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isley 全能乳液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 補給仙女美肌維他命

波蘭雕刻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這是第四次與Sisley合作,為全能乳液創造了2021年的奇幻的年度限量瓶身設計,靈感來自對大自然的摯愛,有幸運魚兒在水流光動的瞬間,還有高治癒能力的神秘能量之樹,繽紛的筆觸讓我們看見了大自然的神奇永恆生命力,在Sisley全能乳液上生生不息的傳承著。
Sisley 全能乳液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 補給仙女美肌維他命

與Sisley合作多年的波蘭雕刻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在Sisley品牌創辦人Isabelle d’Ornano和Sisley副總裁Christine d’Ornano的邀請下,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第四次與Sisley合作,為全能乳液創造了2021年的奇幻的年度限量瓶身設計,靈感源於對大自然的摯愛。

療癒人心的美好祝福

 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以充滿靈性與創意的畫筆揮灑,彩繪出了一場奇幻夢境,帶領著大家進入一片有著紅色與藍色海草的夢幻森林。波光粼粼的多彩森林深處,孕育了象徵著永恆能量的幸運魚兒;在水流光動的瞬間,魚兒們優游其中,穿越至擁有至高治癒能力的神秘能量之樹,大自然的神奇永恆生命力在此生生不息的傳承。

神級修護能量 啟動滿滿防禦力

這瓶在1980年上市的全能乳液,40年來從未改變過配方,至今能被是保養圭臬歷久不衰,添加 頂級植物成分積雪草深入修護肌膚,人蔘滋補養份,迷迭香調理膚況,蛇麻草促進循環,木賊協創造年輕活力,五種天然植萃從肌底啟動能量,綻放年輕光澤。

5大頂級植物成分包含: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協同作用,為肌膚帶來極致完美的修護力,並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打造出健康平衡的活力膚質。


積雪草開啟神級修護力

其中頂級配方中,蘊含的積雪草萃取,在近年更是受到美容保養界的一致推崇!但積雪草的神奇功效,早在40年前就已經被Sisley研究室發現,並選找最佳產地和富含最高活性能量的積雪草品種,加入在這瓶神級的全能乳液中,也使被譽為乳液界精品的全能乳液,成為歷久不衰的養膚神級乳液。具有神仙草美名的積雪草,傳說老虎受傷時,會自行選找積雪草塗抹在傷口上,因當中的強大修護力和抗氧化效果,有助於抵禦刺激並抗菌消炎,迅速修復傷口,恢復肌膚穩定。Sisley將其強大的養膚功效,為肌膚注入深層的滋養與修復力,舒緩平衡穩定肌膚,更能改善暗沉,提升緊緻和柔嫩彈性。

對於重視健康的現代人來說,Sisley全能乳液就像是肌膚每日必需的級維他命,有最頂級的天然成分補充肌膚能量,才有能力對抗外在環境、內在壓力,使失去活力的肌膚重新甦醒,賦予極佳的保護屏障,恢復肌膚應有的穩定健康質感,被稱為神級乳液,當之無愧!

滿滿元氣活力能量

像是頂級人蔘精華,Sisley關鍵的僅選用6年以上的根部萃取,其活性能量為最精華的部位,為肌膚補氣滋養,注入最高等級活力能量,從根本養出逆齡活力,讓肌膚即使不化妝,也散發出透亮活力,素顏也發光!

搭配運用富含迷香酸的迷迭香萃取,帶來極致活化及調理作用,能夠幫助肌膚在夏天肌膚容易出油的天氣裡,重新達到完美的油水平衡;木賊萃取當中的微豐富量元素,就像為肌膚充電般,同時帶來澎潤的彈性光澤; 蛇麻草活化肌膚,促進肌膚飽滿的紅潤活力,更有著很好的抗老功效,讓肌膚宛如從肌質直接綻放頂級仙女光!


Sisley 全能乳液 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 ,125ml,NT7,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