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精華液推薦】 你必須認識的美肌成分總整裡!DR. WU實驗室精華系列把它們全部變成美肌處方,不只高濃度,還超速效超有感哪~

對保養品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答案就是:成分、成分、成分!好的保養成分帶肌膚上天堂,因此明星保養成分的更迭速度不輸韓國偶像男團,不斷推陳出新,話說近年來哪些保養成分超火,你一定要認識?M編特別邀請台大皮膚科權威教授-吳英俊醫師來幫大家介紹「明星TOP7」保養成分,保養人生有這7成分來助陣,不美都難~
【精華液推薦】 你必須認識的美肌成分總整裡!DR. WU實驗室精華系列把它們全部變成美肌處方,不只高濃度,還超速效超有感哪~

你認識哪些保養成分?相信幾乎所有人都答得上來的首推保濕成分玻尿酸。但光靠一個玻尿酸其實遠遠不能滿足現代人肌膚的多元需求,因為現代人在意的不只是肌膚缺水乾燥問題,肌膚氧化、暗沉、老化、受損、粗糙...都需要不同的保養成分來發揮作用,才能使肌膚重返自己想要的年輕、健康、舒適理想狀態。因此M編特別請國內知名、擁有超過50年醫學經驗的吳英俊醫師為所有「會看成分買保養品,但其實不是很清楚該挑什麼成分」的廣大保養迷途民(羔)眾(羊)們,整理出現代人肌膚最需要的「明星TOP7」保養成分,認識這7大成分並依此找保養品,肌膚變好超簡單啦~

1.保濕天王:玻尿酸

玻尿酸有如強大吸水海綿,能幫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取大量水分。事實上玻尿酸是人體原有的成分,只不過會隨年齡與環境影響而不斷流失,因此除了透過保養品補充大、小分子玻尿酸,同時為肌膚做到補水與鎖水之外,如何幫助肌底玻尿酸新生,才是保濕效果更完整的關鍵。

2.舒緩天后:菸鹼醯胺 

菸鹼醯胺其實就是維他命B3,能幫助修護肌膚屏障、減緩水分散失、幫助穩定肌質,並且快速減緩肌膚不適感,是現代環境受損老化肌膚非常需要的保養成分。若搭配能提升肌膚含水量的B5,對於改善肌膚乾癢不適的效果很出色。

3.脫屑剋星: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又被稱為分子酊、賽洛美,是皮膚角質細胞原有的關鍵成分,能幫助肌膚強化屏障,防止水分流失並保護皮膚。因此缺乏神經醯胺的肌膚特別容易乾癢脫屑,建議這類肌膚選擇含小分子神經醯胺的保養品,深入肌底填補角質間隙所流失的脂質,健全角質屏障,告別難纏乾燥脫屑肌。

4.抗氧強者:白藜蘆醇

存在於藍莓、蔓越莓等天然食物的白藜蘆醇,是優異的抗氧化與清除自由基成分,因此有助於抵禦暗沉、提亮肌膚、預防陽光與環境光源對肌膚的傷害,同時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回復彈力,對於提升肌膚年輕亮白美感有出色效果。

5.彈力根源:EGF

EGF正式學名為表皮生長因子,是一種獲得國際大獎認可的優異成分。EGF可萃取自動物或植物,對居家保養來說,建議可選擇添加植物來源EGF的產品,為肌膚做到注入彈力、撫平細紋、改善凹凸粗糙等效果,且效果安心無虞。

6. 修護神草:積雪草 

積雪草又稱為老虎草,是一種具出色修護效果且溫和安全的天然植萃,能幫助強化肌膚修復力、抵禦外在刺激,不僅受肌膚保養品愛用,更是嬰幼兒肌膚保養品常用的重要成分。建議選擇含高濃度積雪草精華的保養品,改善換季或突發敏感泛紅現象。

7. 極地瑰寶:南極醣蛋白

從南極酷寒極地千年冰河沉積物發現的特殊醣蛋白,即使在嚴酷環境中依然不輕易受到損害,具卓越抗乾燥、防護、保水功效,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促進重整新生,讓膚質更水嫩光滑。是一種兼具保濕與修護的強大成分。

原來DR.WU實驗室精華系列
美肌人生必備的「明星TOP7」保養成分,這裡通通有!

拜讀完7種醫師大推的出色保養成分,你一定會想:「要去哪裡找齊含這些好成分的保養品?」其實近在咫尺,大家都很熟悉的開架醫美巨星品牌DR.WU,上市以來默默熱賣的「實驗室精華系列」與當家巨星「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中,「明星TOP7」保養成分通通有~更貼心的是,這個系列不像是常見的原液保養品,只有單一成分,而以醫師處方為靈感,除了添加高濃度、高純度的保養成分外,更精細搭配其他成分,讓這些原先效果就很驚人的成分,效果更加倍!

