜甜,卻莫名想吃巧克力
□ 有規律運動,但明顯體力跟肌耐力都下降

陳怡安藥師的衛教小教室!

1「鎂」對於身體的重要性~

根據研究發現缺乏鎂會影響身體對胰島素的反應,造成血糖波動過大,也會使人情緒趨於緊張,不易入睡,導致失眠愈加嚴重。
另外,鈣與鎂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想要預防骨質疏鬆存好骨本,補鈣也要補鎂,同時還能讓肌肉放鬆,對於夜晚睡眠經常會小腿抽筋的人來說,會有很大的改善。

2多補充綠色蔬菜

其實缺鎂跟年紀無關,主要還是現代人飲食精緻化,營養攝取不均衡造成,想要補充鎂大家可多吃綠色蔬菜,五穀雜糧、堅果類等,從調整日常三餐做起,慢慢會獲得改善。另外,失眠嚴重的人睡前也可以喝杯熱可可,黑巧克力中含有豐富的鎂與銅,對放鬆也有幫助。

3良好的生活作息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規律的作息絕對能讓妳遠離失眠、焦慮、憂鬱等負面情緒,首先避免睡前滑手機,減少藍光的刺激,白天可以適度的運動,多曬太陽,下午過後避免攝取過多的咖啡因,搭配一些助眠的產品,養成良好規律的睡眠習慣。

4睡前擦含鎂的乳霜

英國有研究指出,使用乳霜基質的鎂進行實驗,發現擦了含鎂的乳霜後,血液中的鎂濃度變高了,這也代表著用擦的也能吸收鎂離子!
來自澳洲MY MAG ESSENTIALS舒心好眠鎂乳霜,就是透過添加鎂的身體保養,藥師陳怡安表示:「舒心好眠鎂乳霜添加純淨的氯化鎂,還有多種天然精油,香味迷人,我自己特別喜歡薰衣草的味道,每晚搭配按摩身體肌膚幫助吸收,療癒又好睡。」當然MY MAG ESSENTIALS也有像是女孩喜歡的玫瑰香,適合夏天氣味帶有涼感尤加利與檸檬香桃木,讓所有人都可以選到喜愛的香味。

從藥師到編輯們都被收服

晚安神霜舒心好眠鎂乳霜必收

最近疫情緊繃,WFM想必更多人陷入憂慮、睡不好的狀況中,這時編輯們愛用的「舒心好眠鎂乳霜」真的就是一秒療癒妳身心靈的晚安神霜,添加來自荷蘭北部澤赫斯坦海底1600-2000米深處的純淨氯化鎂,並透過獨家的細胞萃取成分技術,加入洋甘菊、薑黃、枸杞項頂級天然精油,幫助睡眠,同時四款不同的鎂乳霜分別加入多種美肌成分修護乾燥肌膚,深度滋養出柔嫩肌膚,讓妳一覺醒來從內到外都散發出神采奕奕的水潤耀眼光!

挑選個人專屬擦的安眠曲

1舒心好眠鎂乳霜-玫瑰天竺葵

囊括眾多上班族OL的心,堪稱女性最愛的浪漫花香調,忙碌了一天用它立刻就像是有男友陪伴在身邊一樣夢幻暖心,加入枸杞、人參細胞萃取成分,補充肌膚保水度,如果不知道該選哪一款,M編推薦這款絕對基礎必收!

2舒心好眠鎂乳霜-薰衣草

擁有純淨氯化鎂離子,再加上好睡植萃香氛薰衣草,讓妳安穩一覺到天亮沒問題,這款也是許多編輯的愛用款,除了好睡還有山金車、柳樹皮細胞萃取修護肌膚,搭配薰衣草幫助嫩白,睡眠同時養出嫩白健康肌沒問題!

3舒心好眠鎂乳霜-檸檬香桃木

這款M編會直接拿來擦臉部的檸檬香桃木,可以淨化毛孔,避免夏日出油粉刺爆走問題,還有山胡椒、洋甘菊舒緩改善粗糙的肌膚,夏日躁熱怕擦太多保養品黏膩的人,單用這一罐全身擦透透,輕薄舒適,清新氣味,無敵划算!

4舒心好眠鎂乳霜-尤加利

針對現代人重視運動的好習慣,特別推出尤加利款,來自大自然的森林氣息可舒緩僵硬的肌肉,尤其喜歡重訓的人可以在運動沐浴後使用,因為運動時身體對鎂的需求也會增加,消耗了而沒有適度補充可能影響身體的放鬆與修復。

舒心好眠鎂乳霜-玫瑰天竺葵,50ml,NT1,180、100ml,NT 1,480
舒心好眠鎂乳霜-薰衣草,50ml,NT1,180、100ml,NT 1,480
舒心好眠鎂乳霜-檸檬香桃木,50ml,NT1,180、100ml,NT 1,480
舒心好眠鎂乳霜-尤加利,50ml,NT1,180、100ml,NT 1,480

Wenzday 溫暖過日子:https://www.wenzday.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