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夏日敏感破口說掰!保濕度超高還極溫和的Curel潤浸保濕防曬全身用起來~從UV、環境髒污都超罩的!

現在出門危機爆多,口罩悶著肌膚、無所不在的環境髒污、逐漸增強的紫外線,肌膚變得敏弱的人也越來越多,光擦防曬不安心,保濕加兩層,隔離再一層,還輪不到粉底肌膚就覺得黏膩不適…更別提完妝五分鐘就底妝露餡不服貼,妳覺得今年很慘…其實不,走過疫情最嚴峻時期的日本人,早就有了夏日最強美肌防護罩:Curel潤浸保濕隔離防曬系列,添加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安撫敏弱肌,尤其是臉部防護,因為高保濕度打底靠它一罐就夠了,就算上了粉底也能快速貼合,編輯誠實說:「其實今年夏天最需要的防曬就是它!」
跟夏日敏感破口說掰!保濕度超高還極溫和的Curel潤浸保濕防曬全身用起來~從UV、環境髒污都超罩的!

M編採過很多防曬雷的慘痛經驗,連貴森森的專櫃防曬都有雷,像是防曬係數高但卻厚重悶黏狂冒粉刺、清爽水潤的防曬效果又不如預期,黑斑、曬斑、膚色不均一樣找上門,更恐怖的是擦上變成死白假面,光想到這些心好累、肌膚更累QQ,想要有面面俱到的防曬品怎麼那麼難@@

終於~Curel潤浸保濕防曬系列來到M編手上,以上這些問題居然通通都~沒~有之外,擦上後膚質地看起來更水潤,加碼超嚴苛實測不論從「持久度」、「防護力」、「保濕力」、「持妝度」全都通通高標all pass!M編一用成主顧,真正好用的防曬就是這麼厲害!

日本女生都在用的國民防曬Curel潤浸保濕防曬系列,究竟多厲害!?以下M編一一詳細介紹,不囉唆馬上看下去!

Curel防曬怎麼選?M編告訴妳!

不只是防曬,還幫妳抵禦肌膚敏感三害:陽光、髒污、乾燥!熱愛戶外活動,手邊必須有「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M編激推臉、身體用都OK的「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簡直是人生必收款!純物理性防曬溫和配方,連嬰幼兒都能安心擦,不易對細嫩肌膚造成負擔。不只如此,強大高效防護力根本開外掛等級,把陽光、髒污、乾燥讓肌膚變乾致敏的三大元兇,通通強力阻隔在外,保濕&隔離&防曬顧好顧滿,完全是敏感肌的防曬救星。

居家防疫太久,為了解封後能盡情奔向戶外陽光,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全面隔離強烈紫外線破口,太陽再大怎麼曬都不怕!真正超厲害的環境髒污屏護技術,隨時隨地抵禦肌膚危害,而且成分超溫和,對肌膚敏感族、小朋友超友善!

以往高防曬係數防曬,質地濃稠難推、擦完會有一層厚重不舒服的悶黏感,尤其是身體部分能不擦就不擦。令M編超驚豔,乳液狀質地有夠好推好延展,抹上後迅速吸收,推開後透明無色不泛白,一摸真的一絲黏膩感都沒有。

邁步在豔陽下,唯有這款高效防曬兼顧無比清爽的「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能擦得住,M編強烈建議,這款必須多囤個幾瓶!

環境髒污屏護技術,高效防護力徹底阻隔各種環境髒污

面對環境中無所不在的灰塵等髒污,肌膚真心需要高效防護力來保護,「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宛如強大的護金鐘罩的環境髒污屏護技術,讓髒污不易附著於肌膚上,避免引起肌膚不適。

M編比較後,明顯可以看出來有使用的肌膚,防護效果超優秀,尤其是幫助肌膚抵禦髒污,敏感肌面對再多挑戰都不怕!實際使用後真超棒的der~小編只能給予最高5顆星評價啊!

懶人必收!一瓶搞定臉部&身體日常防曬「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

擦上身體防曬最令人阿雜的絕對是黏膩感,風一吹頭髮直接黏在臉上直接崩潰,所以M編超級在意擦上肌膚後的質感。全身都能用的「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SPF30.PA++,抹開後清爽無比,完全適合台灣濕黏氣候,清爽日常防曬首選就是它!

