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純度決定保養深度!」全新【青春精釀露】耗時120小時精釀發酵,提煉99%天然高活性成份,每一吋肌膚都嫩到發光,連敏感肌都準備搶購!

如果有一款高機能精華水打破保養界的不可能,拋棄工業製程手法,細心萃取天然植物,歷經漫長120小時發酵釀造,提煉出99%的高濃度植萃活酵,將高純度活酵修護力一滴不剩的完美封存,一用就能有感提亮肌膚、撫紋、讓肌膚更細緻,你想試試看嗎?M編一聽到迫不及待就想嘗試!這款有著高質感玻璃瓶身裝載著純、精、濃的高效【青春精釀露】,來自天然保養專家KIEHL’S契爾氏耗時多年研發而成,終於要在今年8月上市了!
「純度決定保養深度!」全新【青春精釀露】耗時120小時精釀發酵,提煉99%天然高活性成份,每一吋肌膚都嫩到發光,連敏感肌都準備搶購!

120小時漫長精釀,提煉最高天然純度,打敗所有精華水強勢佔領你的化妝台保養首選!

最擅於使用天然植物替肌膚量身打造保養對策的KIEHL’S 契爾氏研究團隊發現,植物萃取物經過發酵作用所生成的維生素、抗氧化劑和酸類能有效修護肌膚,促進角質代謝,讓肌膚煥然一新,達到由裡到外的晶透亮!經過多年的研發,KIEHL’S契爾氏終於嘔心瀝血推出美妝界史上最精純提釀的【超活酵青春精釀露】!你也許會想知道,這款【超活酵青春精釀露】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讓M編來一一替你解答!

最天然!4大植物活萃成份提釀打造99%天然精釀露,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全新【超活酵青春精釀露】不僅CP值超高,100ml只要$2100元,一次就擁有4大植物活萃成份,能夠有效形成肌膚防護層,幫助肌膚抵禦內外環境壓力的損害。包括擁有強大修護力的「蕓薹萃取分子」、高抗氧化力的「阿魏酸」以及能柔化肌膚紋理、加強新陳代謝的「橄欖角鯊烷」與「乳酸」,4大成份偕同作用,直達肌底解決初期老化的細紋問題,1秒即刻亮出光澤,4週有效撫平紋路!此外,配方天然又溫和,保證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一瓶狙擊皺紋、透亮光澤、細緻平滑,讓肌膚不受歲月威脅,保持年輕豐盈。

最精純!改變工業製程手法,120小時漫長精細發酵提釀,高活性功效一抹就有感!

為什麼KIEHL’S契爾氏會這麼堅持透過120小時細細發酵提釀呢?這是因為KIEHL’S契爾氏始終相信「精釀的純度決定保養的深度」,全新【超活酵青春精釀露】透過長時間的精釀過程,打造99%純天然成份,完美封存每一滴高純度活酵修護力,讓肌膚能持久保持健康穩定的狀態,由內而外創造晶瑩透亮的美麗肌膚。

最輕盈!獨家555用法讓肌膚從第一步驟就能安心保持巔峰狀態!

全新【超活酵青春精釀露】的質地輕盈且不黏稠,搭配KIEHL’S契爾氏專業的「555手法」一起使用,更能加乘保養功效!M編按照手法使用下,的確肌膚感到吸收更快速,隔天起床臉還是能保持柔嫩細緻的狀態,連續使用一週,對於肌膚粗糙與暗沉還有一些小紋路都非常有感!

STEP1. 搖5下:將獨家精純配方完美融合,滴滴綻放肌膚光澤!

STEP2. 滴5下:植萃活酵配方,只要透過5滴就能高效保養修護每一吋肌膚!

STEP3. 按5下:於臉上輕拍按壓5下,能幫助強化吸收,注入活酵修護,由內而外亮出青春光采!

7/24內行人搶先購買!KIEHL’S契爾氏線上專人服務,無須出門免運幫你送到家!

全新【超活酵青春精釀露】將於8/1重磅上市,但在此之前,最會寵粉的KIEHL’S契爾氏特別提早開放7/24起即可透過KIEHL’S 官方LINE帳號,點選「全台百貨安心宅配」,並選擇櫃台,就會有專人替你講解服務,並且免運送到家呢!若想要早一步使用這款神奇的全新【超活酵青春精釀露】,這裡有快速「傳送門」,一鍵就能連結到安心宅配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