1.保濕打底必備----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全膚質適用,用過都說好,以業界唯一專利「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日本大分子玻尿酸與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幫肌膚做到外鎖水+內補水,使肌膚涵水力標到頂點!這瓶一年四季都好用的保濕精華,不只能幫肌膚打好最佳水基底,還能促進肌底增生玻尿酸。更添加活性酵母精華與植物類分子酊,促進活化更新的同時,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更加水嫩光滑。

2.拯救乾燥脫屑肌----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 

臉皮一乾就很容易冒小屑屑的看過來!這瓶添加日本製滲透型小分子神經醯胺,滲透力是一般型的兩倍!!快速直達肌底,搭配富含人體缺乏的11種胺基酸的高濃度天然保濕因子NMF,質地不黏膩、速滲透、好吸收,能迅速改善肌膚乾燥,同時強化肌膚的屏障,讓肌膚感受由內而外的水潤,一掃乾荒與脫屑兩大害。敏弱肌也適用的溫和配方,是換季或冷氣「肌」超需要的保養品。

3.乾癢缺水肌摯愛----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

以高達10%菸鹼醯胺(B3)搭配維他命原B5,兩大成分結合獨家微滲透科技,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減少水分散失、提高肌膚含水量,同時幫助缺水肌抵禦外在刺激。除了敏弱缺水肌膚,偶爾會有肌膚乾癢敏感問題的人也可日常保養+1,讓臉皮乾癢緊繃問題遠離你。

4.乾燥泛紅就用它----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 

有積雪草成分不稀奇,這瓶DR.WU精華可添加了95%高純度積雪草及甘草萃取,兩大神奇植萃組成全能修護配方,修護、安撫、穩定肌膚,連敏弱肌常見的惱人泛紅問題也可有效紓解,讓臉蛋恢復穩定舒適膨、嫩、亮。尤其外出風吹日曬後臉皮的突發粗糙泛紅,也能靠它來幫忙修護喔~

5.退暗提亮我最強----3%白藜蘆醇亮白修護精華

添加採用微囊型的高活性抗氧化成分白藜蘆醇、Ectoin壓力防護因子,讓已經開始出現疲弱暗淡、怎麼美白都還是蠟黃的初老肌膚,快快擊退讓肌膚暗沉的自由基與環境負面因子,讓包含敏弱肌在內的各種膚質都能感受到「提亮有感」,一天比一天更有活力,暗沉掰、亮回來!

6.彈力肌產生器----1.5% EGF彈力賦活精華 

肌膚開始出現細紋、粗糙,臉部線條也缺乏彈力(甚至臉頰好像一天比一天凹啊~,甚至連壓痕都彈不回來)這時候就是這瓶DR.WU明星彈力精華出動的時候啦!結合高活性植萃EGF彈力因子、高能量植物肽盤素、玻尿酸與β-葡聚醣,先做好保濕,再注入滿滿彈力與活力,讓膚質與肌膚輪廓同時變年輕,改善表皮凹洞坑疤也給力。

7. 雙極地保護神----1%冰河醣蛋白賦活精華,上市日期 2021年10月

幫肌膚做到保濕、修護、緊緻、抗光老化等效果的超級精華!蘊含來自極凍環境的南極冰河醣蛋白、石竹珠珍珠花精萃雙重珍稀成分,保護肌膚不受乾燥環境傷害,具卓越的保水與防護功能,讓肌膚內水分含量不輕易流失,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同時「膨」起來,並改善外在環境造成的肌膚粗糙及細紋…是一瓶CP值超高的抗老賦活精華呢~ 聽說這一支精華預計今年10月才會上市!心動的粉絲記得到時候去掃貨呀!

M編點評!日常危肌「清零計畫」就這樣做 
DR.WU安瓶級精華全出動,所有狀況題都壞不了你的美

DR.WU這幾瓶「安瓶級精華」究竟有多好用,多百搭呢?這些現代人經常會遇到的肌膚拉警報狀況題,有DR.WU「實驗室精華系列」隨時在你的保養流程幫一把,問題真的可以輕鬆迎刃而解啦~

●長時間加班,皮膚乾燥泛紅、小脫屑無所遁形時…

壓力、緊繃情緒,加上長時間待在空氣悶熱的室內,皮膚容易出現突發敏感泛紅、乾燥脫屑或緊繃乾癢不舒服的狀況,建議保養流程中加入「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與「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為肌膚建立健康屏障,讓肌膚乖乖不再鬧脾氣!

●夏天長時間吹冷氣,冷空氣讓肌膚乾癢脫屑不穩定…

建議白天用「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留住肌膚水潤感,晚上用「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為肌膚補水同時形成保護膜,讓肌膚一整晚在保護罩下保濕不間斷&修護滿滿,明天一早起來就跟冷房乾肌說掰掰。

●疫情讓心情好緊繃,脫下口罩覺得臉暗沉、沒彈力、冒細紋…

先用「3%白藜蘆醇亮白修護精華」一掃熬夜的蠟黃肌膚,提亮肌膚抗初老,養出好氣色,用容光煥發肌膚對抗疫情!搭配「DR.WU 1.5% EGF彈力賦活精華」高活性植萃EGF彈力因子,瞬間為注入滿滿彈力,肌膚不只更Q彈,連討人厭的小細紋都消失無影無蹤。

●臉皮突然不吃妝,換粉底不如先來瓶精華…

妝不好很多時候是膚況不好,所以一年四季用「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或「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打好保濕基礎與強化屏障外,晚間更可搭配「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15ML」除了持續提升肌膚含水量外,獨家微滲透科技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確保有效成分持續滲入肌底,深層補水,明早起床讓肌膚更加水潤保濕,妝容自然美麗。

●秋老虎快到了,一換季就乾荒的肌膚交給…

還不快把日子先筆記下來!到時候把「1%冰河醣蛋白賦活精華」準備好,這瓶集保濕、修護、緊緻於一瓶的安瓶級精華,讓換季肌膚不乾不老不粗糙,一路美到冬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