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英國皮膚專家同名保養品牌Dr Jackson’s 2021引進台灣!最推薦07潔顏露、03天天調理油、05臉部凝露這三大明星商品

來自英國醫學團隊研發的Clean Beauty保養品牌 Dr Jackson’s,今年由10/10 Hope引進(10/10 Apothecary同步上市)引進台灣,主打生藥學結合植萃高效成份,帶給肌膚高效又安全的呵護。
英國皮膚專家同名保養品牌Dr Jackson’s 2021引進台灣!最推薦07潔顏露、03天天調理油、05臉部凝露這三大明星商品

關於Dr Jackson’s

英國殿堂級淨效保養品牌Dr Jackson’s,締造Clean Beauty極致標竿(圖片提供10/10 HOPE)
英國殿堂級淨效保養品牌Dr Jackson’s,締造Clean Beauty極致標竿(圖片提供10/10 HOPE)

Dr Jackson’s是Dr. Simon Jackson創立的同名保養品牌。他是一位生藥學專家(生藥學就是全方位研究植物的一門科學),累積超過20年在倫敦國王學院 (King's College London)與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s, Kew)等機構的研究歷練,也黑色素瘤與皮膚疾病專家。豐富的學術背景更使他成為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的皮膚病和皮膚癌顧問。

除了研究工作,Dr. Simon Jackson也走訪世界各地的部落社區,在非洲、印尼、亞馬遜等地向當地治療師學習植物成份的傳統用法。回到英國之後,他花費數年時間鑽研這些植物成份,研發出經過實驗證實有效、安全、純淨的植萃保養品,並在2012年於倫敦創立同名品牌 Dr. Jackson’s。

 

最高標準的Clean Beauty

Dr Jackson’s品牌創辦人Dr. Simon Jackson
Dr Jackson’s品牌創辦人Dr. Simon Jackson

Dr. Jackson’s以生藥學作為研發核心,產品透過大量科學研究和臨床試驗,配方中每一種成份的精準劑量都經過仔細研究和測試,嚴格把關安全性。全系列產品堅持不添加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基改成份、礦物油,以及已知可能造成致癌風險或是干擾內分泌的成份,就是希望能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另外,成份上Dr. Jackson’s透過道德採購的方式與各地農民合作,將永續理念 具體實踐於產品中。而且所有產品皆為純素、反對動物實驗並獲Cruelty Free 零殘忍標章、拒絕使用珍稀或者瀕臨絕種的植物成份,並採用通過英國土壤協會、美國USD等機構有機認證的原料進行產品製作。產品包裝同樣追求環境永續,採用通過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紙張、可回收的玻璃材質以及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等等。可以說從內成份到外包裝都有著最高標準。


兩大關鍵成份

左為Kigelia 臘腸樹果實、右為Baobab 猴麵包樹果實
左為Kigelia 臘腸樹果實、右為Baobab 猴麵包樹果實

既然主打生藥學,Dr. Jackson’s產品中的關鍵成份當然也少不了植萃,像是:

1.Kigelia 臘腸樹果萃取

臘腸樹主要分布於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果實被視為是可以緊實肌膚、勻亮膚色的美容聖品,當地女性長期以來將臘腸樹果肉塗抹於身上以緊實胸部,傳統用法更會用來治療傷口。後來經科學實證,臘腸樹果肉中的化合物可以促進皮膚淋巴代謝和修復,其中更蘊含「對香豆酸」的酚類,是天然黑色素抑制成份,可使膚色均勻、減少色素沉澱。

2.Baobab猴麵包樹籽油

原產於非洲大陸的猴麵包樹,被譽為「生命之樹」。 猴麵包樹籽油富含富含維生素C、Omega 3&6&9、天然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物的侵害。同時也有良好保濕特性,不僅有助改善肌膚緊緻度,還可以維持肌膚健康。


DR JACKSON’S熱賣明星商品

如果想嘗試DR JACKSON’S的保養品,可以考慮從這些熱賣暢銷商品中下手。

07潔顏露

品牌最熱賣的就是這罐主打潔淨、淨化、保濕的「潔顏小金瓶」,含有猴麵包樹籽油、臘腸樹果萃取、柑橘精油、檸檬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以及富含抗氧化劑並能溫和去除角質的石榴萃取物,讓皮膚柔潤潔淨,洗後不乾澀緊繃。還帶有清新柑橘香氣,喚醒並振奮感官。


03天天調理油

「三號小滴管」天天調理油雖然是油,但質地非常輕盈、好滲透。適用臉部、嘴唇、指甲、頭髮等各部位,除了單用,也可以調和在其他保養步驟。當中擁有富含維生素C的猴麵包樹籽油、豐富抗氧化劑與原花青素的馬魯拉果油,更藉由金盞草花萃取和山金車花萃取的協同作用鎮定舒緩肌膚,是難得適合包含敏感與面皰等所有膚質使用臉部保養油。


05 臉部凝露

非常適合夏天,是化妝水、精華合而為一的水潤凝露質地,立即舒緩缺水乾渴肌,還能安撫曬後敏感、熬夜疲倦。添加猴麵包樹籽油、臘腸樹果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蘆薈、羅馬洋甘菊,當中富含維生素C可滋養緊緻肌膚並調理膚色。

DR JACKSON’S

DR JACKSON’S 2021登台產品參考價錢

07潔顏露200ml,NT1,350
03天天調理油25ml,NT1,600
05臉部凝露50ml,NT2,650
01日霜30ml,NT1,850
02晚霜30ml,NT1,850
06身體凝膠200ml,NT2,25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7月
哪裡買?10/10 HOPE與10/10 APOTHECARY同步上市,包含雙通路官網與全台門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