水感基底精華液質地,一抹開來滿滿清新水潤感,肌膚自然透亮不泛白,日常出遊一瓶搞定超方便,從早到晚不脫落,也沒有令人不舒服的悶黏感。

舒適到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好的防曬帶肌膚上天堂,讓M編又重新愛上擦曬這件事!

不易脫落比較(塗抹前、後)

高持久度持續防護肌膚,保濕成分還能呵護敏感肌膚

穿脫衣服、背背包或流汗,防曬乳就全部掉光光,有塗跟沒塗一樣很心酸!要防曬效果不打折,持久度真的很重要!在手背塗抹防曬乳後用黑色紙擦拭來測試持久度,擦拭後沾染較少就表示抗摩擦力好,代表持久度佳實測後持久度果然很優秀。

一擦就能與肌膚緊密貼合,高持久度防護力更double,不易脫落更不需要隨時補擦超省事!除此之外保濕成分還能呵護敏感肌膚,不缺水亂出油膚況自然沒煩惱!小編使用後給予4顆星評價。

油光out、水光in!擦上「潤浸保濕隔離防曬乳」素顏會發光

高溫悶熱一踏出門底妝就原地爆油融化,不化妝的氣色完全不敢見人,只要單擦上「潤浸保濕隔離防曬乳」素顏也能自帶Spotlight,好不可思議~!懶得化妝時,一擦上肌膚閃耀透亮光澤,用過後直接給五顆星好評,剛好而已!

倒出來爆水的乳液狀質地,推開立刻滲入肌膚無敵清爽薄透,像第二層肌膚宛如沒擦一樣舒適,膚質變得有光澤,不得不說手指一壓彷彿會爆水,臉頰自帶美肌光圈~水尬!

擦上後甚至連油光都幾乎找不到,油田肌的夏天必備防曬超級蜜糖,拒絕油光、喜愛水光肌的防曬控選它準沒錯!

底妝服貼度比較

零浮粉底妝超服貼!完美持妝一整天不用擔心

Curel臉部用的潤浸保濕隔離防曬系列,都能當成妝前隔離乳打底,不但後續更好上妝,完全沒有浮粉、打架問題,妝容更持久服貼,一整天怎麼流汗都不怕,從此跟狼狽脫妝說掰掰!

沒比較沒傷害,M編實測運動十分鐘,有先使用潤浸保濕隔離防曬乳打底,大量汗水也不怕,完全不脫妝、不斑駁,沒有隔離乳打底脫妝土石流慘不忍睹!驚人持妝度史上最有感,穩穩hold住底妝的打底神器,真的太欠收!

變身仙氣小清新~通勤族唯一神選「潤浸保濕隔離防曬乳霜」

清爽度100分兼具滋潤度續航一整天,最適合身為每天出門大太陽進公司冷氣房的通勤族OL,面對大太陽以及乾燥的冷氣房,從早到晚肌膚依舊維持小清新膚觸,真的太太喜歡!

滋潤不黏膩的乳霜狀抹開來超輕透,膚質看起來好水潤、好明亮,不管是趕著出門、開視訊會議,輕鬆打造自然勻亮氣色,每天出門上班都想用它!

特別一提,針對乾敏肌難上妝,容易浮粉妝、凹凸不平或脫屑的問題,「潤浸保濕隔離防曬乳霜」通通幫妳擺脫這些惱人問題,中乾性肌、敏感肌都很可以。

防曬與保濕效果大大升級的關鍵正是均一塗膜化技術,讓防曬乳輕鬆一抹就立刻均勻推開,肌膚只留下滿滿清新水感完全不黏膩,擦上同時潤浸保濕成分的保濕因子迅速滲入肌底,能夠持續潤澤保濕一整天。

沒想到M編實際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一樣舒適柔嫩不乾燥,水感滿分絲毫不減,叫人如何不愛上它!


這4款Curel潤浸保濕防曬系列,真的都該全包不用M編多說了吧!加上現在防疫期間口罩肌問題多,阻絕環境髒污、抗UV續航力長,還能加強服貼不脫妝,夏天底妝打底問題一併解決,就是Curel潤浸保濕防曬系列!今夏想要圍堵所有防曬破口、乾敏危肌清零,M編真心拜託妳立刻整組買起來!

潤浸保濕隔離防曬乳30ml/ SPF30+・PA+++ (臉部用)
潤浸保濕隔離防曬乳霜30g/ SPF30+・PA+++ (臉部用)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60 ml/ SPF50+・PA+++ (臉・身體用)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50g/ SPF30+・PA+++ (臉・身體用)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