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楊丞琳推薦,一問才知道身邊姊妹竟早就在用! 默默超熱銷的時髦私密肌保養術,妳跟上了嗎?

女生在生活之中總是會碰到一些問題難以啟齒或是不知道該跟誰分享,「私密保養」就是一塊不知道怎麼詢問的尷尬事。不必擔心,其實這是件很正常、很健康的事情!身為全能天后的楊丞琳就決定大方站出來,好好分享自己的療癒私密保養撇步,跟著學才發現身邊的好姊妹早就也都這樣做,女孩們,趕緊跟上!私密保養原來能這麼簡單又時髦!
不只楊丞琳推薦,一問才知道身邊姊妹竟早就在用! 默默超熱銷的時髦私密肌保養術,妳跟上了嗎?

(圖說:楊丞琳說,私密保養是一種療癒,是對自己好很重要的一個動作!)
(圖說:楊丞琳說,私密保養是一種療癒,是對自己好很重要的一個動作!)

你也會這樣嗎?這些私密肌困擾讓人好難受

私密肌飄出的異味、不舒適的搔癢感,你知道嗎?據研究指出每個女生在這一輩子,都會碰過這樣的狀況,其中甚至有一半的人,還會因為壓力或不良習慣等因素,導致變成較嚴重的發炎。尤其現在進入夏季,動不動破35度的高溫,一出門就汗流浹背,私密肌的不適感變得更明顯。

私密肌保養的重要性!趕緊跟上這波保養時髦風潮

除了醫生會告誡女生們,不要天天穿牛仔褲或不通風的下身材質好降低悶熱感外,很多女生也開始研習網路各種私密肌保養方式,結果反而容易弄巧成拙。其實只要做好最簡單的清潔及呵護,把私密肌保養當成每日肌膚保養步驟的一環,並選對的私密肌保養產品,就能讓自己天天都清新舒爽,不再為反覆的私密困擾煩惱著。

(圖說:學習楊丞琳,對自己好的事,即便日程繁忙也不會懶惰對自己好!)
(圖說:學習楊丞琳,對自己好的事,即便日程繁忙也不會懶惰對自己好!)

學學全能天后楊丞琳,每天這樣做!原來簡單的保養就能療癒又舒服

現代人壓力大、工作忙碌,而全能天后楊丞琳在忙碌的日程中,又都是怎麼保養自己的呢?她大方地說到,其實從市面上開始有私密保養品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是不是應該也要嘗試一下,讓身體有不同的保養和呵護。甚至有時出門在外,也不會因為懶惰就選擇少帶一個應該要對自己私密肌保養更好的產品。「我覺得它是一種療癒,就好像保養皮膚一樣,你保養你的身體,或者是你對於自己的飲食有一些好的要求,這些東西都是一種對自己好的、很重要的一個動作。」

(圖說:清新的楊丞琳聯名設計款樹影微風,香味療癒舒服讓人一聞就愛上)
(圖說:清新的楊丞琳聯名設計款樹影微風,香味療癒舒服讓人一聞就愛上)

你絕對不陌生的HH!網路熱銷TOP1,好姊妹竟然私下都在回購!

楊丞琳也分享,自己愛用的私密肌保養即是網路上熱銷的HH。甚至第一次接觸品牌,跟合作沒有關係,完全是自己在網路上看到被包裝吸引,訂購使用後就跟HH廣大消費者一樣,一用就愛上HH多元、療癒又讓人有安定感的香氣。這次楊丞琳也特別與品牌合作打造全新專屬聯名款—「樹影微風」,使用的是清爽果香搭配木質調:『紀伯倫心中的樹木是大地寫上天空的詩;三毛的樹木是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梵谷的樹木是想要接近星辰。詩、飛揚、安詳與星辰,交織出的是空靈、輕揚、平靜與浩瀚——是輕盈鈴蘭的輕揚綠意,與雪松安定的畫作。你可以說那是輕彿過葉片中的微風,輕吻你臉頰的自在;是芬多精林間的平靜,也是純粹與寧靜。』

前調|日本柚子、西西里檸檬、義大利佛手柑

尾韻|琥珀、台灣扁柏、檀香、雪松

樹影微風香味採用自然精油調配,前調為日本柚子、西西里檸檬及義大利佛手柑,帶出清爽的氣息;尾韻則採用琥珀、檀香、台灣扁柏、雪松,溫潤整體香氣,增添率性自在。香氣自然而不刺鼻,溫和且持久的存在微香,不過度強烈高調,卻又不會被忽視的美好香氛感。

(圖說:把自己當作是大家的好姊妹,楊丞琳為大家帶來健康的私密保養觀念)
(圖說:把自己當作是大家的好姊妹,楊丞琳為大家帶來健康的私密保養觀念)

平常最喜歡用的私密肌保養!以閨蜜之姿推薦給你

「有些人對於私密肌保養觀念可能沒有那麼開放,但是實際上我覺得這個就是愛自己、對自己好,然後重視自己健康的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楊丞琳把自己作為大家的好姊妹大方分享,希望大家能不要害羞,好好的呵護自己,因為私密保養可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情、跟一個很時髦的事情。一直以來HH都擁有超高回購率及網友好評,很多商品也創下回購率高居不下紀錄。為了自己好,一定要試試看!

現在就上官網看看吧>>https://hhtaiwan.com/一起跟著丞琳成為美麗佳人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