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WFH視角亮晶晶!香緹卡花妍亮晶精萃露控油亮膚~NT199佛心體驗組需買

在美國未上市前,就獲得美國權威美容雜誌編輯評選為 2021 年「最推薦護膚品 THE BEST BEAUTY BUYS!」而評審們更表示「香緹卡花妍亮晶精萃露的成分及質地已經令人備感奢華;然而使用過後,我們一致驚呼肌膚的改變,不但毛孔細緻了,整體膚況也煥然一新,充滿透亮感!」
WFH視角亮晶晶!香緹卡花妍亮晶精萃露控油亮膚~NT199佛心體驗組需買

奢華植萃保養品牌香緹卡一直致力於運用最天然溫和的成分,幫助解決現代人各種極端、易鬧情緒的肌膚困擾。長達九年的研發實驗,終於在 2021 年重磅推出適合各種膚況的全能型精華露-「花妍亮晶精萃露」!結合高達 96%淨透力的「AHAs/BHAs/PHAs  亮晶精獨家複方」、「海洋酵素萃」及「高濃度植物復方」,微量分子精準滲透直達肌底,同時實現 Q 彈澎潤、晶亮平滑、毛孔細緻、保濕舒緩四大功效美肌效果,堪比醫美水飛梭,一用就讓你感受到肌膚 #亮晶晶  的完美精華露!

香緹卡創意總監 Olivia Chantecaille 也提到「經由九年的研發實驗,我們非常榮幸能推出「花妍亮晶精萃露」這樣的保養夢幻逸品,最重要的是,市面上有許多具話題的水精華都主打透過酸類、酵母達到「煥膚」的功效,但許多敏感肌、乾性肌等使用者卻必須因此忍受泛紅、刺痛的過程…而香緹卡花妍亮晶精萃露最令人驚喜的地方就是它能徹底顛覆  “煥膚型精華水”容易刺激敏感的缺點。高達  88.7%天然成份,以純淨的玫瑰花水為基底,溫和無負擔,甚至還能安撫在鬧情緒的肌膚,適合每種膚質的人安心使用,只需要在每天的臉部清潔後,用上化妝棉輕輕一抹,就可幫助肌膚改善暗沉,減少老廢角質,使肌膚看起來逐漸平滑潔淨,容光煥發。」


WFH愛熬夜這樣用!花妍亮晶精萃露+喚顏粉晶萃

先使用「花妍亮晶精萃露」,再透過校正型的「喚顏粉晶萃」將肌膚生理時鐘調整到最佳狀態,讓肌膚明亮且散發粉嫩好氣色!當種種壓力、汙染、3C 等外來因子而導致肌膚的作息混亂,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浮腫甚至乾癢等跡象,皆是它沒有睡飽的無聲哭泣!此時就需要香緹卡小粉晶的幫忙,香緹卡校正型保養新品-「喚顏粉晶萃」再次突破護膚科技,以 97.3%智能植萃成分加上全新水晶胜肽及醒膚胜肽,不僅能調整肌膚回到正常作息,更能夠瞬效解決暗沉、蠟黃、泛紅、細紋等「沒睡飽」的肌膚窘狀,同時提升肌膚淨透度、更顯粉嫩氣色。

 3C藍光無法隔離者這樣用!花妍亮晶精萃露+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

先使用「花妍亮晶精萃露」,再使用國內外女星愛用、稱霸抗老界的「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不但臉色有光,更擁有緊緻 Q 彈好膚質。完美緊緻的擁有全新 7 大逆齡胜肽複方與 4 大植物幹細胞成分,同時達到提拉、緊實、修護、補水與再生功效 ,全方位緩解現代人面臨的  3C  老化危肌  (City 、 Communication 、Computer ),而導致臉部的暗沉斑點、姿勢不良造成臉部線條鬆垮、壓力導致表情紋路增生、以及過度使用螢幕裝置與藍光所帶來的肌膚傷害問題。

快搶先變美宅配到家!一鍵下單特別組合!

花妍亮晶晶10ml體驗組

7/1~8/30,於香緹卡線上官方旗艦店可申請「花妍亮晶晶體驗組(價值 NT$580)」直接幫你寄到家!凡支付處理費 NT$199 可獲得花妍亮晶精萃露 10ml + 300 現金抵用券,現金抵用券適用於全台香緹卡櫃台與線上旗艦店,不限金額消費可直接折抵 NT$300!


內含:花妍亮晶精萃露 10ml + 300 現金抵用券 

限時特惠價NT$199(價值NT$580)

這裡買

亮晶晶桃花組

內含:花妍亮晶精萃露 100ml、極緻純金賦活安瓶(夜間)、喚顏粉晶萃 30ml

原價NT23,000    限時價NT18,200

這裡買

亮晶晶緊緻組

內含:花妍亮晶精萃露 100ml、極緻純金賦活安瓶(夜間)、鑽石級精華液  升級版  30ml

原價NT25,400    限定價NT20,300

這裡買

晶晶防曬組


內含:花妍亮晶精萃露 100ml、USP  防曬修護隔離乳 SPF45 PA++ 40ml、

原價NT6,450   限定價NT6,128

這裡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