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輕甩負能量自然拋光!跟著婁峻碩一起舞動~巴黎萊雅 #拋光青春露~創造最亮舞台!

等待攝影師架燈的空擋,婁峻碩和大家坐在一起閒聊,輕鬆不造作,不讓任何形象標籤或框架限制自身的他,活得很自在,這次與巴黎萊雅合作,希望傳遞出不只氣場耀眼,懂得肌膚拋光才是讓你整個人亮起來的關鍵!

採訪/林佳蕙、編輯/林郁萍、圖片/MarieClaireTW、@shoumethemoneyxx

輕甩負能量自然拋光!跟著婁峻碩一起舞動~巴黎萊雅 #拋光青春露~創造最亮舞台!

如果想感到輕輕鬆鬆,擁有一份好心情,妳會想到放一首婁峻碩的〈BLUE SKY〉,讓自己有種在公路上開車兜兜風的度假心情,或是點播歌詞充滿夏日海域陽光的〈Feel〉,讓飄飄的音符,讓妳感覺比平常又更開心點。不分年齡,這樣的歌曲特效藥在耳際播放,就讓內心晴朗,而這些歌曲都來自婁峻碩讓人生明亮的生活態度。

用創作力保持正能量

前往目標的前進的路上,難免挫折,但婁峻碩似乎不以為意,「這跟我可以一直保持正面和正能量的有關係,我蠻不喜歡被負能量的情緒影響,遇到問題我只有兩種想法,要嘛就想辦法解決,沒有辦法解決的話,就不要再去想了。」不因無法解決的事物傷神掛心,這種聽起來簡單的邏輯,倒不是人人都能輕易做到的事。他強調適時抒發的重要性,有助清除不必要的情緒垃圾,「對我來說打電動、運動,都是很有效的方式,而創作對我來說,更是一種抒發的方式。」

要讓自己隨時看起來光彩煥發,就得隨時去除不必要的負累。無論就是內在心情的健康平衡,或是肌膚的保養皆是如此。他想起前一陣子自己非常忙碌,經常熬夜,造成皮膚狀況呈現很差的狀況,冒出一些讓他有些意外的痘痘。「於是,我終於很認真的開始研究清潔和保養的程序,開始認真使用卸妝產品、注重洗臉,也開始擦水狀精華和乳液等產品。」

拋光青春露一用極亮

經過悉心研究,他發現散發光感與透亮度的肌膚,來自真正的健康狀態,而含有高純度積雪草精萃和淨膚拋光精萃的巴黎萊雅「積雪草晶透青春露」,初用即感驚艷,他說:「用完的感覺真的很清爽,一點也不黏膩,很舒服。我覺得很適合男生使用。」不消幾天,即能告別黯沉粉刺,毛孔緊緻肌膚看起來也更平滑,無需再擔心肌膚狀況的他,輕輕哼唱新歌WE KNOW,看來光采又更加升級了!

拋光青春露加入了92%高純度積雪草精萃,這個被美容圈封為美肌修護超威成份,能達到保濕、緊緻毛孔、平滑透亮、潤澤彈性與穩定舒緩等多重效果,尤其專利的親膚配方,與無油成分,根本就是肌膚的夏日救星,一拍清爽亮起來,另一款修護奇蹟露也是網路狂燒品,更潤澤的成分適合乾性肌膚或秋冬使用,啟動肌底活力亮到發光。

你想問:「婁峻碩為何選它?因為誰懂拋光,誰就會用巴黎萊雅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不背包袱的生活態度

「我希望人生都能一直保持在『青春』狀態,有什麼夢想就盡力完成。」別誤以為婁峻碩只是因為年輕,音樂才那麼輕盈沒包袱,對生命有些洞見的他,其實很知道人生中該掌握的事物為何。忠於自我才能讓人生發光,他不讓自己因任何限制讓心蒙塵,他說:「如果失敗就重來,或換個方式努力,這是我保持真實自我的方式。人生只有一次,如果不追尋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就有點白活。在不危害別人的前提之下,我們都該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全力以赴。」

與其說他是位年輕的歌手,不如說他是個致力活出「青春」狀態的創作者,而以初生之犢的心情追尋各種夢想的他,目前已達成包括發專輯、開演唱會、拍電影等不同的里程碑,而接下來,他還打算朝著更大的巨蛋舞台前進。細數這些目標,他微微停頓了一下,補充道:「這些都是我想追尋的事物,但最重要的是要一直保持快樂。」

打包拋光清爽肌

上傳PK歌唱影音,送抛光驚喜好禮一年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