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肌沒疫苗,肌膚維他命補好補滿最重要!史上最強大#神級乳液Sisley全能乳液補給最強防禦+神級修護,超美限定瓶身太欠收啊~

提升自我防禦力與對外保護力,儼然是除了疫苗外,人們今後都該正視的健康課題!肌膚亦是如此,想讓肌膚保持健康活力,無論氣候、環境如何改變都不輕易出現水油失衡、疲倦暗沉或泛紅躁動等困擾,肌膚的頂級維他命--Sisley全能乳液,讓肌膚必需的防禦力&修護力天天攻頂!尤其今夏登場的「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更是Sisley「神級乳液」鐵粉們一定要收的超美實用藝術品~
美肌沒疫苗,肌膚維他命補好補滿最重要!史上最強大#神級乳液Sisley全能乳液補給最強防禦+神級修護,超美限定瓶身太欠收啊~

美肌沒疫苗!
為肌膚補給必需維他命+提升超強對外防禦力,一天不能少

三級警戒宅在家,無數人吃飯、工作、上課、休閒、運動…都得在家完成,這種長期被侷限在室內的壓迫感,加上長時間在室內吹冷氣、夏季室內外劇烈溫差、面對疫情變化的心情起伏…都使人特別容易疲累、緊繃,缺乏活力!因此補充各種維他命,成了大家近期最重要的生活功課。

我們的身體與心情變化也深深影響著肌膚,尤其最近這酷暑+防疫期,不少人都注意到:怎麼不太出門曬太陽,膚況還是顯得好疲倦、一會兒油一會兒乾,細紋、泛紅與局部脫屑問題動不動浮出來?其實這都是肌膚缺乏內在能量與活力的警訊,這時,就是「肌膚頂級維他命」---- Sisley 全能乳液該出馬的時候了。

Sisley 全能乳液以風靡全球貴婦圈40年不變的神級經典養膚配方,為肌膚每天早晚導入神級修護力+對外防禦力,有了它,肌膚基礎保養不再「平淡無奇、可有可無」,而是立馬進入最強美肌電力超充站,直奔奢華高效新境界!

Sisley神級全能乳液用起來
最懂積雪草的修護保養先驅,全面啟動神級修護力!

Sisley這瓶全球熱賣不衰的肌膚專屬頂級維他命,效能之所以如此威猛,與它蘊含頂級精華等級的5大植物成分密不可分!Sisley結合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由內而外為肌膚傾注完美修護力、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使肌膚天天重返健康平衡、能量飽滿狀態。

感受神級修護力趁現在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美容界如今紅翻天的積雪草,Sisley研究室早在40年前就率先採用,多年來更選用來自全球最佳產地和富含最高活性能量的積雪草,為肌膚帶來非凡修護與抗氧化保養效果。

頂級人蔘補氣活膚不間斷
讓臉蛋美出最高級女神光,素顏也亮翻天

此外,Sisley全能乳液所用的人蔘,更堅持用6年以上頂級人蔘根萃取,這種最高級的頂級人蔘精華,才能為肌膚補氣滋養、注入能量,讓肌膚在素顏狀態下也充滿活力、透亮發光。

有了積雪草、頂級人蔘的帶頭啟動,Sisley全能乳液更以迷迭香活化並調理肌膚,為肌膚帶來油水平衡的整肌效果;富含微量元素的木賊精華為肌膚加速充能,使肌膚更顯澎潤有彈性;蛇麻草給予肌膚抗老、提亮氣色、美化膚色等多重呵護…肌膚每天早晚該有的高規格基礎養膚能量,Sisley全能乳液一瓶給足,當然能由內而外綻放頂級女神光!

神級乳液換上限量藝術瓶身
居家保養儀式融入彩繪藝術,傳遞自由自在正能量

Sisley品牌創辦人Isabelle d’Ornano是法國非常有名的貴族與藝術品收藏家,與波蘭知名雕刻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熟識多年的她,第四度邀請這位藝術大師與Sisley合作,為Sisley最經典的全能乳液創作出「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裝載著珍貴白色全能乳液的透明玻璃瓶身上,是藝術家精心彩繪的幸運魚兒、多彩森林、流動水光,以及象徵至高治癒能力的神秘能量之樹…M編覺得這限量彩繪瓶蘊含的意涵也太契合所有人當下的心境了,我們多想像小魚兒般自由自在,被溫柔療癒的能量擁抱著,感受生命力與安全感啊~~(疫情快退散)

什麼叫奢寵新生活?有神級乳液的每一天才叫奢寵!
白天夜晚、男男女女,有Sisley全能乳液的人生才完美

Sisley全能乳液是無數名媛貴婦化妝台上不可少的頂級美肌維他命,用於化妝水/精華液後,一年四季的基礎保養儀式即可輕鬆做到一百分!M編自己更愛夏天用Sisley全能乳液,它水潤卻毫不黏膩、滋養卻零油感的頂級質地,白天用能讓皮膚更飽水、底妝更貼,並預防戴一整天口罩的肌膚出現粗糙乾癢困擾;晚上用,厚敷就是絕佳的免水洗修護晚安面膜、按摩全臉就是加倍提亮肌膚的高效按摩乳,一品多用太迷人。

不少男性也是Sisley全能乳液的粉絲,它的輕盈水感與絕佳修護力,超適合用來作刮鬍後的修護鎮定鬍後乳,清新植萃香氣也深深吸引高品味男士,早晚用於基礎保養,一步就能為男性肌膚造就不乾、不粗、不油的理想膚況呢!

手刀購入絕美限量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