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上頂級沙龍護髮更美好!HAIR RITUEL by Sisley 人間 「養髮神器」居家奢寵保養儀式,讓秀髮媲美女神又長又美!

宅居生活繼續中,每天早上醒來,覺得頭髮狀態跟妳本人最近一樣:軟爛提不起勁兒、活力流失中嗎?氣候、情緒、保養不當…都是讓髮肌狀態不佳,髮絲營養不足而變扁塌、稀疏甚至落髮的原因。與其寄望不知哪天才能安心去沙龍護髮,不如用頂尖沙龍設計師推薦的HAIR RITUEL by Sisley #養髮神器 居家養髮保養,一次就有感、次次都奢寵的強大呵護,讓妳每天醒來看見自己一頭豐盈秀髮,得意到忍不住微笑~
比上頂級沙龍護髮更美好!HAIR RITUEL by Sisley 人間 「養髮神器」居家奢寵保養儀式,讓秀髮媲美女神又長又美!

悶熱天氣我的頭髮就糟糕…
呵護美感跳水的塌軟稀疏髮,深層淨化是人生美髮關鍵

外出時迎面而來的悶濕熱氣,完全讓人意識到:「這就是台灣的天氣啊!」為了防疫,最近許多人外出更是帽子、頭部防護罩不離身,讓外出已滿頭汗的髮肌更像一個密閉大悶鍋,回到家(或辦公室)即使不斷吹冷氣,髮肌還是舒爽不起來,髮絲猶如炒糊了的濕軟米粉「巴鍋」在髮肌上,讓髮型美感跳水式下降、近乎歸零…

不能出門自由行動玩樂已經夠悶了,髮肌與髮絲真的別跟著悶在一起,讓髮型看起來變塌沒型外,更可能讓健康頭髮被悶在頭皮底,影響秀髮新生,讓髮量顯得稀疏、加倍顯老!想在這段壓力與悶熱感內外來襲的期間,使髮肌能順利保有21天正常更新週期,不輕易堆積污垢皮脂、徹底潔淨,好順利吸收養分,使健康髮絲能順利生長茁壯,關鍵就在於:髮肌深層淨化,打開吸收關鍵!

天天洗、強力洗不等於深層淨化!
用一秒深層潔淨的「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零死角大掃除
還妳真正會呼吸的超潔淨髮肌!

很多人以為每天洗頭就算做好髮肌深層淨化,更有人誤以為選擇「去油力很強」的洗髮乳,淨化力更好(大錯特錯)~根據研究,因為有太多地方可以「藏汙納垢」,髒污程度可高達空氣的兩倍! 而髮肌的毛囊是一個很長的深V形狀,針對這些深藏在髮肌與髮根死角的累積皮脂髒污,一般洗髮產品是無法徹底清潔的,也因此影響了髮肌對後續護髮產品養分的吸收力,進而阻礙秀髮生長~

2018年上市後,迅速在高品味消費族群與頂級美髮沙龍圈火紅的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正是髮品保養界率先提出「洗髮前打底,深層淨化髮肌」的先驅,深層吸附於毛囊死角中的所有髒汙雜質,帶走堆積已久於毛孔中的油脂髒污,透過零死角大掃除後,毛囊髮肌宛如恢復新生,讓髮肌終於可以大口~大口~深!呼!吸!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蘊含獨特的高嶺土,這種超細緻的成分深入毛囊的底層深處,零死角的輕鬆帶走髮肌多餘皮脂、髒污、殘留物,更重要的是帶走夏天惱人頭氣味! 接著,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海灣草精油等Sisley最擅長的植物精油成分,加上爪哇萃取物、辣木胜肽、天然紅沒藥醇等植物活性成分,更能全方位淨化髮肌與髮根,去除髒污,並為髮肌帶來舒緩、減少刺激等放鬆舒適的保養力。有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做好洗髮前的深層淨化,輕鬆為髮肌除去阻滯呼吸的所有障礙,真正成為孕育強韌秀髮的美麗沃土!

立刻感受會呼吸的超潔淨髮肌!

髮肌健康+髮量豐盈才有型
人間養髮神器「賦活重升髮精華」,重新賦予頭髮新希望

深層淨化完成,也做好日常必備的洗護髮後,想讓秀髮長得好,接下來就需要注入滿滿活性養分!Flux、EROS、斐瑟等頂尖沙龍超過百位設計師聯手推薦的「養髮神器」----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髮精華」,洗髮後直接按摩每吋頭皮,即可讓髮肌輕輕鬆鬆吸收富含必要維生素、礦物質的Sisley獨創髮根強健再升配方,帶給髮肌與髮絲沛然新生的旺盛生命力!

比起許多同類產品,HAIR RITUEL by Sisley落髮救星「賦活重升髮精華」的植物成分且無任何藥用配方,運用最強大的植物萃取活性能量,就能帶來愛美女性夢寐以求的豐盈養護功效! 能為髮肌持續提供所需養分、注入豐盈活力,並密集賦活強化髮根,延緩髮肌老化,可說是髮肌專屬的全方位高機能抗老精華液阿!

悶熱盛夏宅在家,「養髮神器」讓居家秀髮保養立即躍升最高級,不只奢寵,更是真正找回女神豐盈髮量的關鍵神解答!

頂級美髮沙龍的音樂、燈光、有專人服務的舒適感固然令人陶醉,但真正的奢寵保養,不光只是上述感官享受。以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做好洗髮前高效深層淨化、「賦活重升髮精華」完成洗髮後密集活化養髮,兩大頂級「髮」寶加起來不到所需10分鐘的時間,卻能凌駕請人幫妳護髮按摩一下午的效果!這才是有CP值也有投資價值的真正奢華啊~

打包妳的女神豐盈髮!

加入Hair Rituel LINE享奢寵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