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100位頑固粉見證!全新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三重酸有感粉刺少一半!網友都說:「人生第一次終結頑固粉,煥張新臉這麼棒!」

「頑固粉刺跟了我這麼多年,已經想放棄了…」請立刻甩開這個念頭,因為「粉刺終結者」來了,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好評已經蔓延全台網路論壇,每個都說太有感,看著各種粉刺直直落的感覺,重新點燃人生希望!秘密就在#三酸煥膚瓶-關鍵獨家三重酸科技,深層解鎖頑固粉刺能力名不虛傳,不管黑頭白頭粉刺都不放過,還一起控油抗痘、緊緻毛孔,根本是終結頑固粉刺肌的疫苗啊!
100位頑固粉見證!全新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三重酸有感粉刺少一半!網友都說:「人生第一次終結頑固粉,煥張新臉這麼棒!」

馬上跟著M編,來檢視妳清除粉刺黑歷史

□用手擠粉刺留下各種凹洞

□過度去角質導致肌膚敏感

□卸妝油清粉刺結果更阻塞毛孔

□明明用了酸類保養卻不見成效 

□戴著口罩粉刺越來越多

以上5點,你中了幾個?錯誤的去除粉刺方式,不但不見其效,甚至引起反效果,導致粉刺暴增、皮膚還變敏感!最可怕的是毛孔越來越大、凹洞明顯,還留下許多粉刺痘痘疤!這時,許多對保養有概念的姊妹都知道,可以用含酸類保養品來改善,但大部分人的痛點,卻是乖乖使用酸類保養品,卻覺得「很無感」!主要原因,是因為單一酸類雖然可以清除淺層粉刺,但形成已久的深層粉刺很難乖乖就範,如果想要提高效果,選擇了高濃度的單一酸類,下場卻是肌膚無法負荷,引起敏感傷害更大!為此,敏感肌保養專家理膚寶水這次推出#三酸煥膚瓶,一次使用三種酸類,深層代謝頑固粉刺,M編才用一次就驚為天人,看不順眼很久的粉刺終於離開,淚哭感謝#三酸煥膚瓶! 

#三酸煥膚瓶有多好用~不能M編自己說!來來~有圖有真相!無論是油肌、乾肌、口罩肌,飽受痘痘、粉刺困擾的網友,在體驗過#三酸煥膚瓶的威力後,真的各個驚呆!馬上帶大家來看網友們的真實使用感受~

素人實證1阿霏


被草莓鼻、粗大毛孔、大爛痘深感困擾的阿霏,曾經使用開架酸類保養品,卻造成皮膚敏感刺激、過乾的情形,直到認識了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清爽水狀質地超好吸收,夏天用也不覺得黏膩,她會把最嚴重的草莓鼻多敷兩次,臉頰痘痘也加強護理,才10天鼻頭粉刺就大大減少,毛孔也收斂超多!連凸出的大痘痘都消腫了,讓她直呼「相見恨晚!會一直使用下去~」

素人實證2 Weiwei


 身為混和性膚質的Weiwei,是第一次使用酸類產品,由於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含舒敏成份:菸鹼醯胺和理膚寶水溫泉水,所以用起來特別安心,她會在粉刺明顯處塗擦#三酸煥膚瓶後加強畫圈按摩,使用一週,突起的粉刺林都變平滑了!有圖有真相!真的太神奇~

素人實證3馥輿


除了粉刺林,連雀斑都能幫忙淡化!原本想打皮秒的馥輿,因疫情打亂了計畫,直到用了#三酸煥膚瓶,讓她驚喜地說根本不必去醫美~#三酸煥膚瓶不但把她的草莓鼻變光滑,連資深雀斑都變淺了,重點是使用完保濕又水潤~完全不會泛紅敏感!

這個對比圖真的很驚人啊~~才短短10天,整個膚質大提升!縮毛孔、除粉刺威力太神奇!連膚色的亮度也跟著大躍進!有了#三酸煥膚瓶,誰還需要打皮秒~就讓M編來好好介紹一下,這瓶讓大家將見恨晚的#三酸煥膚瓶。

#三酸煥膚瓶,三大明星酸聯手堪稱頑固粉刺終結者

6月才推出,網路口碑已經爆炸好~看完以上真人實測圖,效果明顯到連M編都嚇歪!不但消滅了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連以往都要腫個10多天的生理期痘痘,用了#三酸煥膚瓶4天就消腫!肌膚還亮出新境界~太神奇啦~堪稱頑固粉刺終結者的#三酸煥膚瓶,為什麼這麼好用的秘密,以下揭曉! 

有別於單一酸類,濃度不足用了無感,濃度太高又容易造成敏感,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採用複合式三種酸類配方,可說截長補短,囊括各種酸類優點、並降低敏感反應!透過三種酸類特性,不需使用高濃度,溫和就能達到深入煥膚的效果,有效解決表層、中層、深層的粉刺與角質堆積問題!

1.專利LHA:萊雅獨家專利成分!絕佳的滲透性能深入肌膚、加強深層代謝,從根本提高老廢角質的代謝功能。

2. 水楊酸:能深入毛囊,快速暢通毛孔,預防粉刺生成!不讓皮脂再堆積阻塞,毛孔更加緊緻。 

3.甘醇酸:屬於小分子果酸,能溫和去除表層老廢角質,同時幫助肌膚留住水分。 

#三酸煥膚瓶狂圈粉,用過這樣說

因為三重酸有效煥膚,讓全台網友都開始進行煥臉新生活,不用再為粉刺煩惱的日常好美妙~~大家口碑認證,加上清爽質地、溫和舒緩,各種肌膚都可以用,看網友好評不斷湧出,就知道必搶! 

痘痘肌加碼使用小Tips:搭配淨痘無瑕極效精華DUO+

想解決粉刺、痘痘、粗大毛孔與凹洞疤痕,靠#三酸煥膚瓶就能居家煥膚!在使用完化妝水後,薄薄塗於困擾的部位,一週就能看見效果!M編再加碼加分小技巧,推薦搭配「淨痘無瑕極效精華DUO+」,含專利益生菌配方,能維持肌膚菌種平衡,改善出油與痘痘,還能提升肌膚防禦力喔!

理膚寶水官方網站免費領試用: https://bit.ly/3hmapDL

理膚寶水MOMO品牌旗艦店:https://bit.ly/3qyQ4Q2

理膚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限時搶購: https://bit.ly/3hAVup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