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的雕塑藝術家」呂佩璇醫師告訴妳:想擁有年輕細緻的完美肌膚,安全高效又快速的醫美新療程,讓顏值無痛升級!

曾任長庚醫學院助理教授、更是台灣首位「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ASDS」國際導師的呂佩璇醫師,一直是許多美容編輯深深信賴的美學專家!醫術精湛,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呂佩璇醫師,近年來透過「琢禾美學診所」將其美學高尺度與高品質醫療傳遞給消費者,談到當紅的話題醫美療程----「Tixel提可塑」,呂佩璇醫師更深入淺出提出她的卓然見解…
「肌膚的雕塑藝術家」呂佩璇醫師告訴妳:想擁有年輕細緻的完美肌膚,安全高效又快速的醫美新療程,讓顏值無痛升級!

追求完美,因而積極投入雕琢、成就完美

雕琢美貌,對呂佩璇醫師這樣一位擅長各種最新醫美療程的皮膚專科醫師而言,是一種早已內化為信仰的專業。然而從小學鋼琴,琴藝非凡,讓她習慣從不同角度看待美,多年來更在紐約、聖地牙哥、首爾、東京及歐洲持續深造習得尖端醫學技術的呂佩璇醫師,總思考著如何將充滿溫度的美,化為消費者追求的青春不老容顏…對專業與美學的無比熱情,讓猶如肌膚雕塑藝術家的呂佩璇醫師決定以「琢越細緻、禾和美好」為目標,創立「琢禾美學診所」並親自擔任院長,將國際化視野與對美的一絲不苟,完整帶進台灣醫療環境。

「診間與治療室皆可瞭望台北101與大安森林公園綠景。」
「診間與治療室皆可瞭望台北101與大安森林公園綠景。」

談到自己開設診所,呂佩璇院長說:「美容醫學就如同我熟悉的鋼琴,那是細膩的技藝,和諧的美感…因此在自己的診所(琢禾美學診所),更能確實體現我對每個療程細節與品質、環境的堅持,使消費者追求的美,因為有高水平醫療的支持,更加和諧美好。」

Tixel提可塑」是什麼?國際級醫學導師簡單扼要說分明

從長庚時代就擁有廣大「粉絲群」,專業素養享譽國際,擁有國際導師級醫療實⼒的呂佩璇院長,對各種醫美新技術都有深入研究。談到今年初開始被網友、醫美粉絲被熱烈討論,出自以色列、德國兩大科技強國專業廠商共同研發的醫美療程----「Tixel提可塑」,為何如此特別並受到矚目,呂佩璇院長特別為大家簡單扼要地說明:

呂佩璇院長指出,「Tixel提可塑」是一種運用獨特鈦合金探頭,搭配純熱能傳導的「熱力點陣技術」的創新醫美療程。可主動加熱到一定溫度並保持恆溫的鈦合金探頭(接觸皮膚時的溫度約50℃),能幫助肌膚啟動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達到撫平細紋、皺紋等紋路問題,甚至有助於改善毛孔與皮膚凹洞。

比起特定電波、雷射療程,呂佩璇院長說「Tixel提可塑」治療時的疼痛感與不適感大大減少,術後修復期也更短、反黑可能性也能降到最低,「相較許多效果相近的療程,Tixel提可塑對肌膚的破壞損傷度明顯小很多,不易讓肌膚出現明顯碳化損傷或惱人疼痛,因此安全性與舒適感也能大幅提升。從臉部到眼周、唇周、頸部肌膚紋路與歲月老化瑕疵,甚至到身體的妊娠紋等明顯紋路,都能透過Tixel提可塑療程帶來出色治療效果。」

肌膚的雕塑藝術家」名醫 給大家的嶄新醫美建議

對療程安全性及效果、客製化細膩度,向來非常用心琢磨的呂佩璇院長,本身就是採用「Tixel提可塑」為顧客進行除皺、抗老、痘疤治療、皮膚調理等治療的先驅。尤其針對「想讓肌膚更年輕完美」的客群,呂佩璇院長表示:「這些對美貌往往追求好還要更好的女性,平常就可能會吃美容營養品或擦含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好讓肌膚維持青春不凋。但透過Tixel提可塑這樣的高安全性熱能傳導療程,幫助肌膚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效果,是更確實、更有感的!」

體驗過「Tixel提可塑」的消費者普遍會感受到:單次治療,就能感覺肌膚「向上收緊了」;術後3~7天,等皮膚表層因為熱能而造成的泛紅現象完全消退後,更會感覺到:「皮膚煥然一新、變細緻、更明亮,紋路與瑕疵明顯淡化,彷彿上了超完美裸妝!」也非常適合當作定期保養療程的「Tixel提可塑」,呂佩璇院長貼心叮嚀大家:「只要找到專業可信的醫師,由醫師評估後定期進行,對於幫助肌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持續新生,就能輕鬆擁有非侵入性、更舒適,效果卻好得超乎想像的逆齡美肌表現。」

擁有紮實皮膚醫學背景、對醫美新科技的熱情探索,以及有別於一般醫師的深厚藝術涵養,人美、專注於美的精神更令人佩服的呂佩璇院長,果然是值得信賴的「肌膚的雕塑藝術家」。在她的說明下,讓人對輕鬆逆齡變美的可能性,更充滿想像與期待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