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肌底修護的膠原蛋白保養?M編不藏私公開美容編輯的逆齡守則,跟著做讓你2周就緊實有感、肌膚擁有「水玉光」

對於青春出走、M編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膠原蛋白流失、雙頰飽滿不再,加上輪廓線下垂,看起來更是直接老5歲@@什麼都可以不計較,就視覺年齡不行!想要追求年輕、請趁早開始保養,M編私推這瓶佔榜日妞最愛保養精華第一位:怡麗絲爾「彈潤時控精粹」AI小白金,一抹hold住肌底彈力,讓雙頰澎彈亮、肌膚緊緻有感,輕鬆打造零死角的「水玉光」,絕對是先用先年輕阿!
從肌底修護的膠原蛋白保養?M編不藏私公開美容編輯的逆齡守則,跟著做讓你2周就緊實有感、肌膚擁有「水玉光」

來自日本14年的保養銷售冠軍!打造零負評的神話級逆齡精華

還在羨慕日妞會發光的緊緻肌膚?那你就不能不知道在日本連續14年保養品牌銷售NO.1的怡麗絲爾,專櫃品質卻只要親民價格,絕對是保濕+抗初老保養的入門首選!

怡麗絲爾深入研究肌膚老化問題,發現膠原蛋白流失就是肌膚初老元凶,並透過近40年專業膠原蛋白科研技術,特別針對1、3、4、7型膠原蛋白加強改善,打造出零負評的神級逆齡精華,讓肌膚重回澎彈緊緻。一瓶保濕+抗老,CP值破表,小資女也無負擔入手,幫你守住荷包、還能美得不費力!

照片來源@weiwei4320
照片來源@weiwei4320

照片來源@thetiffanychen
照片來源@thetiffanychen

水煮蛋肌不夠看,日妞、網紅都在追求極致完美的 「水玉光」肌

比水煮蛋肌更美上一層樓,不只光滑、還要飽滿透亮,風靡日妞網紅界的「水玉光」風潮,你GET到了嗎?在日本「水玉」有水珠、露珠等晶瑩剔透的意思,而「水玉光」就是強調"雙頰"緊緻透亮、水潤飽滿、彷彿自帶美肌光圈,也是日本女性追求的極致美肌!

而紅遍亞洲的女神長澤雅美就是「水玉光」肌的最佳代言人,無可挑剔的完美膚質、再搭配澎潤Q彈的雙頰,每個角度都散發耀眼光澤,美出自信光芒!

怡麗絲爾首創「AI科研級抗初老」技術,一抹注入澎~彈~亮~「水玉光」

想要追求極致完美的「水玉光」,那就要維持雙頰的飽滿彈力,畢竟雙頰凹陷看起來瞬間老5歲,尤其是法令紋、木偶紋最容易顯老態,不能不防。

身為膠原蛋白專家的怡麗絲爾,直球對決膠原蛋白流失問題,透過3D電子顯微鏡觀察肌膚構造,並結合”獨家AI科研級抗初老技術”,推出神級逆齡精華「彈潤時控精粹」,飆速搶救肌底「地層下陷」、完美向上支撐,展現肌膚的澎潤彈亮,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添加全新『時控修護複合精華Fill up CP』,修護肌底並提供高效保濕、淡化細紋、打造細緻飽滿的膚質,直接為肌膚注入澎彈亮「水玉光」。再搭配西洋菜萃取精華 BG、肌醇CP、膠原蛋白GL,支撐關鍵的1、3、4、7型膠原蛋白,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調理凹凸不平整的狀態,讓雙頰緊緻透亮有感,呈現零死角的水潤透明美肌,再也不怕不小心洩漏你的年齡秘密!

M編逆齡激推!實測2緊實肌膚有感,顏值狂飆、每個角度都hen美

話題不斷延燒、在日本爆賣NO.1的怡麗絲爾「彈潤時控精粹」,更是日妞化妝台必備的神話級抗老精華,一抹打造澎潤Q彈的「水玉光」,讓M編用過直接被圈粉、完全無法戒斷,想要維持年輕、不分年齡都要搶用起來~

質地是清爽透明的精華液質感,好延展好吸收不黏膩,特別適合高溫炎熱的天氣,油皮也能放心用,不給肌膚多餘負擔。

化妝水後使用,按壓兩下塗抹至全臉吸收,彷彿啟動逆齡模式,發現肌膚立刻呈現透亮光澤,摸起來好滑嫩。

務必搭配簡單的拉提按摩,讓緊實效果更好。先將4根手指併攏後,食指貼合法令紋處。

接著彷彿將法令紋往外推開般向外拉提,最後以手掌貼合臉頰,向斜上方輕輕地包覆拉提。

首先是剛使用上的肌膚狀態,差異最大就是光澤度,那個日妞網紅都愛的「水玉光」M編已經GET,雙頰好澎好彈好Q,連蘋果肌也向上提,肌膚好緊緻透亮,難怪最近拍照都不用修圖,臉型好看還自帶美肌光圈,重點是看起來直接-5歲阿!

逆齡效果不只看得見摸得出,透過測試儀檢測更發現,水分跟彈力的數值雙雙狂飆!

接著是兩周前後對比照~那光澤與彈性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雖然早知道「彈潤時控精粹」很厲害,但沒想到這麼威!

保濕度實在太強大,從29%→85%、飆升了56%,將近2倍的飽水度,肌膚摸起來好水好潤。彈力提升也棒棒der,從47%→82%、上升35%,徹底實現人人都在追求的澎潤Q彈!

使用後,早上容易水腫的M編,現在起床後發現臉不僅不腫,看起來還很有光澤,洗臉的過程感覺肌膚質感變好,摸起來沒有以往的油膩粗糙感,反而是很光滑又細緻。

已經邁入熟齡肌的M編,不得不承認蘋果肌真的位移超嚴重@@當然要趕快用「彈潤時控精粹」來搶救,早晚認真保養拉提、使用兩周後,沒想到效果這麼驚艷!!!!

搭配化妝水、乳液一起用!極簡保養3步驟,肌膚飽滿水嫩媲美少女

除了「彈潤時控精粹」要認真用,還要搭配「彈潤保濕水T」&「彈潤保濕乳T」,簡單三步驟快速迎回少女肌。

一樣添加明星成分WTCS水芹萃取精華、肌醇CP、膠原蛋白GL,完美支撐1、3、4、7型膠原蛋白,不只加乘美膚緊實效果、更加倍綻放「水玉光」。

清潔後直接用「彈潤保濕水T」來加強保濕、注入滿滿的水分。

清爽高流動性的水感質地,不黏膩好吸收,可用雙手或化妝棉輕拍至吸收即可,拍出水潤透亮的肌底,開啟美肌通道、還能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

最後用「彈潤保濕乳T」來緊緊鎖住逆齡美肌養分不流失。

討喜的水乳狀質地,流動性高不黏稠、抹上好吸收,擁有保濕感卻不帶給肌膚負擔,絕對是乾肌&混合肌蜜糖。補水鎖水一次搞定,讓肌膚回復彈嫩、同時HOLD住肌齡,找回少女般的飽滿緊緻!

立馬購入,找回少女時代的水玉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