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舒緩化妝水新品推薦:Kiehl’s青春精釀露、理膚寶水B保濕化妝水、REN特調Gin Tonic…讓肌膚解渴又穩定

夏天保養最怕黏膩厚重,今年推出的化妝品都特別強調清爽質地,讓肌膚解渴之餘加強了抗老、舒緩與清新感,用起來好舒緩!
2021舒緩化妝水新品推薦:Kiehl’s青春精釀露、理膚寶水B保濕化妝水、REN特調Gin Tonic…讓肌膚解渴又穩定

Kiehl’s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Kiehl’s契爾氏實驗室今年首度運用了酵素,首度推出品牌第一瓶給肌膚喝的活酵「超活酵青春精釀露」,主打將珍稀蕓薹屬植物種子經過長達120小時天然精釀過程,提煉出99%的高濃度天然活酵,屬於抗老型精華水。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當中強調擁有四大植物活萃成份,包括擁有修護力的蕓薹萃取分子、高抗氧化力的阿魏酸,以及能柔化肌膚紋理、加強新陳代謝的橄欖角鯊烷與乳酸,四大成份偕同作用,幫助改善初老的細紋問題,並且讓肌膚更細緻有光澤。因為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訴求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Kiehl’s也幫這罐抗老化妝水設計了「555精釀保養術」,也就是先搖5下讓精純配方完美融合、再滴5下使用全臉的量、最後在臉上按5下注入活酵修護,讓臉蛋由內而外亮出青春光采。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2014年推出B5全面修復霜後,因為能舒緩、修護各種肌膚不適,成為許多人常備的安心保養品。今年8月,理膚寶水再推出隸屬同系列、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研發的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同樣強調有感舒緩,有望成為敏弱肌的新歡。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成分以高濃度5%維生素原B5為主,是醫美產品最高含量濃度,加上95%純度積雪草苷、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主打有效舒緩一般或敏弱肌日常肌膚問題。還使用不致粉刺配方,清爽不粘膩,夏天用起特別舒服!


REN鮮果C亮采化妝水夏日特調版

REN今年夏天向英國經典調酒Gin Tonic致敬,推出鮮果C亮采煥顏化妝水夏日特調版。當中不僅延續經典配方,採用結合乳酸、 水楊酸、杜鵑花酸等天然酸類的溫和保養成份,為臉部肌膚更新老廢角質,夏日特調版還特別添加有機黃瓜萃取,幫助舒緩鎮定肌膚之餘,也散發出清新氣息。質地更是清爽沁透,夏天用起來好適合。

瓶身還與時尚品牌Silken Favours 攜手,透過主理人暨藝術家 Victoria Murdoch 獨具巧思的手繪設計,藉由黃瓜、杜松、瓢蟲等大自然圖像,在標籤上呈現出童趣、斑斕的夏日景緻。


2021夏天化妝水推薦參考價錢

Kiehl’s超活酵青春精釀露100ml,NT2,100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200ml,NT850
REN鮮果C亮采化妝水夏日特調版250ml,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