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陷入斑點地獄好崩潰?「3要3不」養出不長斑體質~搭配日本熱銷No.1的肌研精華液級化粧水,讓妳斑斑難過、斑斑過,重返淨白天堂!

對於女人肌膚的大敵-斑點,你了解多少?陽光紫外線可不是唯一造成斑點的兇手啊!每天都認真保養,但各種斑點大魔王卻沒有要放過你的意思?快點看一下你是不是也有以下壞習慣,才讓你滿臉黑斑、曬斑、顴骨斑…但是不用怕!M編分享「3要3不」原則、養出不長斑體質,再搭配最強淡斑聖品,讓你美成白皙小仙女~
陷入斑點地獄好崩潰?「3要3不」養出不長斑體質~搭配日本熱銷No.1的肌研精華液級化粧水,讓妳斑斑難過、斑斑過,重返淨白天堂!

這3個養斑壞習慣,妳犯了幾種?M編拜託妳要戒斷(搖肩膀)

1.過度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用品,藍光會引起色素斑和肌膚暗沉!
2.吃太多蛋糕、甜食更是大忌,"醣化作用”會讓肌膚暗沉又變老
3.不認真保濕也超NG,美白效果事倍功半,還讓斑點趁虛而入!

3個美白好習慣,M編苦勸不能只是知道也要做到啊!

1.多吃蘋果、芭樂、奇異果等維生素C&E含量高的食物,美白還能抗氧化
2.在室內也要擦防曬!室內燈光、窗戶邊紫外線,都在無形中加速斑點生成
3.美白保養品不要擦一天休兩天,每天堅持用才能養出發光透亮感!

這瓶淡斑效果根本開外掛!難怪日本爆賣No.1! 

想要有效改善斑點,除了遵守以上的「3要3不」原則之外,當然要搭配有效的美白保養品來加乘,讓你重返淨白天堂之路更加順利!
M編激推這瓶來自日本連續10年熱銷No.1美白化粧水品牌-肌研,所推出的精華液級淡斑化粧水~愛美的女孩都知道日本藥妝貨架琳瑯滿目,這美白戰場廝殺該有多激烈啊,能連續10年佔榜No.1,當然是超優秀才能口碑爆棚又超熱賣!

而且大家都知道,保養用量要足才不會擦心酸,要說美白最強CP值,當然首推日本肌研的全新「白潤高效」系列,拜託趕快給它豪邁用起來!不只美白淡斑完美配方媲美專櫃,還維持超親民價格,高CP值讓妳用好用滿也不心疼,打破品牌與價格迷思,難怪連日妞都瘋狂掃貨囤貨、絕對誰用誰美阿~

M編人體實測,膚色不只白一階,竟然連顴骨斑這種大魔王也變淡

你以為淡斑只能去醫美雷射嗎?但像M編一樣肌膚敏感無法打雷射,又或者是擔心術後反黑問題,其實選對美白保養,一樣可以跟暗沉小花臉說掰掰。

愛美的M編搶先入手「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粧水(清爽型)「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沒想到認真使用兩周後就超有感!不僅肌膚變得有光澤,還讓膚色亮白一階,最強大的是連難纏的痘疤與斑點也淡化很多!

沒比較沒傷害,直接來看前後對比圖就知道!

討人厭的痘疤消失了,萬年不退的顴骨斑也一天比一天更淡化,淨白效果超顯著,彷彿套了磨皮美白濾鏡一樣,快速告別”小花臉”稱號。

不得不說肌研實在有夠貼心,美白同時還為肌膚深層補水,不只透亮、連水分也快速飆升,從29%→63%、整整上升34%有夠驚人,完全媲美敷面膜的保濕效果,肌膚簡直不要太亮太完美,以往連倒垃圾都要化粧遮瑕的M編,現在素顏也不怕,整個人都更有自信!

超威美白力要歸功於這個神級淡斑配方: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舒緩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媲美專櫃美白精華液的優秀成分,亮白效果M編真的驚艷,才短短幾天肌膚就透亮有感,自拍濾鏡真的不用開就hen美~

保濕更不用說就是肌研的主場,結合雙重維他命、玻尿酸和水解玻尿酸,亮白同時水潤感也UP UP,肌膚又白又水嫩,絕對是今夏必囤的美白神物!

重點是用法簡單到懶人也輕鬆上手,清潔後直接用「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粧水」,這瓶有”美白精華液級”化粧水之稱,添加「高浸透淡斑配方」,美白效果不輸專櫃、但價格卻連1/3都不到,有夠佛心。化妝水有清爽型和潤澤型,M編深愛清爽型,清爽度100分、完全不黏不膩,不僅是油皮蜜糖,更適合現在高溫爆熱的天氣。若是M編最近冷氣吹多肌膚容易乾燥,就會使用潤澤型,質地也是超級好延展好吸收,完全可以瞬間舒緩肌膚因為乾燥的緊繃感,摸起來會QQ彈彈、滑嫩滑嫩的喔。

M編最愛的方式是搭配化粧棉濕敷,效果超好,加上CP值超高,大量用也不心疼,只要短短5分鐘讓亮白效果飆至最高,素顏會發光、肌膚亮到爆。


而且這瓶弱酸性超溫和,敏感肌的M編用起來完全不刺激,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含羞草肌也不怕請大膽用。

接著用「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來緊緊鎖住美白力。

清爽好延展的乳液質地,一抹瞬間滲透吸收不黏膩,乾皮、混合肌都很可以,油皮將用量減半也不用怕,輕鬆打造水潤光澤。

M編會針對在意的斑點處加強塗抹,幫助打造白皙肌底,更能加強保濕並鎖住美白效果,讓肌膚愈擦愈亮。容易乾燥的脖子更是不能忘,總不能臉白脖子黑是吧 ! 還可以用在夏天最容易黑的腳背和手肘,今年夏天一定要從頭白到腳才行!

這個夏天就用「肌研白潤高效」系列,讓妳斑斑難過、斑斑過,簡單2步驟讓肌膚直接白一階,斑點、暗沉、痘疤通通慢走不送,絕對夏天保養首選,必須手刀開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