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植萃專家克蘭詩出手危肌都清零!全新阿爾卑斯系列直接分好各類肌膚的絕配組合~三款潔顏乳+化妝水這樣選最聰明!

疫情期間,不只改變了生活,也大大影響了膚質,原本就濕熱的台灣夏天,在口罩的加持之下,爆油悶痘更是各種狀況通通都來,別慌了自己的手腳,由清潔開始找回肌膚微生態平衡,肌膚就會自然而然回歸好狀況!
植萃專家克蘭詩出手危肌都清零!全新阿爾卑斯系列直接分好各類肌膚的絕配組合~三款潔顏乳+化妝水這樣選最聰明!

最重要的天然平衡 植萃專家克蘭詩做得到

一直是克蘭詩鐵粉的M編,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產品運用各種天然植萃,溫柔又細膩的對待肌膚的觸感,即使像神農嚐百草一樣體驗過許多商品,還是會回歸植萃大王的懷抱,面對疫情期間大家更在意的清潔問題,克蘭詩推出新的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由洗卸保養就開始區分膚質,讓肌膚達到最天然的平衡狀態。

體驗禮一鍵送到家

用大自然的純淨能量 打造肌膚小小生態圈

我們肌膚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微生物,是天然的保護屏障,當這個微生態圈平衡時,肌膚就不容易出狀況,人工皂鹼雖然去油力強,但也容易破壞天然肌膚屏障,克蘭詩的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以有機肥皂草取代,超級細膩又溫柔的天然微泡沫用最柔和的方式帶走髒污,加上有機黃金龍膽草與有機檸檬、香蜂草所打造的無汙染植萃配方,透過乳液質地細緻的按摩呵護,守護我們肌膚上的小小生態圈。

在肌膚溫和洗淨之後,依造不同膚質調製的純淨化妝水,加入海洋益生菌,為肌膚帶走壞菌、增加好菌,淨化款利用有機繡線菊淨化肌膚並且緊緻毛孔,保濕款以有機蘆薈達到最佳保濕效果,舒緩款則使用有機洋甘菊安撫肌膚,三種不同品項各自有清新自然的香氣,剛剛好的氣味不張狂不嗆鼻,輕輕擦過肌膚之後,膚觸感覺到舒適又柔軟,好像回到純淨大自然裡一般的暢快,讓疫情悶在家的M編每天都期待這種保養時刻呢!

體驗禮一鍵送到家

各種膚況都找到肌膚添加最適合的好菌幫手 

相信很多人在選擇上有困難症,畢竟這不是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就能美肌達陣的問題,克蘭詩這三款根據不同膚況研發的潔顏乳與化妝水,用錯一步美肌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以下M 編的貼心購買須知請詳讀!

1中性/乾性肌、一整天待冷氣房、熬夜追劇不睡覺>>>#保濕潔顏乳#保濕化妝水

透過有機蘆薈讓夏天的肌膚獲得清爽的保濕感,再加上溫和起泡的潔顏乳可以幫助清潔肌膚時不會過度帶走臉部油脂,維持肌膚在油水最理想的平衡中,M編自己個人就超愛這組,尤其週末不小心追劇到天明,細紋倦容爬滿臉,用完保濕力系列,又是超仙美肌!

四季都大爆油光的油性肌、每天都必須出門長時間戴口罩>>>#淨化潔顏乳+#淨化化妝水

天生使命就是控油的妳,那麼阿爾卑斯的淨化CP絕對要收,利用有機繡線菊清潔緊緻毛孔,加上花果氣息讓心情平靜,當妳保持平靜穩定時,突然爆油光的機率也會降低!尤其夏日口罩分秒都無法取下,又悶又濕毛孔阻塞更大大提升,淨化款絕對能幫助你校正肌膚!

3極度脆弱的敏感肌、日曬後的肌膚>>>#舒緩潔顏乳+#舒緩化妝水

身為植萃專家當然在敏感肌的呵護上絕對周全,克蘭詩選擇有機洋甘菊穩定肌膚,從潔顏乳溫和按摩到舒爽又保濕的化妝水,為夏日容易躁動敏感的肌膚快速安撫!

體驗禮一鍵送到家

抓不準肌膚口味那就選保濕款萬無一失

因為疫情,大家的肌膚多多少少都出了些狀況,紛紛上網求救,M編看到許多網友因為出油量變多,就改用去油力超強的洗面乳,結果越洗越油,其實即使夏天肌膚油脂分泌比較多,還是應該要按造原本膚質來挑選保養品,M編跟大部分的台灣女生一樣都屬於混和性肌膚,通常選擇「保濕款」準沒錯!

純淨潔顏慕絲 綿密泡沫一按即有 

熱愛洗臉時擁有豐厚泡沫感的人,M編絕對要推薦你試試看「阿爾卑斯純淨潔顏慕斯」,不但各種膚質都適合,而且輕輕按壓就可以產生超級細緻綿密的泡沫,省時省力第一名,裡面一樣擁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溫和配方」,並且以羅望子的天然果酸溫和促進角質代謝,洗完之後肌膚又細又明亮,尤其療癒放鬆的氣味,心情與肌膚都同時輕鬆洗去髒污呢!

三種卸妝劑型一次滿足 連卸妝都能維護肌膚生態圈

因為上妝濃淡度差異、卸妝習慣的不同,每個人熱愛的卸妝劑型也不一樣,克蘭詩阿爾卑斯純淨系列一次把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同步升級,同樣以有機黃金龍膽草與有機檸檬香蜂草打造的「純淨溫和配方」為核心成分,搭配具有淨化、吸附髒污粒子的辣木萃取,卸妝開始呵護肌膚微生態,同時還給你乾淨通暢的肌膚觸感。

支持藍鵲茶友善土地耕作方式

身為植萃專家的克蘭詩,第一代的卸妝乳就是採用阿爾卑斯山的純淨原料,相信只要願意呵護生態、維護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那麼從之而生的產品也會具有高品質,秉持著以「取之自然、尊重自然」作為美麗社會責任的法國克蘭詩也一樣熱愛台灣土地,今年特別與致力於水土保育的臺灣藍鵲茶合作,只要購買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一瓶,克蘭詩就捐出一歐元來支持台灣藍鵲茶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幫大家一起做公益,共響愛台灣的心,必須要用新台幣一起支持啊!

體驗禮一鍵送到家

了解更多產品介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