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居家肌膚拉警報!問題就是清潔沒到位~適樂膚CeraVe邀請國際皮膚科醫師線上解惑,教妳如何正確潔淨健康美肌!

在疫情持續肆虐的狀況下,生活作息被迫大大改變,出門又口罩不離身,幾乎每個人肌膚狀況都大出問題,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的No.1品牌CeraVe適樂膚在這期間做了全世界萬人清潔習慣與認知大調查,並且邀請國際皮膚科醫師分享調查結果,為疫情間肌膚問題,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居家肌膚拉警報!問題就是清潔沒到位~適樂膚CeraVe邀請國際皮膚科醫師線上解惑,教妳如何正確潔淨健康美肌!

疫情警戒竟然讓膚況也進入全新危肌

有誰跟M編一樣WHF就開始不修邊幅,明明過去天天洗頭洗臉的,卻在居家時間開啟偷懶模式「啊~今天都沒出門,就這樣直接去睡覺吧!」想著既然都沒化妝了,肌膚也不太會發生問題,於是乎某天痘痘就上門,或是肌膚開始乾癢敏感…其實這些問題美適樂膚CeraVe調查在去年就發現了,在全球進入封城期間,有超過90%的人生活作息改變,清潔習慣也不再規律了,導致皮膚問題暴增,但令醫生意外的是竟然大多數人都不會尋求專業醫生幫助,反在社群媒體上查找資料自行診斷,這其實是非常危險的事!看似簡單的洗臉,只要一步錯肌膚要好幾天才能恢復健康,請大家別輕忽啊!

洗臉問題地雷區,皮膚科醫師徹底除雷解答

Dr. Muneeb Shah與中國、澳洲、美國的皮膚科醫師一一分析討論這些地雷區,指出,其實「正確的洗臉是維持好膚質的第一關鍵步驟。」根據適樂膚CeraVe全球萬人疫情期間的大調查,有一些十分容易踩到的洗臉地雷區,適樂膚CeraVe的合作皮膚科醫師Dr. Dustin Portela更針對這些洗臉地雷,一一解釋,給予拆雷建議!

1.沒出門,只用清水洗臉就夠啦~

NG! 超過42%的人大概也是這樣想,覺得「我只在家又不髒」,但事實上只用清水洗臉,無法洗淨油垢、髒污,最好搭配溫和洗面乳,才能徹底清潔,維持肌膚健康,並且讓後續保養能夠有效深入肌膚。

2.冬天用熱水洗臉好舒服,夏天熱水洗臉好去油~

NG!超過69%的人竟然習慣用熱水洗臉,請記得、熱水洗碗ok,洗臉可萬萬不行!熱水容易帶走過多油脂並破壞肌膚屏障,最好用溫水洗臉,室溫或是略高於室溫都可以。

3.洗面乳會起泡就好,管不到酸鹼值啦~

NG!有67%的人選擇洗面乳時,沒注意酸鹼值,一個不小心容易破壞嬌弱肌膚的天然屏障,最好挑選與肌膚pH值平衡的才最溫和喔!

4.保護肌膚是隔離霜、防曬乳的工作,跟清潔無關啦!

NG!雖然有30%的人覺得清潔與肌膚屏障無關,但事實上好的洗面乳跟肌膚屏障有絕大關聯,尤其是含有像神經醯胺高修護成分,或胺基酸等高保濕成分的及產品絕對是維持好膚質的重點。

皮膚科醫生推薦的CeraVe適樂膚,給肌膚最溫和的潔淨力

專為敏感肌設計,獲得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濕品牌適樂膚CeraVe,兩款潔膚商品「溫和泡沫潔膚露」、「輕柔保濕潔膚露」,都結合了高效三重神經醯胺,可舒緩乾癢、修復肌膚屏障,且搭配MVE長效保濕導入獨家專利科技,可以24小時維持保濕,不管是各種敏感型肌膚都適用,也因此最常被醫師推薦,包含極乾膚質、濕疹、異味性皮膚炎患者都能夠安心使用,溫和不傷肌膚,更不含各種香料、酒精、Paraban類防腐劑。

1.「溫和泡沫潔膚露」

這款身體、臉部皆可使用的配方,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使用,凝膠狀質地,可以溫柔起泡,具備深層清潔的功能,敏感性、乾性、中性、油性膚質皆可使用,pH值為5.5;

2.「輕柔保濕潔膚露」

同樣臉部、身體與全家大小都可使用,但乳液狀不起泡質地也格外適合敏感、極乾性、乾性肌膚,可做到溫和清潔,pH值為5.7。

3.「溫和洗卸泡沫潔膚乳」首創!洗臉+卸妝2合一

而針對2020~2021疫情期間敏感肌大增,適樂膚CeraVe今年更推出首創卸妝+洗臉二合一的「溫和洗卸泡沫潔膚乳」,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溫和但高效,不但同樣具備高效三重神經醯氨,更以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搭配玻尿酸配方,維持在最貼近臉部肌膚pH值4.7的酸鹼值,乳液質地創造的綿密泡沫讓洗後的肌膚柔嫩不緊繃,一次清潔就可以卸除各種底妝、防曬、油污等等,連不防水眼妝、睫毛膏都可卸除,深層清潔卻維持溫和又保濕的肌膚,不致粉刺配方,甚至通過眼科醫師測試,輕柔解決疫情期間各種引起口罩痘、粉刺林等等肌膚問題,各種敏感肌、乾癢肌也都能夠輕鬆使用。

屈臣氏:https://bit.ly/3y9eRN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